攝護腺的眼淚!15位網友盤點「最不捨引退的AV女優」, 硬碟永遠保留妳們的位置!

1 / 2

上次介紹了日本網友精選的歷代人氣av女優,這次老司機又要來帶大家上車了!雖然av界不斷推出新人,也有不少av女優因為生涯規劃、人氣下降等原因宣告引退,讓大批粉絲們直呼心碎。不過女神引退不要緊,好作品是會留下來的,大家還是可以看看舊片回味一下啦!

(以下順序不代表名次)

日本引退AV女優1.松下紗榮子

松下紗榮子在2015年以副職AV女優的身份出道,而她的本職則是擔任禮儀講師及空服員,難怪會這麼優雅有氣質。不過受到疫情的影響,遲遲沒有看到她推出新作品,網友們也紛紛臆測松下紗榮子是不是引退了。目前松下的ig只到去年11月就停更了,而事務所給予的回應是休業中,且沒有安排回歸的時間表。

👉衛生紙殺手!精選日本14位「新一代人氣AV女優」,誰是你心目中的女優霸主!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引退AV女優2.蒼井空

2002年以寫真偶像出道,娃娃臉再加上G罩杯的傲人胸圍,讓她不管在日本還是海外都擁有超高人氣。除了AV作品之外,蒼井空也漸漸往電視及電台發展,還曾經客串演出《神探伽利略》等日劇。

👉男友的小三們都在這!台男激推的7位人氣女優,美到連女生也愛上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7年她在twitter正式宣佈引退,並在隔年宣布結婚,去年5月順利生下一對雙胞胎,甚至還直播分娩的過程。目前她正努力學習中文及英文,前陣子還出了一本自傳式小說《夜過黎明後蒼井空》,講述了出道以來的過程與經歷。

日本引退AV女優3.松島楓

人氣AV女優松島楓於2002年出道,一共出演了80部作品,她還時常在工作之餘拜訪台灣,被網友譽為「最愛台灣」的AV女優。她在2007年曾宣布引退,不過隔年就復出,直到2010年二度引退並結婚。但在前年她默默創立了ig和twitter,也讓不少網友期待她會不會再次復出。

👉【日文小教室】未滿18勿入!基本色色單字+老司機用語,選片不怕看不懂啦!

日本引退AV女優4.三上悠亞

人稱亞洲AV女優小天后的三上悠亞,過去15歲時以藝名「鬼頭桃菜」出道,成為AKB48的姐妹團SKE48旗下團員,但因床照外洩破了違反禁愛令而退團,2015年轉戰AV界,不只日本,在台灣也有超高人氣,現在的悠亞還是性感偶像組合二代惠比壽麝香葡萄的成員,也在韓國出道,擔任女團Honey Popcorn的隊長。不過她在2023年3月13日晚間透過自己的YT頻道宣布即將在8月16日自己滿30歲後正式引退!讓許多老司機們都非常不捨。

👉日籍偶像也有K-POP夢!盤點在韓國出道的日本明星,異地打拼勇敢追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引退AV女優5.小澤圓

小澤圓曾因為作品銷售每創紀錄,而被譽為「AV界女皇」,她在1996年被星探發掘而投身進入AV界,事實上小澤圓家境優渥,會拍攝AV單純是因為好玩。曾參與拍攝香港三級電影《偷情男女》,期間也有到台灣宣傳。2004年正式引退,過著普通人的生活。

👉她們都是少奶奶!盤點7位嫁入豪門的女明星,氣勢一個比一個更強!

(圖片來源:fanpix)

日本引退AV女優6.白石瞳

白石瞳的外表相當有古典美,人稱她為「平成美女」,還被譽為「AV界的不死鳥」。她在1991年出道,1998年引退,中途還曾經因為被父母發現而一度引退。現在的她改名為落合雪惠,並經營一間計算機公司,同時也擔任一位劇本家,《五重塔》、《斜陽》等電影的腳本都是她設計的!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

日本引退AV女優7.神谷姬

2005年出道,甜美的外表酷似多位明星而受到矚目,其中又和日本體育主播內田恭子最為相像,在日本有「美神」之稱。目前雖然沒有正式宣佈引退,但她從2008年後就沒有繼續推出新作品,可以說是已經引退了。

👉海外也有兄弟姐妹?盤點8組「台日撞臉藝人」,這幾對根本是雙胞胎吧!

(圖片來源:xcity)

日本引退AV女優8.明日花綺羅

AV女皇明日花綺羅在2018年9月決定暫停拍攝新作,開始往時尚界發展,除了跨足電影圈、主持潮流節目並推出泳裝品牌以外,更開立醫美診所,工作依然滿檔啊!而在2020年2月4日,明日花綺羅宣布將正式畢業,在AV界投下了一大顆震撼彈。不過,雖然明日花綺羅已經不拍片,但IG還是會時不時PO出性感辣照,還是能讓我們一飽眼福啦!

👉日本美女都來自這裡!「日本三大美人地區」好山好水才會盛產美女,一窺誕生美麗的秘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引退AV女優9.大橋未久

擁有雪白肌膚、粉嫩D乳的大橋未久,從2007年出道就是許多人首選的「衛生紙殺手」,不過於2014沒有特別說明原因決定引退,還推出告別引退的無碼影片,而引退之前意外流出與某普通男子的短片,讓外界開始瘋狂猜測各種傳言,大橋也始終沒有出面說明,留下許多問號隨時間流逝。

👉擋泥板上的盛世美顏!風靡日本的經典美女第二彈,小心迷失在她的笑容裡!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引退AV女優10.上原亞衣

上原亞衣在2016年宣佈畢業,引退作品尺度大開,募集了100名男粉絲一起拍攝長達14小時的「百人中出」企劃,並請來8位知名AV女優一起助陣,誠意滿滿!上原亞衣在引退後就刪除社群帳號消失在大眾眼前,2019年以藝人身份復出並開設YouTube頻道,甚至還來台拍攝手遊廣告,以全新的姿態重返螢光幕。

👉自己開公司當社長!盤點8位獨立明星、告別經紀公司,搞懂日本娛樂圈事務所與明星之間的關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引退AV女優11.園田美櫻(新名字為ai.)

原本預定參加2019年8月TRE 台北國際成人展的園田美櫻,因身體狀況不佳而取消行程,一個多月後病情始終沒有起色,只好黯然宣布離開AV界。因為是很臨時的決定,所以她並未特別拍攝畢業作,只有舉辦最後的粉絲見面會作為告別。園田美櫻也表示,即使身體康復也不會再復出,讓許多影迷惋惜不已。

👉被逼陪酒?告上法院?三位被媽媽出賣的日本女星,真的想替她們加油啊!

日本引退AV女優12.彩美旬果

曾揚言要當AV女優到30歲的彩美旬果,在2019年的第一天就宣佈要引退,嚇壞一堆粉絲,最後在3月終止她的AV女優生涯。彩美旬果表示,當初要下海拍AV是很直覺的想法,而她在2017年就有萌生引退的念頭,仔細思考了一年多後,最終還是下了這個決定。

👉廣告女王換誰當?2021日本廣告愛用女星排行TOP10,新垣結衣、綾瀬遙都不在榜內?

日本引退AV女優13.吉澤明步

在瞬息萬變的AV界,女優能存活5年就算不小的成就,而被稱為AV活化石的吉澤明步,從18歲入行已經在AV界叱吒風雲了16年,演出超過500部作品。吉澤明步在2019年的3月宣布引退,不過她也表示還會留在現在的經紀公司,未來會嘗試不同類型的工作。而在2019年11月,網路開始流傳吉澤明步的無碼片,還是她25歲時拍攝的作品,再度讓想念她的粉絲一飽眼福。

👉盤點日本12位「被演戲耽誤的歌手們」男女明星演歌雙棲,原來唱歌也這麼好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引退AV女優14.希崎潔西卡

有1/4義大利血統的冰山美人希崎潔西卡,以氣質知性的形象在AV界闖出自己的片天,而她在2019滿30歲的時候宣布引退。希崎潔西卡表示要離開熟悉的環境難免會不安,但她還是決定要努力闖一闖。

👉他們都有台灣血統?盤點10位台日混血明星,帥哥美女通通有!

日本引退AV女優15.水野朝陽

水野朝陽因為俏麗短髮與高挑身材,被台灣粉絲稱為「暗黑郭雪芙」,而她在2019年2月出道6週年時正式引退。水野朝陽說自己對做生意很有興趣,想要自己當老闆擁有一間店面,具體的計劃還沒有雛形,可能是居酒屋或是和美甲相關。

👉【邱比特老司機】男女老司機都在這!盤點7個免費看片平台,夜夜帶你飆車~

(圖片來源:JK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雖然很捨不得她們引退,還是要祝福她們未來的人生能過得順心!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寫編輯#shika

#AV女優 #三上悠亞 #上原亞衣 #吉澤明步 #園田美櫻 #大橋未久 #女優 #小澤圓 #希崎潔西卡 #引退 #引退AV女優 #引退AV女優盤點 #彩美旬果 #日本AV女優 #日本引退AV女優 #明日花綺羅 #松下紗榮子 #松島楓 #水野朝陽 #生活娛樂 #白石瞳 #神谷姬 #老司機 #色色話題 #蒼井空 #退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