尷尬癌發作!盤點10組毫無CP感的日劇組合,這幾對實在太不搭!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每次看戀愛劇總會激起無限的少女心,好羨慕劇中女主角能夠跟男主角大談甜蜜的戀愛啊!然而,有些日劇中的CP卻有種越看越尷尬的感覺,好像編劇不小心把他們湊成一對,強行裝戀人!今天要來跟大家討論有一些雖然劇情好看,卻是演員搭配卻尷尬CP的日劇,你認為哪對最不搭呢?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1.星野源X新垣結衣

超紅日劇《月薪嬌妻》(逃げるは恥だが役に立つ),女主角森山實栗(新垣結衣飾演)因為求職碰壁,經由爸爸的介紹至IT工程師津崎平匡(星野源飾演)家擔任派遣家政婦。或許是因為星野源在劇中木訥平凡的形象,跟女神結衣的光環太過有距離,就算兩個人湊在一起依舊有種滿滿違和感。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另外雖然說愛情不看外表,但有句「最萌身高差」在這對身上完全不適用,星野源與新垣結衣兩人的身高差不多,不過劇中有很多結衣撒嬌、想要小鳥依人的感覺,畫面實在有點不協調,但兩人的互動依然很可愛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橫濱流星X西野七瀨

在《輪到你了》(あなたの番です)中,公寓202室的住戶黑島沙和(西野七瀨 飾演)與後來新搬進來304室的二階堂忍(橫濱流星 飾演)這對俊男美女CP,雖然兩人有過甜蜜約會,特別是那主動出擊的一吻,真的是閃瞎了許多觀眾!不過或許是因為推理劇情的關係,讓這對CP顯得有些突兀。

👉日本最強小鮮肉!橫濱流星小秘密&12部必追戲劇,看完保證更愛他!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峯田和伸X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在《高嶺之花》飾演的女主角月島桃是集出色美貌、萬貫財富、卓越才華於一身,卻不幸被未婚夫拋棄,後來遇見並愛上了由峯田和伸飾演的修車行老闆。大概是因為「美女與野獸」的戀情,而且還是女主角一廂情願地深愛著對方,讓觀眾不禁覺得天底下哪有這種事發生!雖然愛情中價值觀比外表重要,但還是許多人不太能接受這對CP啦。

👉美女與野獸真人版?娶到日本絕世美女不是夢,這幾對意外組合也好甜!

 

4.炎亞綸X波瑠

台日合作戲劇《路~台灣EXPRESS~》,其中炎亞綸、波瑠這對也是讓許多人不禁吐槽CP感不高!因為一次的相遇,事隔多年完全沒聯絡,依舊忘不了對方,再加上只有三集,若是能夠有更完整的戀愛劇情,或許觀眾也能為這對CP加一些分!

👉這些日劇裡有台灣!盤點來台取景&台日合作戲劇,熟悉的場景最對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成田凌X桐谷美玲

《人100%靠外表》(人は見た目が100パーセント)中帥哥美髮師榊圭一(成田凌飾演)和「女子力零」的城之內純(桐谷美玲)大談戀愛,最後沒想到榊圭一竟然是渣男,但城之內竟然還是一廂情願地愛著他,不少人認為該交代的感情劇情薄弱,讓兩個人之間的戀情一點說服力都沒有,只能說這對CP也是令人匪夷所思。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6.大野智X波瑠

從開拍就非常有話題性的戀愛喜劇《世界上最艱難的戀愛》(世界一難しい恋),劇中沒有任何戀愛經驗的鮫島零治社長(大野智飾演)和員工柴山美咲(波瑠飾演)的組合也是讓人怪怪的、有點牽強,雖然劇情有趣又好笑,但兩人之間好像少了點粉紅泡泡,大家認為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霸道總裁愛上我不是夢!精選8位日劇帥哥社長,小鹿亂撞無法停止!

(圖片來源:yahoo.co.jp

 

7.佐藤健X上白石萌音

堪稱2020年最高人氣的戀愛喜劇《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還是有人認為天堂醫生跟勇者護士這對CP感不高!儘管這部創造出多個超神撩妹絕技,也或許是因為大家跟經典日劇《惡作劇之吻》比較,但不論是佐藤健還是上白石萌音都各有一大票粉絲,自己喜歡的偶像跟誰都不配,跟自己最配,總之青菜蘿蔔各有喜好啦!

👉沒有演員撐場根本看不下去!網友票選呼聲很高,但劇情超級普通的日劇!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8.菅田將暉X石原聰美

接著是《校對女王》(地味にスゴイ! 校閲ガール)河野悅子(石原聰美飾演)和折原幸人(菅田將暉飾演),或許是因為劇中幸人君有點頹廢的髮型,再加上比較特別的穿搭風格,和太漂亮閃閃動人的石原女神有些距離,兩人形象差異太大,才會讓人覺得CP感不高吧!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必追代表作&近期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圖片來源:twitter

 

9.森川葵X中尾暢樹

這部《可以不可以-彆扭成年人的合租房》是由漫畫改編,女主角寺田亞希在被男友甩掉之後,透過朋友幫忙找到一間合租房,沒想到其中一位室友,竟然是她的國中初戀本行智也,同時也是她的初戀對象。智也身上有個難以啟齒的隱情,那就是性功能障礙,然而再次和亞希重逢後,發現自己的身體只會對她起反應,於是向她提出「陪睡」的要求。太過漫畫式的劇情,加上男女主角一事無成的性格,讓許多觀眾都直呼尷尬。

👉糟了是心動的感覺!日劇常見的撩妹招式TOP10,每一招都正中紅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土屋太鳳X片寄涼太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中的橘瀨戶花和橘遙是一對兄妹,由於太喜歡妹妹,所以哥哥橘遙總是千方百計的要剷除妹妹身邊的追求者,還時不時將妹妹「抱緊處理」,要不是這個妹控哥哥是由片寄涼太飾演,否則一定會被視為危險份子吧!不少人也認為兄妹之間太過親暱的舉動有些尷尬,不過最後知道他們其實沒有血緣關係,似乎也就比較能接受了!

👉傲嬌撩妹王就是他!犬系男友「片寄涼太」代表作+桌布一次打包!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只能說不論哪對CP都各有擁護者,而且當初選角時一定都會有背後的理由!編輯自己是很喜歡菅田將暉X石原聰美這對啦!身為忠實觀眾的你認為哪對CP感最不高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上白石萌音 #不配 #世界上最艱難的戀愛 #中尾暢樹 #人100%靠外表 #佐藤健 #哥哥太愛我了怎麼辦 #土屋太鳳 #大野智 #峯田和伸 #彆扭成年人的合租房 #情侶 #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 #成田凌 #新垣結衣 #日劇CP #日本明星 #星野源 #月薪嬌妻 #校對女王 #桐谷美玲 #森川葵 #橫濱流星 #波瑠 #炎亞綸 #片寄涼太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菅田將暉 #西野七瀨 #路 #輪到你了 #高嶺之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