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弟戀修成正果!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愛情故事、甜蜜放閃,看不膩的演員夫妻檔!

1 / 2

說到日本姐弟戀,除了木村大神之外,最常被提到應該就是窪田正孝和水川麻美啦!兩位演員因合作日劇《是我們做的》結緣,在2017年被媒體拍到而曝光交往,兩年後就修成正果,真的太讓人開心,演技作品和經驗都很豐富的兩人,婚後會帶給大家什麽樣的驚喜?讓我們繼續期待下去吧~

👉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8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窪田正孝基本介紹

2006年出道的窪田正孝,演藝經歷非常豐富,參與的作品數其實非常多,愛看日劇的人應該對他不陌生,2014年因NHK晨間劇《花子與安妮》而漸漸受到矚目,加上《為了N》劇中飾演成瀨慎司人氣大暴漲,陸續接演了《死亡筆記本》、《臨床犯罪學者 火村英生的推理》、《MARS~只是愛著你》、《Unnatural》、《軟飯男》、《X光室的奇蹟》等日劇,還有《東京喰種》等電影,人氣跟實力都是前途看漲啊!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yahoo.jp)

水川麻美基本介紹

1996年就出道的水川麻美,演過的戲真的超級多,一路以來的熱門日劇都可以看到他的身影,《交響情人夢》、《Last Friends》、《失戀巧克力職人》等等,大家近期對他印象最深的應該是《東京女子圖鑑》,一路從20歲演到40歲,演技真的沒話說!近期還有《人100%靠外表》、《Queen醜聞專門律師》,基本上愛看日劇的你絕對都看過他們夫妻倆啦~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eiga

水川麻美的情史相當豐富,傳聞中的相葉雅紀、中島裕翔等,還有前男友大東駿介,六月初大東駿介自爆已結婚的消息,而且當時的劈腿對象就是水川麻美,並且表示水川從頭到尾都不知情,真的是令人傻眼,還好現在水川有自己的好歸宿啦!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wotopi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相識過程

雖然兩人都曾在演藝圈有過交往的對象,但是2017年因爲合作日劇《是我們做的》而擦出火花,很常被媒體拍到,特別是開著敞篷車約會的照片,像日劇般的情節讓戀情配曝光在大眾之下,兩人當時就是以結婚為前提交往,雖然是相差五歲的姐弟戀,但外界都是滿祝福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sora-ten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相愛結婚

2019年9月22日,兩人發表結婚聲明,「我們彼此都非常尊敬對方,攜手陪伴2年後決定步入婚姻。」簡單的文字說明兩人的決心,水川麻美還特別在ig上發了兩人合照,真的是很甜蜜啊~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甜蜜放閃

雖然兩人都屬於低調型,但偶爾還是會來點小放閃,之窪田正孝曾在電影首映會提到2020的新年願望是想跟老婆水川麻美去爬山,表示想跟老婆一起完成挑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cinematoday

還有曾亂入在水川麻美與近藤春菜的直播當中,當時兩人聯合直播到一半,近藤春菜突然問:「窪田正孝在嗎?」水川表示他在家,近藤就故意鬧他們說你們居然在交往?之類的話,沒想到窪田正孝就親自出現宣示主權:「我們已經結婚了喔」真的是超可愛的畫面~

👉從討厭到相戀!桐谷美玲&三浦翔平愛情故事,求婚過程根本偶像劇啊!

兩位經歷豐富的演員修成正果,實在太讓人開心,希望他們帶給我們更多驚喜,也祝福他們可以甜蜜順利一輩子~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marian

#大東駿介 #姐弟戀 #日本夫妻檔 #日本夫妻窪田正孝水川麻美 #日本娛樂 #是我們做的 #是我們幹的 #水川麻美 #生活娛樂 #窪田正孝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夫妻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姐弟戀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放閃 #窪田正孝水川麻美結婚 #窪田正孝結婚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