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漫世界的華麗舞台!網友票選最喜歡的2.5次元演員,舞台劇表演正夯!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你知道「2.5次元舞台劇」嗎?用舞台劇的手法來表現2次元作品,讓粉絲們每次都很期待會以什麼方式來呈現,近幾年2.5次元舞台劇在日本非常熱門,不分年齡都很瘋狂!像是《月歌》、《刀劍亂舞》也都曾在台灣直播過,相信不少人是他們的粉絲!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日網友票選出「最喜歡的2.5次元舞台劇演員」,你喜歡的他有上榜嗎?

👉原來男神女神也是宅宅一族!盤點8位動漫迷藝人,瘋狂程度不輸粉絲!

什麼是2.5次元?

簡單來說我們在看的動畫、漫畫,或者說螢幕中的世界被稱為「2次元」,而我們生活的現實世界則是叫做「3次元」,所以「2.5次元」就是把「2次元」的東西帶到「3次元」的真實世界中,將平面的動漫人物由真實的人類所演繹詮釋,因此延伸出了「2.5次元舞台劇」、「2.5次元音樂劇」等說法。

👉【動漫小知識】動畫&卡通差在哪?收視率最高?連載最長?動漫的秘密都在這!

(圖片來源:spice

2.5次元舞台劇介紹

大家熟知的寶塚(宝塚歌劇団)《凡爾賽的玫瑰》算是最早期2.5次元舞台劇的一種,後來陸續有《美少女戰士音樂劇》(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以及《網球王子》(テニスの王子様)等,《網球王子》可說是最佳2.5次元代表作品,許多舞台劇演員都是從《網球王子》發跡,已經有好幾代演員啦!近年也有許多人氣動畫改編成2.5次元舞台劇,尤其是《刀剣乱舞》更是超高人氣,甚至還登上日本紅白歌合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爆紅「美少女戰士插畫挑戰」,月野兔搞笑變身,一起加入sailormoon redraw吧!

(圖片來源:amazon

2.5次元人氣演員

10.荒木宏文

被網友評為「不論什麼角色都能詮釋得很好」的荒木宏文,2005年演出《網球王子音樂劇》乾貞治出道,近期則是演出最近超高人氣的Rap企劃作品《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的可愛牛郎「伊弉冉一二三」。

👉超眼熟!叫不出全名的「日劇帥哥配角」,你認得哪幾位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9.染谷俊之

因為演出《舞台刀剣乱舞》鶴丸国永,被認為擁有美麗的「殺陣」的染谷俊之,一樣也有參與過《網球王子音樂劇》,精緻的演技和細緻的臉龐也是許多人喜歡他的原因!

👉這臉蛋怎麼能錯過!8位日劇帥哥配角第二彈,鮮肉口袋名單大更新!

8.北村諒

演出《舞台刀剣乱舞》薬研藤四郎和《我的英雄學院》(僕のヒーローアカデミア)轟焦凍等知名角色,很多粉絲也認為北村的美貌能夠詮釋任何角色,而且還原度十分高!

👉腐女們請進來!精選10部日本BL動漫,浪漫純情&嬌羞激情口味任你挑選!

(圖片來源:yaho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tamuraryo.com

 

7.植田圭輔

植田圭輔演出過《舞台鬼滅の刃》我妻善逸、《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真波山岳等角色,不少人被植田認真的演技給打動,能夠忠實還原角色也是大家喜歡他的原因之一呢!

👉《鬼滅之刃》官方桌布釋出!經典場景收起來,在家就能當鬼殺隊!

(圖片來源:barks.jp

 

6.黒羽麻璃央

演出《咖啡遇上香草》的阿久津社長、《戀愛可以持續天長地久》喵神而被廣為人知的黒羽,其實他也是《網球王子音樂劇》出身,近年他演出的《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三日月宗近一角更是許多粉絲的入坑作!

👉日本帥哥再一波!8位值得注目的小鮮肉,追起來保養眼睛囉!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水江建太

因為演出《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入間銃兎而讓人驚嘆根本像從2次元走出來的水江,他也有飾演過《MANKAI STAGE A3!》摂津万里,期待他之後有更多舞台劇作品啦!

👉10位必認識!日本國寶級帥哥&潛力鮮肉出爐,快看你的菜上榜沒?

(圖片來源:mizue_kent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ypnosismic-stage

 

4.和田雅成

因為角色和本身個性的反差萌而備受喜愛的和田,演出過《舞台刀剣乱舞》へし切長谷部、《ミュージカル薄桜鬼 志譚》土方歳三等作品,認真的個性也圈粉無數!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圖片來源:yahoo

https://sumabo.jp/6804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https://sumabo.jp/68046

3.高野洸

接下來就是第三名的高野洸!演出過《ミュージカル刀剣乱舞》膝丸,近期的《催眠麥克風-Division Rap Battle-》(ヒプノシスマイク) 山田一郎也是令人印象深刻,會跳舞又會唱歌,讓許多人不小心入坑了!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2.鈴木拡樹

不論是殺陣還是動作都相當到位,演出過《飆速宅男》(弱虫ペダル)荒北靖友、《舞台刀剣乱舞》三日月宗近等角色,連男性都會被他細膩的舞台表現給吸引呢!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yodo

 

1.荒牧慶彦

擁有無敵美貌的荒牧,演出過《ミュージカル薄桜鬼》沖田総司、《舞台刀剣乱舞》山姥切國広等角色,許多粉絲更是因為看了他的作品而踏入2.5次元的世界,不愧是這次的冠軍啦!

👉天堂與地獄都有他?日網票選「最喜歡vs最討厭的男星排行」,不服來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介紹完日網友票選的「2.5次元舞台劇演員」後,有沒有對於2.5次元更加熟悉了呢?如果本身就很喜歡動漫的粉絲,也可以考慮看看2.5次元舞台劇,或許能開啟你的新世界大門呢!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5次元 #二次元 #動漫文化 #北村諒 #和田雅成 #日本舞台劇 #染谷俊之 #植田圭輔 #水江建太 #演藝人員 #生活娛樂 #荒木宏文 #荒牧慶彦 #華麗舞台 #鈴木拡樹 #高野洸 #黒羽麻璃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