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背後的故事更精彩!10位日本動漫「反派角色」介紹,顏值、個性魅力大於主角!

1 / 2

在看動漫的時候,你也曾被反派吸引過嗎?「男人不壞女人不愛」這句話好像是真的,明明他們都不是正義的一方,總是不懷好意地計畫著壞事,但卻都個性鮮明、帥氣十足,實力甚至會比主角還要強大,在他們背後或許也有一個又一個不為人知的過去,才促使他們成為劇中的反派,一個精彩的作品裡,當然少不了這些塑造成功的反派角色囉!

👉連外國人都征服!日本動漫中的超級強者角色,這十部動漫你不能不知道!

1.咒術迴戰-夏油傑

現在還在追《咒術迴戰》的觀眾們可能覺得,夏油傑在劇中就是個不擇手段、唆使咒靈們把普通人類趕盡殺絕的反派人物,但是夏油過去的故事其實很悲慘,他曾是主角方的老師-五條悟的摯友,但卻發生了某些事情,讓他看清了人類的險惡,從原本應該要守護人類轉為把人命視為垃圾的惡役。

👉冬季必追動畫 《咒術迴戰》角色介紹、故事劇情、熱血戰鬥畫面一次告訴你,不愧是新星的黑馬!

如果追到漫畫後期的故事,會替夏油的過去感到揪心,作為粉絲總是想著他和五條悟有朝一日能重修舊好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JoJo的奇妙冒險-Dio

Dio是《JoJo的奇妙冒險》裡貫徹了整個系列的反派,在第一部《幻影血脈》中潛入男主角喬納森的家庭,假裝成喬斯達家的養子藉機篡位;而到了第三部《星塵鬥士》裡Dio已經成為一個不老不死的吸血鬼,並對喬斯達家族的血脈子孫糾纏不清。Dio的魅力之處在於他擁有強大的野心與自尊心,他把吃過的人類當成「麵包」,並且說出「JoJo!我不做人了!」、「你會記得你至今吃過多少片麵包嗎?」這些名台詞,連歐美粉絲都覺得Dio這個角色是反派中的經典,就算沒看過JoJo,Dio大人的聲名也是全世界皆知的!

👉《鬼滅》已經不流行了?熱血打怪動漫《咒術迴戰》、《異獸魔都》,這些前輩作品也要追!

3.銀魂-高杉晉助

高杉晉助原本和銀時、桂小太郎、坂本辰馬同為壤夷志士,但後來四人因理念不合而更奔東西,其中只有高杉晉助還秉持著激進主義,組成鬼兵隊煽動暴亂和恐怖攻擊。他的左眼因為被朧刺傷而包著繃帶,每每豋場不是叼著煙斗就是彈著三味線,顯現出不凡的高傲氣質,雖然被幕府評定為危險又邪惡的叛亂份子,本人也說自己心中有隻蠢蠢欲動的黑色怪物,但其實只是他的作法太激進,在認同他的人眼中就如同革命領袖一般的尊敬。

👉《週刊少年Jump》鬼滅之刃、JoJo的奇妙冒險官方APP桌布+icon,多款精美原稿圖下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獵人-幻影旅團

幻影旅團第一次出現在劇情裡被提及為酷拉皮卡的復仇對象,是一群以竊盜及殺人為活動目的S級犯罪集團,在友克鑫篇中展現了他們不顧一切為搶劫黑幫的反骨性,還有為了幫夥伴復仇的情誼與團結,每個成員的能力與個性也都各有特色。在《獵人》世界裡可以算是最特立獨行的一團人,他們以蜘蛛為象徵,總在見不得人的黑暗中活動,是群殺人不眨眼的狠角色,但在行動時還是保有個人原則,幻影旅團的神秘與帥氣,讓他們的反派魅力更勝象徵正義的獵人協會!

👉日本動漫迷票選「最佳動畫歌Top10」,經典&新進榜歌曲,你愛哪一首?

5.獵人-西索

有看過《獵人》一定會對西索印象深刻,擁有彷彿小丑一般的魔術師外表,他的性格與能力就如同自身變化系一樣,反覆無常而且喜歡捉弄別人,最初登場時就能看見他狡猾詭異的一面,殺起人也是毫不手軟,面對主角這群「青澀的果實」,他想要將他們培養成強大的對手再一個個擊破,不但長得帥還如此變態又魔性的角色實在少見,在漫畫裡西索與旅團之間的對決也令人拭目以待,兩方都充滿獨特魅力你支持哪一邊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6.鬼滅之刃-猗窩座

在看完《鬼滅之刃 無限列車篇》的劇場版後,可能很多人對他恨得牙癢癢的,想大喊:「大哥才沒有輸!」。作為十二鬼月的上弦之叄,他的任務就是替鬼老大無慘獵殺人類,曾經歷過慘絕人寰的悲劇,讓他產生弱者會被唾棄,只有強者才能在這個世界上生存的概念,所以才會變成現在這樣的武鬥狂,不過在最後猗窩座回想起了人類時期的記憶,是段既淒美又哀傷的過去,在揭露猗窩座的故事後不少人從此對他改觀,這段的哭點也是會讓人感動到泣不成聲!

👉「正因為會衰老、死亡,才令人覺得可愛!」《鬼滅之刃》經典台詞,15句爆燃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7.精靈寶可夢-火箭隊

「可愛又迷人的反派角色」指的就是他們!由武藏、小次郎,以及喵喵所組成的火箭隊,他們是個以搶奪他人寶可夢為目的犯罪組織,雖然在劇中火箭隊屢次阻撓主角們的旅程,企圖抓走小智的皮卡丘,但實際上的他們卻不是萬惡不赦的壞蛋,也有展現夥伴情誼的橋段,每次出場總是又搞笑又富有存在感,讓人無法真的討厭他們~

漫畫完結年!日網票選「2020最捨不得完結的漫畫」TOP10,番外篇、真人版拜託多來一點!

8.犬夜叉-殺生丸

殺生丸是犬夜叉同父異母的哥哥,外貌極度英俊帥氣,但剛出場時一心想致弟弟於死地,在前期故事中被描述成一個冷酷無情的反派,不過在後來殺生丸被一位人類小女孩-鈴所救,在與鈴相處之下殺生丸冰冷的心漸漸解凍,理解到人類和妖怪一樣生命誠可貴,他數次為了解救小鈴而不顧自己的生命踏入險境,專情美男子的一面超讓人心動的~在許多的人氣投票中殺生丸也是常常排名第二,僅次於主角犬夜叉,這也是讓原作者高橋留美子老師意想不到的事。

👉《犬夜叉》續作登場!主角兒女長相完全遺傳爸媽,這基因太強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死神-藍染

藍染在故事初始時作為護廷十三隊五番隊隊長,是個溫文儒雅又受到部下景仰的隊長,但後來才揭曉他其實計畫著讓死神與虛融合的實驗,為了取得崩玉背叛了整個死神界,雖然在主角方看來是一個冷酷無情的陰謀家,但實力與智力兼具的藍染,領袖氣場是劇中數一數二的,卻因為他太過強大而缺少能夠理解他的人,藍染也只是為了自己的理念而發起一個人的革命,這樣孤高的強者氣息也讓許多讀者產生共鳴。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

怪盜基德是作者另一部作品《神偷怪盜》的主角,在柯南的世界裡他總是以一身白色優雅的紳士姿態,揚言要偷走這世上價值連城的收藏品,作案手法華麗帥氣,被稱為「世紀末的魔法師」。雖然站在柯南及中森警部的立場,應該要把怪盜基德逮捕歸案,但他除了竊盜與惡作劇外從來沒有殺過人,在某些案件裡還「賣人情」協助柯南破案,對柯南來說是亦敵亦友,他的聰明才智與敏捷身手不輸給劇中的其他名偵探,以義賊的身分大受歡迎。

👉《名偵探柯南》鐵粉大挑戰!高難度10題見真章,「真相永遠只有一個!」

這些真的讓人討厭不起來的反派角色,還有哪些是你覺得魅力無窮的呢?

撰文編輯 #tina0123

#JoJo的奇妙冒險 #JoJo的奇妙冒險Dio #動漫反派角色 #名偵探柯南 #名偵探柯南怪盜基德 #咒術迴戰 #咒術迴戰夏油傑 #夏油傑 #幻影旅團 #怪盜基德 #日本動漫 #日本動漫反派角色 #日本動漫反派角色介紹 #死神 #死神藍染 #殺生丸 #火箭隊 #犬夜叉 #犬夜叉殺生丸 #猗窩座 #獵人 #獵人幻影旅團 #獵人西索 #精靈寶可夢 #精靈寶可夢火箭隊 #藍染 #西索 #銀魂 #銀魂高杉晉助 #高杉晉助 #鬼滅之刃 #鬼滅之刃猗窩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