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秋天只能是橙色?迪士尼「蘋果主題」生活周邊,可愛到想咬一口!

1 / 2

撰文編輯 #MickeyTung

隨著氣溫慢慢轉涼,秋意漸濃,日本迪士尼也隨之推出了一系列新商品來搶攻大家荷包了!這次推出的主題,擺脫以往的印象,秋天不再只能聯想到楓葉、銀杏等黃澄澄的顏色,在日本「蘋果」是秋天的時令水果,從可愛的文具到雜貨商品應有盡有,讓我們一起來瞧瞧有哪些充滿大人感又不失可愛的小東西吧!

👉迪士尼X LoFt秋季限定周邊登場,小熊維尼秋夜賞月去,質感商品等你來!

圖片來源:ShopDisneyTwitter

りんごシリーズ 生活小物

米妮/奇奇蒂蒂蘋果手提袋

長41公分寬40公分的迪士尼卡通人物手提袋,容量足夠裡面還有實用小格層喔!不僅外面採用有點復古油畫風格,連內裡都有許多可愛的小蘋果,無論上班上學或買東西都可以揹,重點是它的包裝精美,拿來送禮也很適合喔!無論是米妮的紅蘋果還是奇奇蒂蒂的青蘋果造型都好想擁有!

👉午後紅茶X迪士尼重磅登場!26款「迪士尼派對限定瓶」,三餐都要來一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黛西兩用手拿包

接著要介紹使用黑色皮革素材製成,稍微多了點大人成熟感的黛西兩用手拿包!可手提可肩背,兩側還設計的釦子可以改變包包的形狀,黛西是以刺繡方式呈現。另外,手提的部分都加上了可愛的蘋果吊飾,連包包的內襯都充滿了鮮紅色的蘋果呢!

👉不給糖就搗蛋!迪士尼&ITS&DEMO萬聖節周邊,人氣反派角色邪惡登場!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米妮/黛西化妝包

超可愛水餃造型的拉鍊式化妝包也太少女風了吧!而這款化妝包的主角當然交由迪士尼兩位最具代表性的女生來擔當囉!容量很夠無論放化妝品或收納指甲油都很合適,大家比較喜歡甜美風的白色米妮款還是有點性感神秘的黑色黛西款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粉絲必收!夏日必備迪士尼戶外活動實用周邊,米奇陪你出遊去!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蘋果造型米妮收納包

編輯第一眼就被這個燒到了呢!無論哪個角度看都可愛到不行,非常有質感的鮮紅色、手提的部分是咖啡色、搭配一片可愛的綠葉,看看這流線蘋果造型有誰能抗拒!收納包上的是復古版的靦腆米妮,而裡面以及掀蓋的部分都有設計了格層,如果帶出門長途旅行之類的,也不擔心東西會在裡面打仗了!

👉期待明年能飛日本!迪士尼米奇米妮旅行周邊,行李箱&收納袋通通收!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造型收納鑰匙圈

小巧可愛的蘋果造型點綴了金色的葉子,可用來收納耳機等等小物,還可以拿來當鑰匙圈或著包包吊飾呢!這款小小收納鑰匙圈共有愛麗絲和小姐與流氓兩款喔!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りんごシリーズ 文具系列

好了!看了那麼多包包以及收納小物後,接著編輯要來介紹超可愛的蘋果文具系列啦!大家快捏好荷包啊啊!

圖片來源:ShopDisneyTwitte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蘋果筆架組

共推出了三款卡通人物,分別是小姐與流氓、愛麗絲、小精靈叮噹,每款都有附一個蘋果造型筆座,光是放在辦公桌上就超療癒的!

👉文具界的網美?專屬大人的夢幻「高顏值文具」,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迪士尼大容量資料夾

共有13個格層的大容量資料夾,能清楚分隔資料,封面的扣子設計讓裡面的東西不會輕易掉出來,絕對是求學辦公的必備良物啊!推出了愛麗絲和小姐與流氓兩款喔!

👉2020日本文具大賞出爐!8款美觀實用兼具的設計,文具控一定要擁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資料夾板

這個編輯私心推薦因為真的太可愛!很適合用在紀錄東西或開會時使用,紅色大蘋果以及金色夾子搭配起來也太有質感了吧!大家有發現到今年秋天推出的蘋果系列商品以小姐與流氓和愛麗絲居多嗎?

👉《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書充電器哪邊找!日本全新迪士尼故事系列USB快速充電器集合!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蘋果造型紙膠帶

三個一組的超可愛蘋果紙膠帶系列可以說是紙膠帶控必收的商品沒有之一!繽紛的顏色和可愛的膠台外型,太療癒了怎麼捨得用!

👉這是紙膠帶你信?日本必收7個紙膠帶品牌,夢幻&設計感都創新高!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蘋果口味護手霜

三條一組的禮盒,分別是青蘋果、蘋果、以及花香蘋果三種口味,它含有乳木果油的保濕成分,宜人的香氣可以充分放鬆身心,同時又能好好的呵護雙手,尤其現在逐漸轉涼了護手霜絕對是每個人包包中的必備品啊!

👉情人節禮物到底怎麼挑?感情狀態4階段這樣送禮就對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TSUM TSUM 蘋果

最後要介紹每次都少不了的TSUM TSUM系列商品,光是擺著就能療癒一整天疲累的身心,迪士尼一直推出不同系列產品是要TSUM TSUM搜集狂們怎麼控制得了自己!

👉迪士尼夏季熱賣商品大公開!Tsum Tsum造型登場,靠它治癒高溫壞心情!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2020年秋季的蘋果系列TSUM TSUM設計真的很精細,尤其是奇奇蒂蒂已經光看就可愛的編輯在螢幕前尖叫了!蘋果做成了小畫家帽,戴著不同顏色的小領巾,還穿著超可愛的蘋果褲子呢!大家有發現蒂蒂呈現一臉沒睡飽的臉嗎?看了都好想跟他一起懶洋洋的趴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迪士尼商店官網

今年秋季商品由2020年10月16日開始販售,天啊真的太誘人了!無論是文具、生活用品還是娃娃吊飾每款都好想擁有!當然還有好多商品編輯還沒有介紹到,想知道更多更詳細的資訊,大家可以上日本迪士尼商店官網查詢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TSUMTSUM #包包 #化妝包 #周邊 #奇奇蒂蒂 #季節限定 #小姐與流氓 #愛麗絲 #收納 #文具用品 #日本 #生活娛樂 #生活用品 #秋天 #米妮 #蘋果 #護手霜 #迪士尼 #迪士尼商店 #青蘋果 #黛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