抱歉,看一集就想棄劇!2020網友票選「超難看日劇」,超雷劇情你看過幾部?

1 / 2

一年又要結束了!回顧今年,相信大家也都追了不少日劇,但是追劇不可能每次都那麼幸運,每一部都剛好合胃口,或多或少一定會追到幾部雷劇。以下幫大家盤點10部了網友票選的「2020超難看日劇」,也整理了大部分讓人看不下去的原因,其中大家又有看過幾部呢?(以下順序不代表排名)

👉收視口碑都超讚!盤點「2020年度10部必看日劇」,春夏秋冬四季你都有認真追嗎?

1.《七人的秘書》

這部雖然有豪華的卡司加持,收視也還算高,但還是落得負評的下場。整部劇情沒爆點沒刺激,每個秘書的角色設定不夠明確,反派也不夠到位,原本以為是一部精彩的爽片,結果卻讓人失望不已,只能說可惜這麼好的演員陣容了!

👉【2021冬季日劇】JOJO的奇妙冒險、月薪嬌妻連環出擊!14部必追新劇,劇情卡司超精彩!

2.《姊姊的戀人》

雖然是一部溫馨小品,但許多觀眾認為這部的步調太慢,而且演員們似乎有些用力過猛,讓人看了十分尷尬。再加上女主角過於正能量的設定,聖光感滿滿過於刻意,反而讓人看不下去。

👉新一代演藝新星!有村架純的小秘密 & 必看作品,你不可不知的國民女神!

3.《危險2人-K2- 池袋署刑事課神崎·黑木》

有些網友評價相比兩位男主,女主角顯得很多餘。再加上刑事劇的題材現在已經非常常見,而這部給人劇本過於薄弱,劇情太好猜的印象。和前陣子的《MIU404》比起來,實在是沒有讓人想要繼續看下去的動力。

👉沒有演員撐場根本看不下去!網友票選呼聲很高,但劇情超級普通的日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默默奉獻的灰姑娘醫院藥劑師葵綠》

大部分的人會看不下去,都是覺得石原的角色實在太過聖女,過於理想化了!太糾結於每個患者身上,反而不專心配藥,甚至還來個「神農嚐百草」的設定,讓女主角嚐遍各種藥的味道,實在是太脫離於現實了。

👉藥劑師也要做急救?窺探6個「日本醫療文化」,台日醫療制度差在哪?

(圖片來源:twitter@unsung2020

5.《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今年年初最紅的劇就屬這一部,雖然天堂醫生真的是帥到沒話說,但也有劇情過於老套的意見。有些網友評論就是很常見的戀愛劇情,也有部分網友認為男女主角不夠合適,大家覺得如何呢?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番外篇也超精彩!戀愛金句&感情線彩蛋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我們的愛情不正常》

可能因為是漫畫改編,所以整部劇情比較狗血,像是殺父報仇、婆媳問題、先婚後愛通通都有。男女主角之間的發展也像趕火車一樣快,不過因為是橫濱流星加上濱邊美波這對高顏值情侶,還是為整部戲加不少分。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7.《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以解開「灰色地帶事件」為主軸,但劇本角色實在太過中二,再加上劇情走向混亂,讓觀眾看得一頭霧水。以及最後的開放式結局,更是不被大家所接受,雖然主題發想是挺新奇的,但整題還是讓人不知所云。

👉硬吞還是看不下去!網友評論8部「超難看日劇」,毀三觀沒邏輯通通來!

8.《美食偵探明智五郎》

結合食物和懸疑的偵探劇,但是故事情節設計得比較老套,很多劇情都有強烈的既視感,觀眾很容易就能猜到兇手是誰。整體來說推理成份較薄弱,美食的成份居多,大家還是把這部當作輕鬆的推理日劇就好。

👉變色龍演員再+1!中村倫也飾演《這份愛要加熱嗎?》霸道社長,代表作品回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不知道就好的事》

這部的演員演技都不錯,但就是有點太合理化不倫戀,雖然劇情主要就是在探討不倫戀中的人物心理,然而這樣的劇情實在不討喜,如果換到現實的話男女主角絕對會被罵作婊子跟渣男。

👉最強小三演技大PK!回顧8部討論度超高「不倫日劇」,綠茶指數誰最高?

10.《35歲的少女》

這部的評價很兩極,支持的人認為演員們的演技都很精湛。但也有人認為每一集幾乎都在爭論同樣的事,指責女主角不應該醒來等事情,或是覺得前半段很精彩,但到後面幾集變得很平淡,虎頭蛇尾讓人很是失望。

👉日劇《35歲的少女》柴崎幸&鈴木保奈美「兩代女神」鬥演技,成長就是不安中帶著幸福!

以上大家看過幾部呢?當然每個人的喜好與標準不同,大家還是抱持著輕鬆的心情追劇就好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shika

#2020日劇 #2020超難看日劇 #2020超難看日劇網友票選 #2020雷劇 #35歲的少女 #七人的秘書 #不知道就好的事 #危險2人-K2- #在不白不黑的世界裡,熊貓笑了 #姊姊的戀人 #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 #我們的愛情不正長 #美食偵探明智五郎 #超難看日劇 #超難看日劇心得 #默默奉獻的灰姑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