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怪妳太可愛,我沒能忍住」盤點10部既甜蜜又大尺度日劇《咖啡遇上香草、下輩子我再好好過》都上榜!

1 / 2

現在日劇主題百百種,而愛情主題是大部分哈日族很喜歡的其中之一,尤其是男主角是自己喜歡的明星,更是會大力支持。愛情主題有分很多種,純情系列、校園愛情等等,而今天要來介紹大家甜蜜大尺度系列,讓大家看的臉紅心跳,想要看劇享受一下激情的愛,不妨可以從這幾部挑選吧!

大尺度日劇《咖啡遇上香草》

女主角的個性很害羞,沒有什麼戀愛經驗,在某一次咖啡廳遇到男主角,對方個性很霸氣,而雙方見到面就一見鐘情,每一次男主角出手就會讓每位少女小鹿亂撞,而女主角是由可愛大眼的福原遙,男主角為櫻田通,兩人的愛情就像是咖啡般苦又帶點香草的柔和。

👉盤點六部「超甜漫改日劇」!男主各種撩妹招式,包準笑著看完每一集!

劇中櫻田通有時霸氣總裁、有時溫柔體貼的形象,讓不少觀眾邊看邊直呼好甜!床戲也是點到為止,浪漫又唯美,其他高甜動作親吻、壁咚、英雄救美通通有,另外有一些帶點性暗示的場景,像是背後拉拉鍊等等,越看越害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尺度日劇《戀愛中的母親》

戀愛中的母親是2020年秋季的日劇,內容就如同片名,三位女性在結婚生子後,生活型態都跟著改變,內容結合了愛情、婚姻、育兒、自我反省等等,每一個不同的階段有不同的心境,探討愛與家庭的心路歷程。

這部探討的是一種成熟中追求幼稚的戀愛,三位人妻雖然都已經過了可以談場轟轟烈烈的愛情年齡,面對現實、家庭不得不犧牲部分生活,但心中仍是渴望戀愛、被愛,與另外三位男子的戀情也漸漸展開,其中林優子(吉田羊 飾)與赤坂剛(磯村勇斗 飾)這對姊弟戀,臉紅心跳的劇情最精彩,床戲、全裸通通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尺度日劇《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這一部劇打破日本人保守的文化,裡面有一些露骨的台詞與大膽的愛情觀,用詼諧的方式呈現出砲友的想法,而女主角是由內田理央,在劇裡面同時擁有5個砲友,而每一位砲友都有不同的個性,喜歡大尺度的素材可以看看喔!

👉深夜情慾限定!盤點5部日本大尺度電影,激情內容看完超害羞!

其中這部裡尺度開到很大的,除了有女主角的炮友情節,認為「性是無需花錢就可得到的快樂」,像是A男是個顏值高、有性癖好的男子,會對女主角要求「特殊服務」,另外還有一對BL故事情節,把直男掰彎的發展,也讓觀眾看得心癢癢。

第二季也已經在2021.8.11推出,還沒看過的趕快去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尺度日劇《花予野獸》

《花予野獸》是由漫畫翻拍而成,是一部青春愛情劇,劇裡描述男女在喜歡人的面前會展露出可愛的一面,而個性像野獸般的男生們,至今播到第二季,裡面有很一些大尺度的畫面,讓人看的臉紅心跳,不妨可以看看野獸般的男生如何對女生下手吧!

👉青春期成長日劇!7部戀愛中為「性」煩惱的高中生,性愛不再是禁忌詞!

這部劇當時播出時,首集就超過200萬人觀看,男主角開播2分鐘就半裸露點,不到8分鐘就有吻戲,男女主角親密互動非常多,其中最經典的肉身擋玻璃,保護女主角那段,帥氣動作掀起熱烈討論。

大尺度日劇《戀之月》

這一部很貼近現實,敘述一位大齡女子有一個穩定的男友,生活平平,有時候女生時不時會覺得要這樣度過往後日子嗎?在她在思考的時候遇上一微小他一輪的男子,不管是長相、聊天話題都很合得來,該選擇穩定的生活還是坦承自己的真愛?而這部戲的導演才20歲,讓人探討人生的愛情故事很難想像出導演年紀才20歲呢,非常厲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SNS「少女漫畫」戀愛測驗!從漫畫診斷愛情運勢,別再為愛情煩惱了!

這部光看海報清新唯美的風格,但劇情卻刺激到爆,不只大尺度,顛覆三觀的情節都有,31歲的大齡女子搭配15歲的青少年這段禁忌之愛,床戲、性行為、自衛等畫面樣樣都不少。

大尺度日劇《賢者之愛》

這一部劇是網路日劇,只有四集,但這四集把整部戲詮釋得很完美,劇情顛覆大家的三觀,是一場復仇劇,主要是兩個女生是很好的朋友,其中一位見不得他好就搶走他喜愛男生,而之後他的朋友展開一場復仇計畫,每一集很精彩,喜歡這種黑暗的劇情一定要看看最後的結局。

👉最毒婦人心!日劇裡的「超強小三」超狂報復,遇上這種女人你還敢偷吃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非常經典又震撼的台詞「你搶我老公,我睡你兒子」,顛覆三觀卻又少不了各種甜蜜場景,43歲的美魔女與20歲的小鮮肉,大尺度肉體畫面,也讓人想繼續看下去。

大尺度日劇《SECOND LOVE》

男主角是一位不放棄自己夢想的舞蹈者,女主角是大齡女子生活很穩定的老導師,在男生對生活感到落魄的時候遇到了女主角,兩個人就此展開了激情的火花,但因為考慮到兩個人的目標都不同,最後要面臨到留與走,很現實面的環節,而他們會選擇什麼呢?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龜梨和也與深田恭子這對組合,顏值畫面就已經直達滿分,劇中唯美的拍攝畫面,把兩人的愛情故事描繪得很好,特別受到討論的性愛場面,雖然反應兩極,但兩人的演技也是直得肯定。

大尺度日劇《醫生們的戀愛情事》

故事的劇情比較特別,是發生在醫療世界裡,一群很有向上心的醫師們,忙到忘記戀愛,而在上了大學時遇上了真愛,但同時也混進不倫的三角戀中,劇情精彩讓人一集一集停不下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醫生是人不是神!2003日劇《白色巨塔》演員現況,無法被超越的經典醫療神劇!

當時這部劇播出時有句話形容「一言不合就上床」等話題,以醫院為背景的舞台,看似專業的背後,有著醫生們之間競爭、戀愛、不倫等糾纏故事。

大尺度日劇《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師生戀日劇絕對不能少了這一部,深田恭子在裡面是飾演一個補習班老師,在就業和戀愛不順時他遇到粉紅色頭髮的不良高中生橫濱流星,為了不讓他成為她的影子,決定要讓這位學生考上東大,超有勵志的故事讓每個人都感動。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劇中橫濱流星飾演的高中生把妹招數連環發,不只吃醋、直球攻擊,還會瘋狂暗示女主角,一句「老師,也獎勵一下我吧!」滿滿的性暗示但又唯美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尺度日劇《人渣的本願》

漫畫改編的日劇,故事雖然是一對高中生,但這一對戀愛不單純,兩個人雖然在一起,但真正喜歡的人卻不是對方,而喜歡的對象也都有伴了,在無法在一起的情況下,這一對高中生也把彼此當作寂寞時可以互相取暖的備胎,複雜的關係就此展開。

👉25位日本「90後」的新生代男演員們,你不能不認識的日劇男神都在這!

不只男女主角之間的複雜關係,圍繞在他們身邊的老師也是關鍵人物,把對性的渴望當作是一種生為人的本能,不把情感當作一回事,把男人玩弄在鼓掌之間,除了男女之間的性愛,女主角與女性朋友的親密愛撫,也把尺度開到最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最近劇荒的朋友可以從這幾部下手,或是把它放在追劇清單,放假就來追劇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2021大尺度日劇 #second love #下輩子我再好好過 #人渣的本願 #初戀那一天所讀的故事 #咖啡遇上香草 #大尺度日劇 #大尺度日劇推薦 #床戲 #戀之月 #戀愛中的母親 #日劇 #日劇推薦 #日本娛樂 #甜蜜大尺度日劇 #甜蜜日劇 #禁忌之戀 #花予野獸 #賢者之愛 #醫生們的戀愛情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