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人氣打卡景點TOP9!必賞日本絕景,超熱門MV&廣告拍攝地都在這!

1 / 1

撰文編輯 #MissVoyage

周杰倫的MV《說好不哭》在日本東京取景,其中包括東京鐵塔、晴空塔、原宿等,MV一上架,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究竟哪個位置是同個取景角度?不僅如此,近年來日劇中、廣告出現的街景、地點都是大家朝聖的依據之一,日本有哪些美景地區是不容錯過,一起跟著編輯的整理介紹來認識!

日本熱門景點1. 福岡|宮地嶽神社「光之道」

在2016年替JAL航空拍攝的國內線廣告,在小朋友的邀約下,轉頭被後面的美景給震懾住的場景,就是位於福岡宮地嶽神社,其中「光之道」每年只在兩個時間出現,分別為2月的下旬與10月下旬,日本國內譽為「死前一定要看絕景」之一,夕陽西下很多人都會在階梯上欣賞落日美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其中神社內的大注連繩也是非常引人注目,值得一看。

日本熱門景點2. 北海道|上富良野町「嵐之木」

上富良野町的的五棵松樹,因為嵐協助拍攝日本航空(JAL)的廣告後而聲名大噪。由於影片中成員們分別說:「沒想到居然真的有這種地方,以及站在這的五棵松樹就像我們一樣」等台詞,讓許多粉絲為之瘋狂,紛紛前往北海道朝聖嵐之木,2013年的夏天瞬間躍成第一名的觀光景點。

此外,附近還有一個賞花的景點「菅野農場」(かんのファーム),順道開車繞過去來個小旅遊也不錯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熱門景點3. 沖繩|古宇利島「愛心岩」

嵐的魅力無窮,另一個JAL的夏天廣告介紹沖繩本島北部的古宇利島,至今都是廣告或是日劇拍攝的選用地之一。古宇利島自古即被稱為「戀之島」,可謂沖繩版的亞當和夏娃之傳說。其中島上最具代表性的景點莫過於心型的礁岩,象徵著經過經年累月的鬼斧神工下,所造就出的「愛心岩」,非常受女生喜愛。

此外,附近還能去看看沖繩人祖先「誕生的洞穴」(はじまり洞窟),就在古宇利大橋旁的Tinu海灘 。

日本熱門景點4. 廣島|竹原市「幸福的愛心」

竹原在江戶時代後期,是以生產鹽和酒而繁盛的都市,更是日本官方選定老街保存區中唯一的製鹽鎮,古色古香的氛圍亦被稱為小京都。2019年嵐在此拍攝廣告,引起一陣「找愛心」、打卡標籤「嵐jalロケ地」的風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熱門景點5. 鳥取縣|木谷澤溪流

如世外桃源一般的自然令人嚮往,木谷澤溪流是奧大山地區最神秘的溪流,這裡還被選為三得利天然水「奥大山の天然水」廣告拍攝地,四季皆不同景致,以良質的天然水及美麗的大自然有名。

日本熱門景點6. 廣島縣|豐町御手洗

如果看過動畫《給小桃的信》、電影《狐獨之狼》的話一定對豐町御手洗不陌生。御手洗地區在江戶時代,作為瀨戶內海的交通樞紐的港灣城鎮,提供船隻等待風向與潮汐變化的重要地點。人群越聚集,各種商家、茶屋、船員的住宅等,漸漸形成小有規模的城鎮。目前小鎮上亦可看見當時生活上所需的大防波堤、石橋、高燈籠等土木建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熱門景點7. 兵庫縣|竹田城跡「天空之城」

關西秘境之一的立雲峽谷附近的「竹田城跡」建於354公尺的山頂上,至今已有超過400年歷史,是目前日本現存山城之中規模數一數二。雲海繚繞下,像極了宮崎駿的「天空之城」。此外,這裡被譽為是「一生必須去看一次」的美景之一,更有「日本馬丘比丘」之稱。

另外編輯建議,觀賞竹田城跡的最佳季節是秋天9月下旬~12月上旬 (10~11月最佳),清晨日出時段(約早上7~8時),提醒大家,要觀賞雲海繚繞的「天空之城」是在山城對面的「立雲峽」,不要跑錯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熱門景點8. 秋田縣|男鹿半島「哥吉拉岩石」

男鹿半島南側的潮瀨崎的岩礁地帶,約3千萬年前的火山噴發後,受到風化作用,產生許多形狀奇特的岩石,其中最有名的就是「哥吉拉岩石」。建議4月中旬和10月中旬,夕陽恰好與哥吉拉岩的嘴對上,像是哥吉拉噴火,非常有趣。另外,每年2月的第二個星期五・六和日舉辦「生剝柴燈節」也是不容錯過的祭典之一。

日本熱門景點9. 熊本縣|見晴台站

自「妙見神社之池」騎車約15~20分,可以抵達南阿蘇鐵道的「見晴台站」,因為「午後的紅茶」的廣吿,造就無人車站的聲名大噪。順便一提,車站旁設置的自動販賣機全部都是賣午後的紅茶,是不是置入行銷很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這些美不勝收的超熱門打卡點是不是也想安排朝聖之旅了呢?有機會一定要親眼看看大景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延伸閱讀

👉2023沖繩景點推薦

👉2023日本「宮崎&大分」景點推薦

👉2023日本人「最愛的旅遊勝地」TOP1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V #上富良野町 #人氣打卡點 #光之道 #全國地區 #兵庫縣 #北海道 #取景 #古宇利島 #哥吉拉岩石 #天空之城 #宮地嶽神社 #嵐之木 #幸福的愛心 #廣島 #廣島縣 #愛心岩 #戀之島 #拍照 #日本廣告 #日本景點 #日本馬丘比丘 #木谷澤溪流 #沖繩 #熊本縣 #熱門拍攝地 #男鹿半島 #福岡 #秋田縣 #竹原市 #竹田城跡 #見晴台站 #豐町御手洗 #鳥取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