吐司熱潮持續延燒!京都吐司專門店「 ぱんなり。」九宮格抹醬,喜歡的吐司自己烤!

1 / 2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近年來無論日本、韓國還是台灣,吐司專賣店如雨後春筍般的湧出,為了在眾多競爭者中脫穎而出,當然特色及噱頭也是得花樣百出才行!今天編輯要介紹大家的就是一間於2020年9月才開幕不久的吐司店ぱんなり。它位於京都的賞楓名所東福寺旁,相信可以成為麵包控們未來去東福寺賞楓的好選擇喔!

👉大阪超狂吐司「嵜本」踩點地圖!16款無敵果醬,準備揪人吃起來!

ぱんなり。

剛開幕時老闆還發文提醒,週末實在是太多人啦!請大家方便的話盡量避開尖峰時間才能悠閒享受,可見ぱんなり。的超高人氣!裝潢走非常舒適的無印風、還帶著微微京都氛圍的裝潢擺設,像這個石子路叫做「玉砂利」,是日本一種玉石,它光滑的質感常常被用來佈置日式庭院,而ぱんなり。的店鋪前面正是東福寺參拜道路,所以特地在店內也設置了這樣的玉砂利石子路,是不是很特別呢?

👉全台8處神社、日式建築景點,鳥居、和服體驗都在這,帶你一秒飛日本!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ぱんなり。吐司

ぱんなり。的吐司有兩種種類,一種使用的是營養價值極高的古代米(紅米、黑米)製成,由於直接把米加入麵團中揉製,所以吃起來會有一粒一粒的口感和濃濃米香,另一種使用的是非常Q彈的糯麥,口感則是像麻糬一樣有嚼勁。

👉吐司肚子裡的神奇魔法!日本烘焙界達人爆料麵包,切開處處有驚喜!

客人可以自行選擇使用桌上的超可愛Tiffany藍小烤爐烘烤它,也可以選擇吃吐司最原始的口感,而無論有沒有烤過都讓人一口咬下充滿幸福的感覺!

ぱんなり。特製沾醬

大家有沒有發現麵包旁邊充滿了五顏六色可愛的小碟子呢?沒錯!這個就是大家都超超推薦的必點菜單「ぱんなりせっと [すぺしゃる] 」,除了無論是古代米吐司和糯麥吐司兩種都可以吃得到之外,還有附上8種特製醬料(奶油、抹茶奶油、烘焙茶奶油、紅豆醬、自製草莓果醬、芒果醬、塔塔醬、漬物)以及飲品!是不是非常超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建築真美味?日本超可愛學校&房子造型麵包,滿足你愛吐司的心!

ぱんなり。九宮格抹醬

醬料選擇太多了每一種口味都想吃到該怎麼辦呢?在這裡編輯要推薦大家超可愛的拍照法,如果點了ぱんなりせっと [すぺしゃる]不這樣拍一定會後悔捶心肝啊!首先可以把吐司分成九宮格,然後把每一種醬料都塗抹在吐司上,五顏六色的果醬佔據了吐司簡直就像一幅畫,好吃又好拍還可以吃到每一種口味!

👉迪士尼水晶宮餐廳「甜點吃到飽」,三眼怪麻糬&米奇吉拿棒,直接預約免排隊!

如果喜歡他們家的吐司也可以跟店鋪直接購買喔!雖然剛剛編輯介紹的店內餐飲是11點才開始,但吐司從早上8點半就開始販售了!ぱんなり。堅持每天早上現烤現賣,所以品質絕對吃的到保證,也是那麼多顧客會回購的最好理由,大家可以先把它筆記起來,未來有機會來到京都別忘了造訪一下喔!

👉日本超創意吐司店TOP6!不只店名搞笑也超美味,好吃到想跟麵包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食パン専門店「ぱんなり。」

官網:ぱんなり。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本町18丁目361-14
定休日 : 星期四
營業時間 : 11:00~18:00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ぱんなり#ぱんなり介紹 #九宮格抹醬 #京都 #京都ぱんなり#京都經典 #吐司 #吐司專賣店 #日本 #日本京都 #東京關東 #東福寺 #果醬 #烤土司 #生吐司 #美味食物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