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圓就能把可愛帶回家!日本一番賞角落小夥伴,睡衣造型融化你的心!

1 / 2

撰文編輯 #Trista

每一期的一番賞總是讓人滿心期待,不論是哪一個獎項,遇上喜愛的角色更是想全部商品都帶回家!這次要來介紹的是超人氣角色角落小夥伴,以療癒的睡衣服裝為主題,從2020年10月28日開始進行販售,抽1次才不到200圓台幣,在日本全家便利超商和角落小夥伴的主題商品販賣店都有販售。

👉角落生物特輯:24隻角色介紹&精選桌布,角落小夥伴一起認識一波!

一番くじ すみっコぐらし~ふわふわおやすみっコ~

A、B、C、D賞 晚安絨毛玩偶

這次的A、B、C、D賞都是一隻角落小夥伴的角色玩偶,分別是白熊把包袱巾當成棉被睡袋一樣蓋著;企鵝?拿著黃瓜;貓咪與貓罐頭;蜥蜴與小隻恐龍,每一隻都是高28公分的絨毛娃娃,軟軟綿綿的,很適合抱著入睡,全部收集起來擺在床頭一起入睡!

👉初秋就是要發懶!角落小夥伴&拉拉熊疊疊樂懶人椅,軟萌外型療癒人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E賞 角落小夥伴毛毯

接下來的E賞是約90公分的軟呼呼毛毯。冬天用小毛毯把自己裹著溫暖又舒服。和可愛的角落生物一起進入夢鄉吧!

👉發懶也要耍可愛!迪士尼懶人必備睡袋靠椅二合一,窩進去就不想再出來!

F賞 角落小夥伴星星裝飾

星形圖案的裝飾品,能擺在桌上或是櫃子上,讓角落小夥伴陪伴著你。總共有四種款式,不同顏色以及圖案,每個都好可愛。

👉2021年節料理豪華登場!迪士尼、寶可夢、角落小夥伴,你選哪一樣!

G賞 角落小夥伴小手帕&小毛巾

印著滿滿的角落小夥伴的毛巾與手帕,分別有3款、以及2種圖案,帶去學校、日常生活中都非常方便,好看又有用因此相當有人氣!少女心滿滿的顏色是不是很想每個都收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阪急電鐵全新合作聯名電車行駛中!角落小夥伴號&限定周邊超萌登場!

F賞 角落小夥伴鑰匙圈吊飾

最後的F賞是角落小夥伴的鑰匙圈吊飾。雖然是F賞,但做的相當精緻一點也不馬乎,因為設計得很精緻的關係,掛在包包或是當作鑰匙圈,也不會有幼稚的感覺!是不是看了很想全包呀。

👉角落小夥伴變成甜點啦!日本超商超狂新品報到,可愛美味絕不錯過!

最終賞 炸豬排絨毛娃娃

最終賞跟A、B、C、D賞一樣,也是28公分絨毛娃娃,是人氣超高炸豬排,其他賞裡沒有的喔,必須要抽到最後一個才能得到!穿著愛心圖案衣服,手裡還抱著沾豬排的醬料真的相當可愛,讓人好想抱回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可愛到犯規! 首間「7-ELEVEN &角落小夥伴主題店」療癒登場!

以上圖片來源:bpnavi.jp

這次的一番賞介紹就到這裡,喜愛角落生物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了,快把你最喜愛的角色抱回家,讓他陪伴你每天入睡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SumikkoGurashi #すみっコぐらし #一番くじ #一番賞 #企鵝 #全家便利超商 #恐龍 #手帕 #抽獎 #日本 #毛巾 #毛毯 #炸豬排 #生活娛樂 #白熊 #絨毛玩偶 #蜥蜴 #角落小夥伴 #貓咪 #鑰匙圈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