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純愛電影《戀空》16年了!三浦春馬&新垣結衣經典共演,超催淚回顧!

1 / 1

撰文編輯#shika

說到日本純愛電影,許多人都會想起這部經典催淚電影《戀空》吧!這部2007年的電影陪了多少少女渡過青春歲月,長大後回頭看還是非常經典。當時出演《戀空》時新垣結衣19歲,而三浦春馬才17歲呢!現在就跟著編輯一起回顧已經變成天空的三浦春馬與當年參與演出的其他演員現況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戀空演員 1.新垣結衣|飾 田原美嘉

應該有不少人都是看完這部愛上新垣結衣的吧!甜美清純的笑容配上學生制服的印象深植人心,這麼可愛的美嘉讓人對她移不開目光。結衣為電影唱的插曲《Heanvenly Days》不僅朗朗上口,也讓大家更貼近美嘉的視角,每聽一次就會又被感動一次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國民老婆藉由這部電影成功獲得了許多獎項,前陣子她還參與演出了日劇《寵女青春白皮書》,在裡面飾演早逝的媽媽,以回憶的形式出現在劇中。而結衣近期最叫人期待的消息,就是《月薪嬌妻》的特別篇啦!時隔4年與星野源一同回歸,將在明年2021年1月播出,究竟劇情會進展到什麼地步呢~

戀空演員2. 三浦春馬|飾 櫻井弘樹

頂著金白髮造型的三浦春馬帥到不可思議,電影中飾演深愛著女主角美嘉且處處為她著想的弘樹,為了不讓美嘉擔心堅持不告訴她自己的身體狀況,實際上卻根本放不下她,尤其最後含淚病逝那一段,讓無數觀眾跟著流淚。

(圖片來源:yahoo.co.jp

2020年7月三浦春馬選擇與我們道別,為人生謝幕,如同電影中的弘樹,成為天空守護大家。他在遺作日劇《錢的盡頭是愛情的開始》中,燦爛的笑容也讓人看得十分心疼,電影《天外者》也成了三浦春馬最後一部主演的作品。三浦春馬如同《戀空》中的弘樹「我想變成天空!如果變成天空,就能永遠看見美嘉。」,真的成為了天空,我們都會永遠想念他!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戀空演員3. 小出惠介|飾 福原優

小出惠介飾演故事另一個讓人心疼的角色,對美嘉抱有好感,主動追求陪她走過失戀的低潮,但是在美嘉知道弘樹隱瞞的秘密後,就與她分手了。和弘樹不同,優就像是個成熟穩重的大哥哥,即使不願和美嘉分手,但希望自己愛得人能夠得到幸福,忍痛讓她離開。

(圖片來源:yahoo.co.jp

小出惠介的代表作品還有《交響情人夢》、《ROOKIES》等,不過他在2017年爆出性侵未成年少女一案,導致形象全毀工作邀約全丟,也被經紀公司冷凍了3年。直到2020年8月與新的經紀公司簽約出面說明事件真相,努力想要回歸日本演藝圈。

戀空演員4. 中村蒼|飾 望

飾演弘樹的好友,最後弘樹的病情也是由他告知美嘉的。其實中村蒼是新垣結衣同一個事務所的後輩,《戀空》則是他首次出演的電影。近年出演的日劇《Mothers》、《無痛~診療之眼~》在當中都有不錯的表現,2017年和圈外女性結婚,目前育有兩子。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戀空演員5. 波瑠|飾 亞史

當初看的時候完全沒有注意到波瑠有參與演初,現在看到覺得好意外啊!她在劇中飾演美嘉的好朋友,後來波瑠也有在節目上提到,當時的自己幾乎沒有什麼演戲經驗,但由於自己非常想要當演員,因此拼命地看電影來學習。

(圖片來源:yahoo.co.jp

而現在的波瑠已經是獨當一面人氣演員啦!不僅剪去長髮後形象突出人氣大增,也越來越多戲劇邀約。日劇《阿淺》可以說是她的代表作,另外她也有出演台日合作的戲劇《路》,在劇中與炎亞綸尬戲,知名度越來越高。

戀空演員6. 香里奈|飾 櫻井美奈子

香里奈在劇中飾演弘樹的姊姊,總是在一旁默默守護著弘樹和美嘉。在美嘉遭到弘樹的前女友欺負時,還跳出來剪下對方的頭髮教訓對方。醫院裡她拿著手機讓弘樹和美嘉視訊,看著弘樹嚥下最後一口氣,平時堅強的她也終於流下眼淚,看了實在是有夠難過的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香里奈原本一直都是很受歡迎的模特兒及演員,但在2014年被爆出醜聞後就導致工作銳減,但她沒有因此被打倒,仍然能在許多日劇看見她的身影,像是《高嶺之花》、《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等。而在三浦春馬發生憾事時,香里奈也在個人ig上發文哀弔,表示能在《戀空》和他飾演姊弟非常榮幸。

轉眼間《戀空》已經是13年前的電影,演員們也已經各奔東西,經典的好作品與演員無論過了多久都會永遠留在觀眾心中!

延伸閱讀

👉10部日本勵志電影

👉日本催淚愛情電影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追憶驟然離世的13位巨星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三浦春馬 #中村蒼 #小出惠介 #戀空 #新垣結衣 #日本電影 #波瑠 #演員 #演員現況 #生活娛樂 #純愛電影 #香里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