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明星身高大公開!超過170高個子女星、不足170小個子男星,原來國民老婆這麼高!

1 / 1

雖然說身高並不是什麼大問題,明星們的演藝實力、才華當然不能用身高來概括,但在看日劇、看MV時,難免會稍微在意自己喜歡的明星身高!以下幾位討論度超高,身高超過170公分的女星與不足170公分的小個子男星,有些身高差還滿令人意外,想像一下哪天這個清單上的所有明星都搭配在一起拍戲、同框,畫面一定很有趣!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1.新垣結衣

結衣女神當年出道時,除了臉蛋、演技能力,高挑的身高也很受到注目,不過隨著出道時間越久,結衣竟然還持續在長高,甚至還有過一年直接長了10cm!而目前官方公布的身高169cm,但實際上結衣的身高一直是大家討論的謎團,在很多綜藝或是日劇都能觀察到,結衣與其他男藝人同框很明顯一樣高甚至高過,大家猜測結衣身高絕對不止170cm!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2.榮倉奈奈

榮倉奈奈官方標示有170cm,但有人猜測更確切有173cm,九頭身的她難怪以前看《求婚大作戰》總會有種奈奈特別高的感覺,而帥哥老公賀來賢人也有178cm,現在還是新手爸媽的兩人,相信他們的小孩以後長大一定也是高人一等啦!

(圖片來源:シネマトゥデイ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3.藤原紀香

當年的日本小姐冠軍藤原紀香,不分海內都相當有人氣,她171cm的身高可是有目共睹,不但有氣質又擁有高挑身材,太令人羨慕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4.天海祐希

擁有中性美麗外表的天海祐希,擁有九頭身的171cm身高,霸氣又美麗的氣質吸粉無數,難怪以前在寶塚時期演活許多經典帥氣男性角色,不分性別都難擋她的魅力!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5.松嶋菜菜子

大家都相當熟悉的「大和拜金女」&「家政婦」松嶋菜菜子,她的身高可是有172cm,和一樣高挑的帥老公反町隆史站在一起真的是天生一對呀!

(圖片來源:mdpr

 

身高超過170cm的女星6.杏(渡邊杏)

擁有174cm完美模特兒身材的杏,當初就是以傲人身高開始模特兒生涯,完全就是衣架子,怎麼穿都好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mainichikirei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1.山田涼介、知念侑李

「Hey! Say! JUMP」的山田涼介&知念侑李,兩位都是出了名的小個子男星,涼介是164cm,而知念則是159cm,其實知念的爸爸是前日本體操國手,知念從小就有接觸體操,或許是這樣影響了身高,但涼介和知念的笑容真的無人能敵,超級燦爛,而且涼介的肌肉也是越練越厲害,身高真的不重要啦!

(圖片來源:johnnys-net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2.二宮和也、大野智

「嵐」成員二宮和也&大野智也是不太高~Nino的身高是168cm,而Leader則是166cm,但兩個人都相當會演戲,甚至創作,身高對他們來說不成困難啦!

(圖片來源:yahoo.co.jp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3.堂本光一、堂本剛

來自「KinKi Kids」的堂本光一&堂本剛,身高分別是168cm和166cm,而光一的凍齡外表更是令人稱羨,剛的創作才華也是創意無限呢!

(圖片來源:musicman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4.山田孝之

堪稱「顏藝代表」的山田孝之,雖然身高169cm,但精湛演技演活了超多經典角色,像是《AV帝王》等,都超令人印象深刻呀!

(圖片來源:yahoo.co.jp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5.神木隆之介

被稱為「年輕資深男星」的神木君,不只在戲劇圈,在配音界也有相當的地位,其實他只有168cm,但大家都知道神木君的好人緣,許多男明星朋友提到理想對象,講著講著大家竟然都會聯想到神木君,真的是全日本好感度最高的明星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身高不足170cm的男星6.小池徹平

小池徹平的身高只有167cm,但無敵童顏的他還是擄獲了許多粉絲的心,轉戰戲劇也有非常好的成績,期待他未來演出更多作品!

 

不論是超高女星還是不高男星,在粉絲的眼裡每個人都是最棒的,且各有自己的才華,現在也闖出了自己的演藝之路,真的身高不是問題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二宮和也 #堂本光一 #堂本剛 #大野智 #天海祐希 #小池徹平 #山田孝之 #山田涼介 #新垣結衣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杏 #松島菜菜子 #榮倉奈奈 #渡邊杏 #生活娛樂 #知念侑李 #神木隆之介 #藝人 #藤原紀香 #身高 #身高差 #高個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