日系帥哥就是讚!10位日本帥哥網紅,模特&素人通通有,女孩們不追蹤對不起自己啊!

1 / 2

平時分享那麼多日本藝人,大家或許會覺得明星的生活離我們太遙遠。這次編輯要來發放福利,和大家分享10位日本網紅帥哥,在這個網紅當道的世代,除了有顏值之外還要有個人特色才能夠脫穎而出。這次介紹的幾位超人氣網紅當中,有模特、youtuber也有一般素人,大家最喜歡哪一位呢?

👉不只是臉蛋,身材更是一級棒!日本15位深藏不露的「好身材女明星」,女孩的理想身材教科書!

日本帥哥網紅 1.內藤秀一郎 @syuichiro_naito

不少女孩一定都愛鹽系男子!他的招牌就是那張超有殺傷力的神級側顏,加上185公分的高挑身材,完全就是從少女漫畫裡走出來的男主角。身為模特的他近年也開始出演戲劇,前陣子還首次主演特攝劇「仮面ライダーセイバー」,也開始在一些電視節目上露臉啦!

👉眼球淨化時間!10位必追日本鮮肉帥哥,演員&模特款任君挑選!

日本帥哥網紅 2.駒木根葵汰 @_kiita_0130_

高中時期就以「帥哥高中生」在IG上造成話題,之後更是從Popteen票選中獲勝出道。身為模特兒的他,私下的穿搭也都很有型,最近也首次主演特攝劇,果然帥哥們幾乎都是從特攝劇出發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日本帥哥網紅 3.Kyo @i__am__kyo

日韓混血的Kyo,可以是鹽系男子也能是韓國歐爸,尤其是他的眼神超會放電充滿魅惑感,只要看一眼就會被吸引過去。身為專業模特兒的他,IG也是穿搭教科書,日韓風夾雜超有特色。

👉2020秋季日劇人氣男角票選「最令人心動的帥哥演員」,第一、二名實至名歸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網紅 4.しょうき @shoki_h96

熱愛美容保養的他,皮膚好到連女生都羨慕,穿著打扮也非常有個人特色,同時他也熱衷於吃美食,IG上常常分享去各種咖啡廳的照片。另外他也有經營youtube頻道しょうき / SHOKI,分享各種保養秘訣與生活日常。

👉帥哥男模特輯!10位日本MEN’S NON-NO模特兒,身高顏值隨你挑!

日本帥哥網紅 5.Bobae Kim 隆二 @staycool6

絕世美型男再+1!這位雖然是韓國人,不過他目前待在日本為主,穿搭也是韓系配上日系古著風。日系、韓系,你比較喜歡哪一種風格的他呢?

👉2020下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揭曉!第一名依舊坐穩寶座,這位被譽為「亞洲貴公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網紅 6.小野翔平 @shohei_713

這一位是日本和中國大陸的混血,整體給人一種清新的少年感。過去工作以模特兒為主的他,在去年轉入了新的事務所,開始朝戲劇方面發展,大家可以趁現在還是新人的時候,趕快關注起來!

👉魅力比主角還搶眼!盤點10位近期日劇「表現亮眼女配角」,顏值演技都在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網紅 7.一鶴 @i.kkaku__

五官給人一種混血兒的氛圍,但其實他是土生土長的日本人,身任模特的同時也經營個人服飾店。另外他在IG簡介上就很清楚地表明自己是個大路痴,還說自己興趣是散步特技是迷路,實在是太可愛啦!

👉35位日本「90後」的帥哥男演員們,新生代、資深前輩,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日本帥哥網紅 8.みっき〜 @_mky_mky

日本超有人氣的youtuber,頻道みきおだ【MIKIODA】影片內容從日常生活到各種搞笑企劃都有,有時還會cosplay成動漫角色,甚至人氣高到出書。趕快追蹤起來欣賞美顏啊!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近期值得注目的日劇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帥哥網紅 9.がー (小川由城) @gaaaaa0719

1995年生的日本網紅,他對穿著打扮也有獨特的見解,還經營了兩個服飾品牌,同時他也會在youtube頻道上がーくん / 小川由城分享自己喜愛的穿搭,喜歡日系穿搭的朋友們一定要看啊!

👉別以為長得帥就可以劈腿!盤點日劇中的「渣男帥哥演員」,你最受不了哪個渣男行為?

日本帥哥網紅 10.浅利琳太郎 @rintaro_asari

成熟的樣子看不出原來他才22歲而已,他目前從事模特的工作,在廣告、日雜上都時常能看見他的身影。另外他也有經營youtubetiktok,大家不妨可以追蹤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黃金單身漢在這裡!盤點15位「還沒結婚的日本男明星」到了適婚年齡,說不定我們都還有機會?

以上介紹的幾位通通要追蹤起來,順便跟姊妹分享一起來看帥哥!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BobaeKim隆二 #しょうき #一鶴 #內藤秀一郎 #小川由城 #小野翔平 #帥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帥哥IG #日本帥哥IG帳號 #日本帥哥整理 #日本帥哥模特帳號 #日本帥哥網紅 #日本模特帥哥 #日本男模特兒 #日本網帥 #日本網紅 #日系帥哥 #日系帥哥模特 #日系帥哥網紅 #浅利琳太郎 #潮流帥哥 #駒木根葵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