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一番賞!胡迪限定色公仔&三眼怪玻璃製品,年末大獎等你抽!

1 / 2

今年是《玩具總動員》的25週年,台灣暑假的時候為了慶祝玩具總動員25週年紀念,準備了很多活動,北中南有三間玩具總動員快閃店,販賣很多玩具總動員的商品,還有多好拍的背景。日本也少不了限定抽獎,這次的玩具總動員一番賞有超多實用的商品,不管抽到哪一個都很開心啊!快來看看這次的獎品吧~

👉玩具總動員周邊再出擊!火腿豬、三眼怪居家雜貨,你家就是安弟房間!

一番くじ

玩具總動員一番賞

A賞:胡迪公仔

A賞是胡迪的公仔,肢體表情上、服裝都做得很細緻到位,高度大約30cm,還有附上底座,底座上還有精心的雕刻,玩具總動員的分司絕對要抽到他的啦!

👉玩具總動員25週年!三眼怪夾娃娃機&存錢桶,超Q周邊絕對要收!

B賞:巴斯光年公仔

有胡迪當然不能忘記他的好朋友巴斯光年啦!設計跟胡迪公仔差不多,顏色上與在電視看到一模一樣,好像是從電視上飛出來,底座的前面還可以放一張小卡片或小紙條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新品「充電線固定球」,讓玩具總動員幫你整理手機線!

C賞:玩具總動員小碟子

這一個是小碟子,一共有九款不同的圖案,每一個設計都不一樣,除了有基本的圓形之外,還有出星星、三眼怪的造型,圖案也都是玩具總動員裡會出現的角色,色彩繽紛鮮豔,裝小菜或醬油都很可愛啊!

👉玩具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美妝生活用品」來襲,超萌周邊絕對要收!

D賞:玩具總動員玻璃杯

除了有小碟子之外,還有出玻璃杯,一共有八款,玻璃杯上的圖案很可愛,有點像是手繪一筆一畫畫出來的插圖,這一款真的好讓人心動,杯子再多都不夠用啦~

👉入住安弟房間!東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主題飯店,2021年即將開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賞:玩具總動員手帕、毛巾

最後一個商品是手帕與毛巾,有電影版的圖案,也有可愛Q版的圖案,有一般的手帕,還有大條的毛巾喔!

👉《玩具總動員》主題店新週邊!文青帆布袋、帥氣棒球帽配搭萌到犯規~

特別獎:胡迪古銅色公仔

這一款跟A賞相同,差在顏色不一樣,這一個的顏色是古銅色,跟A賞比起來有古董的感覺,拿到這一款絕對是幸運寶寶呀~

(以上圖片來源:bpnavi.jp

在日本的朋友絕對要去試試手氣一下,每個商品都很好,在今年年底送自己一個小禮物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山哥

#一番くじ 〈トイ・ストーリー〉~25th Anniversary~ #一番賞 #三眼怪 #周邊商品 #巴斯光年 #抽獎 #日本 #玩具總動員 #玩具總動員25週年紀念 #玩具總動員公仔 #玩具總動員周邊 #玩具總動員小碟子 #玩具總動員抽獎 #玩具總動員毛巾 #生活娛樂 #胡迪公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