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查真相也要追到你!精選13部推理日劇帥哥偵探,聰明又帥氣魅力滿點!

1 / 2

撰文編輯#shika

之前為大家介紹了日劇中的帥哥醫生、總裁、警察等等,這次要介紹的職業就是「偵探」啦!日本的懸疑推理題材的作品那麼多,從漫畫、小說到戲劇都有,每個都相當精彩。不得不說聰明的男生就是有種魅力啊!只要看到他們推理就不得不露出崇拜的迷妹眼神。以下介紹的13位帥哥偵探,哪一個才是你的菜呢?

👉這顏值根本引人犯罪!精選11部日劇帥哥警察,請逮補我的心!

1.破案天才伽利略/福山雅治

改編自知名小說家東野圭吾的作品,福山雅治飾演一位名偵探,同時他也是一位物理學家,對於科學以外的事情完全沒興趣。時常運用科學的角度,去解開一些看似不可思議,實際上是科學現象造成的神秘案件。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血色星期一/三浦春馬

三浦春馬飾演一個看似普通的高二生,真實身份卻是一名天才少年駭客「獵鷹」,小四時就可以非法入侵收費成人網站,目前在父親工作的公安調查局擔任幫手,負責找出壞人。然而沒想到學校的生物老師竟然有可能是危險份子,並且計畫讓全日本感染病毒,究竟獵鷹有沒有辦法利用駭客技術阻止犯罪呢?

👉變成天空永遠守護妳!經典純愛電影《戀空》演員現況,與天空談戀愛!

(圖片來源:yahoo.co.jp

3.名偵探的守則/松田翔太

松田翔太飾演的偵探自稱「頭腦聰明、英俊瀟灑、神出鬼沒的名偵探」,雖然自戀但他總是能輕鬆破解各種難題。如果你以為推理劇只能很嚴肅就錯了,這部劇大力吐槽了各種推理劇常見的劇情,像是密室殺人、不在場證明等等經典的推理劇公式都被惡搞了一番,是一部輕鬆又搞笑的喜劇。

👉繼承父母的明星光環!盤點日本8組明星家族,下輩子也想投胎加入!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4.大川端偵探社/小田切讓

雖然是偵探社,但社內成員就只有社長、一位偵查員和一位接待員而已。小田切讓就是飾演負責調查的偵查員,沒有委託時他總是在睡覺,卻總是會夢到與接下來的委託有關的畫面。這部劇沒有什麼殺人案件,但委託都很貼近現實及人性,也把小田切讓頹廢的帥氣發揮得淋漓盡致。

👉耳朵懷孕!盤點聲音超酥麻的日本男星,除了看戲一定要享受他的聲音!

(圖片來源:yahoo.co.jp

5.上鎖的房間/大野智

看到劇名就知道是在講有關密室的案件啦!大野智飾演的角色任職於保安公司,不善交際總是像機器人一樣面無表情的,但他最愛的就是研究各種款式、不同年代的鎖具。擁有很豐富的開鎖知識,因此成為了密室破解專家,相信如果是他殺的話,就沒有破解不了的密室,經典名言是「密室已被破解,之後的事我沒興趣」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個身高差有點萌!長超高女星VS小個子男星,如果身高交換該有多好?

(圖片來源:yahoo.co.jp

6.推理要在晚餐後/櫻井翔

櫻井翔配北川景子的俊男美女組合。北川景子飾演大財團的千金小姐,但平時在警署上班時總是掩瞞身份,直到回家吃晚餐時才會將破解不出來的案件,分享給身邊的執事(櫻井翔飾)聽,但他總是能在聽完後游刃有餘的解開謎團,還常常因為他的毒舌不小心激怒大小姐。

👉說中文也ok爹斯!精選9位會講中文的日本明星,不用為偶像學日語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流星之絆/二宮和也、錦戶亮

劇情講述一對三兄妹在小時候偷偷溜出家門看流星雨,回到家後卻發現雙親慘遭殺害,悲憤不已的三人對天發誓要找出兇手。雖然二宮和也和錦戶亮在這部裡面不算是偵探,但他們一邊以詐騙維生,一邊靠自己的力量努力在追訴期內,調查出當晚的犯人,縝密推理的過程也相當精彩!

👉確定不出第二季?盤點10部「好口碑」日劇,零負評不怕踩雷!

(圖片來源:yahoo.jp

8.貴族偵探/相葉雅紀

相葉雅紀飾演一名出身貴族的偵探,雖然是偵探但他從來不推理,只顧著和女性打情罵俏,他的名言是:「推理這種小事交給僕人就好」因此往往都是貴族的僕人負責破解案情。這部劇還找了中山美穗、仲間由紀惠等演員坐鎮,可以說是大咖雲集,一定要看!

👉日本超級天團ARASHI嵐,10首熱門歌曲&最新神曲,走過光榮的20週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9.LUCKY 7女王偵探社/松本潤

一間由7個偵探所組成的偵探社,其中松本潤是裡面的新進菜鳥,他在一次的案件中被挖角加入,體能好之外還很會打架,對自己的魅力很有自信。和團隊中另一名同歲的偵探(瑛太飾)是競爭對手,儘管看起來不合,但還是在不知不覺中建立了互相信賴的關係。

👉顏值就是那麼耐打,10位日本男神女神,就算性別轉換一樣超好看!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世界第一名偵探夏洛克/藤岡靛

改編自福爾摩斯系列小說,藤岡靛飾演的角色就相當於原作的福爾摩斯,他從小就對犯罪心理學很感興趣,作為警方的犯罪顧問,行為卻常常遊走在法律邊緣。而和他搭擋的「華生醫生」則是由岩田剛典飾演,可以看到兩大男神搭擋,實在是讓觀眾們大飽眼福!

👉台日節目都有他的身影!紅來台灣的日本藝人,演藝圈裡各佔一席之地!

11.美食偵探 明智五郎/中村倫也

中村倫也飾演的明智五郎在表參道的高級地段經營一所「江戶川偵探事務所」,同時他也是個不折不扣的吃貨,對料理非常講究,主導著「東京美食俱樂部」。這部日劇裡面的犯人大部分都是利用「食材」進行犯案,因此明智五郎會利用他身為美食家對食材的知識去破解案件。

👉帥老師就是上學的動力!盤點日劇10位高顏值老師,每個科目絕對滿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2.我討厭的偵探/玉木宏

輕鬆搞笑的推理喜劇,玉木宏飾演見錢眼開、個性古怪的偵探,有時候還會隨便推理一通,最後再來認真推理推翻自己先前的假設。他和女主角剛力彩芽之間的互動也非常逗趣,看他們天馬行空的推理真的很有趣呢!

👉超低調高顏值明星夫妻!玉木宏&木南晴夏愛情故事,平凡簡單的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13.名偵探明智小五郎/西島秀俊

只有兩集的特別劇,將昭和時代推理小說家江戶川亂步的作品移到現代日本,西島秀俊飾演的就是大名鼎鼎的偵探明智小五郎,他是一名網路保安公司的CEO,利用網路知識及駭客技術,協助警方打擊網路犯罪,揪出犯人。

👉他們居然同年齡?盤點10組看不出是同年的明星,外表樣貌差很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以上13位都太帥了選不出來啦!可以通通打包帶走嗎XD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浦春馬 #中村倫也 #二宮和也 #大野智 #小田切讓 #帥哥 #帥哥偵探 #推理日劇 #日劇 #日劇帥哥 #松本潤 #松田翔太 #櫻井翔 #玉木宏 #生活娛樂 #相葉雅紀 #福山雅治 #藤岡靛 #西島秀俊 #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