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怕他們演到中風!盤點13位演技超誇張顏藝演員,用盡全身的神經演出!

1 / 2

大家有聽過「顔芸」(かおげい)嗎?所謂的顏藝就是指「以臉部表情來呈現演技」!雖然說舞台劇、戲劇等都是運用到全身肢體來詮釋角色,但「顏藝」也非常重要,因為它能夠更細膩地表現出角色內心的情緒!這次要來盤點13位超誇張顏藝演員,每次看他們演戲都好怕他們演著就中風,沒有人比他們的演技更誇張啦!

👉永遠都是一號表情?日本網友評論「演技差演員」只剩顏值可以撐場面!

 顏藝演員1.堺雅人

提到顏藝演員,絕對有堺雅人!原本以為他在《篤姬》裡只是位帥氣的德川將軍,沒想到在《半澤直樹》和《王牌大律師》才是他的主舞台啦!尤其是古美門律師那驕傲誇張的表情,再加上手劃兩撇那經典油頭,還有跟新幹線一樣快的開庭辯論,只有專業演員堺雅人才能詮釋古美門這個角色呀!

👉超平民模範夫妻!堺雅人&菅野美穂愛情故事,一見鐘情霸氣閃婚!

圖片來源:《legal high

 顏藝演員2.香川照之

香川照之稱一聲顏藝之神絕對不會錯!在《半澤直樹》、《99.9 不可能的翻案》等劇把他的顏藝專才發揮的淋淋盡致!特別是最近在《半澤直樹2》的表情,跟半澤的戲份,齜牙咧嘴的模樣超怕他演到中風的啊~更是被網友們惡搞配上字幕,寫著「你看!我在模仿龍貓公車」等表情包,只能說香川的表情傳神到無人能匹敵的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超強基因騙不了!日本10組「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twitter

圖片來源:《半沢直樹》

此外,也有參與《半澤直樹2》香川照之的堂兄弟市川猿之助(飾演 伊佐山泰二)也是顏藝出眾的藝人,兩人都是出生於歌舞伎世家,果然不容小覷歌舞伎演員的實力呀!

圖片來源:《半沢直樹》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藝演員3.藤原龍也

崩潰戲男神藤原龍也,在《賭博默示錄》、新版《死亡筆記本》等作品中也是表現得相當精采,特別是在那帥臉之下演出的崩潰神情更是讓人心痛啊!2020.3.21與竹內涼真主演的新電影《太陽不會動》(太陽は動かない)是一部商業間諜大片,裡頭有許多危險、流血的動作刺激劇情,非常期待上映啊!

👉【2020日本電影片單】日本電影在台上映時間總整理,每一部都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カイジ〜人生逆転ゲーム》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藝演員4.山田孝之

什麼都能演的山田孝之,在高人氣深夜搞笑劇《勇者義彥和魔王之城》中打怪已經不算什麼!在同樣是深夜劇的《暗金丑島君》則是演活了人性貪婪,對金錢慾望很深的高利貸社長。另外在PS4廣告中,使用精湛的顏藝展現「壓歲錢要用來買魔物獵人世界」的爆笑演出,讓人非常印象深刻啊!

👉誰說諧星只會搞笑?8位日本才華洋溢的搞笑藝人,不為人知的另一面!

圖片來源:《闇金ウシジマくん》

圖片來源:yahoo.co.jp

 顏藝演員5.生瀨勝久

有看《極道鮮師》的粉絲一定都對這位主任不陌生!尤其當他一副驕傲自大的表情對著學生說三道四的時候,觀眾們看了表示拳頭都硬了起來,眼睛瞪超大,是他的招牌表情!生瀨勝久和仲間由紀惠還有合作懸疑推理搞笑喜劇《圈套》,滑稽的模樣實在是爆笑滿點!前陣子也有出演《輪到你了》住在103房的田宮淳一郎,內心戲十足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あなたの番です》

 顏藝演員6.室剛(ムロツヨシ)

不論在《我是大哥大》、《勇者義彥》、《女城主直虎》等,室剛豐富的表情總是能夠增添許多搞笑元素!最近在《寵女青春白皮書》中超擔心女兒被欺負、被騙的女兒傻瓜角色也是超搞笑可愛啦!

👉新「垣」結衣到底怎麼唸?10位名字容易被讀錯的明星,你能全答對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顏藝演員7.小栗旬

不論是《流星花園》中浪漫的花澤類,還是《無間雙龍》的冷酷黑道老大,在演活了《銀魂》的阿銀之後,從原本帥氣冷酷的形象,轉為活潑搞笑的變化,讓人更加肯定小栗旬可帥可搞笑的演技,顏藝演員認證通過!

👉神仙夫妻再一對!小栗旬&山田優愛情故事,誰能比他們更登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藝演員8.阿部寬

阿部寬也是顏藝代表!他在《羅馬浴場》中不斷被沖走,又一副看不起扁臉族的模樣,真的是讓人看了又氣又好笑!不要以為阿部寬身高高一個大塊頭來著,其實他平時也是個表情豐富可愛的大叔,之前上嵐的節目沒吃到美食的模樣實在是令人心疼又覺得超可愛啦!

圖片來源:《テルマエ・ロマエ》

圖片來源:yahoo.co.jp

 顏藝演員9.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在《銀魂》中飾演的新八也是令人印象深刻!直白的吐槽&誇張的表情,或是激動地尖叫,菅田可說是奠定了真人版帥新八的地位呀!而在《帝一之國》飾演主角赤場帝一,為了當上日本總理,必須突破總總險惡的困境,再次展誇張至極顏藝天份。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必追代表作&近期電影,從骨子裡帥出一種境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帝一の國》

圖片來源:《女城主直虎》

 顏藝演員10.賀來賢人 

連老婆榮倉奈奈原本也以為賀來賢人只是個會演戲的帥哥,沒想到在《齊木楠雄的災難》、《我是大哥大》(今日から俺は!!)中的誇張裝扮和激動表情反而更讓人喜歡他啦!不演都不知道賀來賢人如此適合飾演不良少年的角色!另外與小栗旬一起演出的舞台劇《ヤングフランケンシュタイン》(新科學怪人),都有誇裝的表情演出。

👉超可愛摸頭殺!賀來賢人&榮倉奈奈愛情故事,求婚居然是因為要載APP?

(圖片來源:cinemacaf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顏藝演員11.濱邊美波 

新生代女神濱邊美波也是顏藝驚人,將《狂賭之淵》的瘋狂病嬌賭徒詮釋得非常到位,冷血高傲地張大嘴大笑,孤高冷血的眼神更帶出純熟的演技,實在看不出來今年才剛滿二十歲呀!

👉這位00後年紀輕輕不簡單!濱邊美波小秘密&代表作,新生代女神就是她!

圖片來源:《賭ケグル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藝演員12.橋本環奈

一樣參與過《銀魂》、《我是大哥大》、《齊木楠雄的災難》等搞笑作品的橋本環奈,挖鼻孔、瞪大眼睛、咬牙切齒通通都來,「千年一遇美少女」的戲路不只非常的廣,不忌形象的脫稿演出,也吸引不少粉絲喜歡她的自然大方、不做作

👉千年一遇美少女!橋本環奈日劇電影代表作、出道秘密,私下超愛喝酒個性超圈粉!

圖片來源:《銀魂

圖片來源:《我是大哥大》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顏藝演員13.渡邊直美

身為搞笑藝人的渡邊直美,常常會運用生動的表情來豐富表演,就算是戲劇裡也能看見她善用顏藝技能。像是她之前出演《約定的夢幻島》真人版,誇張的演技完美還原角色sistar。甚至當初電影宣傳期間,走在東京街頭到處都能看見陰魂不散的渡邊直美,讓人不禁背脊發涼。無論在節目上還是廣告戲劇,渡邊直美都用她生動誇張的表情,為我們帶來歡笑。

👉即將移居前往紐約發展!日本諧星渡邊直美出道經歷、戲劇作品回顧,不被框架棉花糖女神!

圖片來源:yahoo.co.jp

介紹完這些「演藝演員」後,有沒有發現平時很搞笑的演員也能超帥氣,而帥哥美女演員搞笑起來更是不輸專業搞笑藝人呢!只能說每位都是十分敬業的演員,身為粉絲當然要繼續支持他們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堺雅人 #女演員 #室剛 #小栗旬 #山田孝之 #市川猿之助 #日本明星 #日本演藝 #橋本環奈 #演技 #濱邊美波 #生活娛樂 #生瀨勝久 #男演員 #菅田將暉 #藤原龍也 #誇張 #賀來賢人 #銀魂 #阿部寬 #顏藝 #香川照之 #齋藤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