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還記得「紅酒燉牛肉」嗎?經典推理日劇《流星之絆》回顧,背負殘酷命運有明三兄妹!

1 / 1

提到高人氣推理日劇,絕對少不了《流星之絆》!在冷血殘酷的殺人案件中,結合親情、愛情,以及一度造成話題的關鍵美食「紅酒牛肉燴飯」,其中由天才編劇宮藤官九郎完美呈現為了詐騙所出現的「劇中劇」也是大受好評!不論是原著小說還是日劇都非常受歡迎,今天就要來和大家介紹《流星之絆》的演員現況啦!

👉東野圭吾特輯:日本推理作家歷代熱門作品,從小說到電視劇好評不間斷!

《流星之絆》劇情簡介

改編自東野圭吾同名小說,2008年日本TBS電視台推出的《流星之絆》,由二宮和也、錦戶亮、戶田惠梨香主演。故事發生在1993年,神奈川縣橫須賀市有一家洋食餐廳「アリアケ」,某天餐廳老闆的三個小孩:功一、泰輔、靜奈,半夜偷偷去看獵戶座流星雨,回家後發現他們的爸媽竟慘遭殺害,不幸失去雙親的三個小孩,後來被送去育幼院,並發誓要找出殺害雙親的兇手,然而在經過14年後,案件的期限將至,警方依舊未調查出兇手,於是三人決定主動出擊!

👉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其實不只劇中三兄妹的感情深厚,就算是現在,戶田依舊會叫二宮「哥哥」,而二宮則是會用「小靜」來稱呼戶田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流星之絆》演員現況

1.二宮和也(有明功一)

有明三兄妹的長男,也是最先發現雙親屍體的小孩,小時候曾接受過爸爸傳授的「紅酒牛肉燴飯」。和小說的職業有些不同,在電視劇版本功一在一家咖哩料理店工作,因為妹妹靜奈慘遭詐騙,功一認為「世上的錢是流動的」於是決定開始利用詐騙將失去的錢騙回來,每次的詐騙都由功一想出精密的計畫,面對目標不輕易放棄,與弟妹之間的羈絆非常深。

👉沒看到最後永遠不知道真相!精選15部日本懸疑電影,推理燒腦無極限!

(圖片來源:yahoo.co.jp

由「嵐」成員二宮飾演,其實在這之前二宮的演技早已被大家肯定,經由這次的演出更是榮獲《第59回日劇學院賞最佳男主角》,其實本劇由嵐演唱的主題曲《Beautiful Days》也有獲得《第59回日劇學院賞最佳主題曲奬》!之後二宮演出的《飛特族、買個家。》、《即是弱小也能取勝》、《黑色止血鉗》等也是非常好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2.錦戶亮(有明泰輔)

有明三兄妹的次男,案件發生當晚目擊到犯人的長相,後來和功一與妹妹靜奈聯手詐欺,非常擅長裝扮成各行各業的人,而錦戶亮也因為這齣榮獲「最佳男配角獎」。

👉這些事件都是真人真事!日本9大未解決懸案,離奇得讓你頭皮發麻!

(圖片來源:yahoo.co.jp

錦戶亮在之前的《一公升的眼淚》就有好表現,繼《流星之絆》後,《對不起青春!》、《武士老師》、《Trace〜科搜研之男〜》等也有他的演出!而他當時還是「關8」、「NEWS」成員之一,之後分別退出後,已在2019年退出傑尼斯,並開始屬於自己的音樂事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傑尼斯!8、90年代當紅偶像團體,滿滿的青春回憶與淚水!

3.戶田惠梨香(有明靜奈) 

有明三兄妹的妹妹,其實與哥哥們並沒有血緣關係,因遭到詐騙之後和哥哥們聯手開始詐欺事業,並以自己的美貌作為武器接近男人,因為一次的詐騙案件中的目標是戶神行成,而意外發現了「とがみ亭」和自家「アリアケ」的紅酒牛肉燴飯的秘密關係。

👉好想和女神同班!日本「女明星畢業照」第二彈,各個都是校花等級!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戶田也因為這齣榮獲《第59回日劇學院賞最佳女配角奬》,但早在《改造野豬妹》、《詐欺遊戲》、《死亡筆記本》這幾部作品就讓許多觀眾印象深刻,戶田後來還接演了《空中急診英雄》、《SPEC》、《大戀愛~和忘記我的你》等作品,不論是精明的急救醫生還是利用特殊能力辦案,戶田可是許多人心目中的日劇女神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4.要潤(戶神行成)

知名西餐連鎖店「とがみ亭」的專務,小時候的興趣是星象觀測,因為被有明三兄妹視為詐騙對象而有了牽連,甚至喜歡上靜奈,並在後來得知了爸爸和有明一家的關係。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假面騎士出道的要潤,雖然這幾年都沒特別演出主角,但在《LADY~最後的犯罪~》、《掟上今日子的備忘錄》、《在非白非黑的世界,熊貓笑了。》等作品都能見到他令人印象深刻的配角身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帥氣就是武器!盤點演過英雄的8位日本帥哥,特攝片就是男神的誕生地!

5.三浦友和(柏原康孝)

神奈川縣的刑事警察,案件捜査的主要負責警察,在功一長大後依舊有密切接觸,興趣是高爾夫球,這邊想提一下小說和電視劇在最後柏原的戲份改變滿多的,編輯不論哪個結局都能接受,大家則是覺得哪種完結比較好呢?

👉越老越帥魅力依舊!14位4、50歲大叔男神們,他們的粉絲都也都老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提到三浦友和,就必須提及他的太太「小丸子的偶像」的山口百惠啦!此外,他的兒子三浦祐太朗、三浦貴大也分別進入演藝圈,而三浦本人則是之後還有參與《東京DOGS》、《新參者》、《為了N》等演出,是非常知名的老牌大咖演員唷!

👉相戀四十年依舊甜蜜!山口百惠&三浦友和愛情故事,最佳銀色夫妻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1242

6.桐谷健太(高山久伸)

還記得前面提到的「劇中劇」嗎?有明三兄妹爲了自己所設定的詐欺目標所安排的劇中劇,由功一負責寫劇本並擔任導演,其中最常出現的詐騙對象就是高山久伸,他的《妄想係長高山久伸》系列劇中劇,讓許多讀過小說的人都讚嘆沒想到可以這樣呈現!

👉根本雙胞胎!「長超像」的日本撞臉明星,你分得出來嗎?

(圖片來源:yahoo.co.jp

其實編輯自己沒想到當年飾演高山的是桐谷健太,豐富誇張的表情真的超經典!近年有看過日本au電信廣告的應該都知道這位「浦島太郎」,邊彈三味線邊演唱的《海之聲》已經成為名曲!而桐谷本身還曾參與過《草莓之夜》、《天皇的御廚》、《四分鐘的金盞花》等作品唷!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流星之絆》真的是編輯心目中的經典神劇,相信許多東野圭吾書迷也非常喜歡這齣!其實電視劇還有特別安排歌手中島美嘉客串演出,插曲更是由她演唱呢!現在回想起來這齣的卡司也是十分驚人,還不禁懷念起紅酒牛肉燴飯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2008年 #三浦友和 #二宮和也 #復仇 #戶田惠梨香 #推理日劇 #日劇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演員 #有明三兄妹 #東野圭吾 #桐谷健太 #流星之絆 #流星之絆二宮和也 #流星之絆戶田惠梨香 #流星之絆錦戶亮 #演員現況 #獵戶座流星雨 #紅酒牛肉燴飯 #經典日劇 #要潤 #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