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版大仁哥!從《離婚活動》認識日本男星「白洲迅」,7大戲劇作品整理,知性型耐看暖男!

1 / 2

2020年的漫改日劇《我們的戀愛太笨拙》,因原著的大尺度劇情和深夜劇時段,在還沒開播前就造成話題!而飾演男主角的白洲迅,之前就因演出日本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的「大仁哥」人氣暴增!今天就要來帶你認識這位「日版大仁哥」白洲迅和《我們的戀愛太笨拙》這部作品,你一定要認識這位結合知性與帥氣的耐看型暖男!

白洲迅基本介紹

1992年11月1日出生,東京都人。在2010年,白洲還是高中生時就參加「JUNON SUPER BOY」選秀,順利進入前30名而踏入演藝圈。並在2011年,以《網球王子》舞台劇第二季的演出(冰帝三代)正式出道,雖然有點大器晚成,但現在已是擁有高人氣的帥哥演員!

👉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白洲迅個人寫真集

白洲為了作為自己27歲的紀錄,在去年12月發行了個人寫真集《non-title》,裡面有與多不同面貌的主題風格,鏡頭面前的他、旅行的他、知性的他,喜歡他的粉絲必入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20上半年國寶級帥哥票選出爐!佐藤健、山下智久被打敗,誰才是冠軍?

白洲迅戲劇作品《晴~綜合商社之女》

由中谷美紀、藤木直人主演,講述一邊在大型綜合商社工作一邊照顧十歲兒子的單親媽媽的故事。白洲迅則是飾演經營企劃部的熱血青年青柳悠馬,到後來甚至對上司萌生出尊敬之外的感情!這時白洲迅已經累積了一些作品,也讓人逐漸能感受到白洲多元的戲路!

👉備受矚目日本新生代演員,杉野遙亮代表作&小祕密,國寶級美男再+1 !

(圖片來源:yahoo.co.jp

白洲迅戲劇作品《我可能不會愛你

改編人氣經典臺劇,講述多年好友的御手洗陽和石田蓮,一直以來都互相陪伴,也互相是最了解彼此的人。在陽的29歲生日,兩人打賭要包 30 萬紅包給先結婚的一方,然而兩人的「好友」關係卻也開始出現微妙的變化。白洲迅在《我可能不會愛你 》中飾演的石田蓮,更是「日版大仁哥」,他全市的風格比台版多了份可愛活潑,也讓白洲人氣大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白洲迅戲劇作品《Life 線上的我們》

2020年可以說是白洲曝光度更高的一年!《Life 線上的我們》講述一本正經和天真爛漫的兩位男高中生墜入情網,卻不得不面對從學生轉變為社會人士所要面對的現實。這部純愛BL劇很受歡迎,白洲迅和樂驅演活了青春卻又難以言語的戀愛故事,之後還有推出電影版呢!

👉帥哥CP畫面就是養眼!10部BL漫改真人版電影&日劇,撩人又虐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白洲迅戲劇作品《我們的戀愛太笨拙》

由川島海荷及白洲迅雙主演,講述五位年輕男女間充滿友情、背叛、嫉妒的故事。白洲迅飾演的成田洋介,雖然是有話直說的強硬個性卻很溫暖,而其他角色也都有鮮明的個性,每個人也都不擅長面對愛情,但大家因為遇見彼此而成長,在看的過程也會讓人不禁帶入角色想法。另外劇中有許多親密床戲、約砲戲碼等男女情愛畫面,尺度超大包準看得你臉紅心跳!

👉半裸露點、綑綁遊戲樣樣來!盤點7部大尺度日劇,看完絕對臉紅心跳!

(圖片來源:ドラマ+『僕らは恋がヘタすぎる』【公式】)

白洲迅戲劇作品《影響Influence

由橋本環奈主演,講述以友情為起因,而犯下3起殺人案的3位女高中生的故事。翻拍自小說,集結了懸疑推理的元素,讓人不禁感到好奇到底為什麼這三位少女會犯下殺人案件呢?而白洲迅飾演搜查一課的刑警,因為光顧女主角工作的書店,兩人因此相識並萌生出好感,也為這部懸疑劇增添的一點純愛的色彩。

👉首播收視開紅盤!懸疑日劇《影響Influence》劇情&卡司角色介紹,橋本環奈為友情成殺人兇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owow.co.jp

白洲迅戲劇作品《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

和本假屋唯香合作主演,女主角夏奈和幾個月前偶然認識的未婚夫佐藤亮(白洲迅飾)一起生活,本來應該過着安穩幸福的時光,但是亮卻突然變的暴力,夏奈終於受不了而殺了亮,把屍體藏在冰櫃裏。然而隔天亮竟然沒事的出現在她面前,還性格轉變成為一個好男人!?白洲迅飾演的暴力難完全顛覆過往形象,喜歡驚悚懸疑劇情的千萬不要錯過!

👉除了富江伊藤潤二系列!2021必看15本「日本恐怖漫畫」經典推薦,超毛骨悚然半夜別一個人看!

白洲迅戲劇作品離婚活動

北川景子永山瑛太主演的戀愛喜劇,白洲迅在劇中飾演一名神秘的戀愛小說家,但他並不相信愛情,並且總是對擔當編輯的女主角無理取鬧,任性的他同時又對特種軍隊的男主角深感興趣。究竟他會成為兩人婚姻之中的助攻還是阻礙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隨著白洲迅的人氣越來越高,戲路也越來越廣啦!編輯看了《Life 線上的我們》後整個少女心爆發,你最喜歡白洲的哪一部作品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JINSHIRASU #Life線上的我們 #個人寫真集 #僕らは恋がヘタすぎる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對不起青春 #對面的爆紅家族 #帥哥 #影響Influence #我們的戀愛太笨拙 #我可能不會愛你 #我的丈夫在冰箱裡沉睡 #日本娛樂 #日本男演員 #日版大仁哥 #日版我可能不會愛你 #明星 #晴~綜合商社之女 #暖男 #沉默的聲音行動心理搜查官楯岡繪麻 #演員 #白洲迅 #知性型 #耐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