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級限量只送不賣!吉卜力原創動畫角色小碟子,經典場景收在這一盤!

1 / 2

撰文編輯#MissVoyage

橡子共和國感謝活動來啦!自2020年7月23日開始進行第一波原創「魔女宅急便」小盤子贈送活動,沒搶到沒關係,2020年8月8日開始有第二波的贈送活動,是可愛的「龍貓」系列,總共三種。重點是這些可愛的盤子只送不賣,消費地點除了日本全國的橡子共和國外,線上店舖也可以獲得。

👉吉卜力官方LINE貼圖大集合!經典動畫龍貓、霍爾通通有,中文對話超實用!

圖片來源:donguri-sora

魔女宅急便

大家對這部動畫熟悉嗎? 吉吉和琪琪以花朵為主題,推出雛菊、海葵花、海芋三種造型。雛菊的花語是「暗戀」、「快樂」和「離別」,而海芋有「雄偉之美」和「潔淨」兩種不同的花語;海葵花的花語是「愛惜你愛的人」,或許這些花卉的設計,多少也是象徵魔女宅急便想教導我們的人生觀。

👉我們的童年都有「宮崎駿」!編輯精選15句經典語錄,哪一部吉卜力作品帶給你最多感動?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デージー デージー

 

アネモネ アネモネ

カラー カラー

龍貓

以堅果和樹葉為主題,橡子、堅果、花搭配可愛龍貓。龍貓是一部溫暖的電影,故事中充滿友善的人與精靈,龍貓代表孩子對世界的感受,或許也是成年人童心與初心;同時也是愛的化身。龍貓和橡子的設計圖案,是滿足大家希望有個龍貓可以實現願望的美麗憧憬。

👉日本郵便局X龍貓商品再登場!透明手提包質感更升級,夏天就拎這個包!

どんぐり どんぐ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木の実 木の実

お花 お花

【活動詳情】

消費滿3,000日圓(未稅),即贈送一個可挑選的「小盤子」(非賣品)
活動時間第一波:2020年7月23日(四)~
活動時間第二波:2020年8月8日(六)~
實施店舖:日本全國橡子共和國線上店舖(どんぐり共和国そらのうえ店)

※盤子的花紋可以做選擇
※活動期間盤子贈送完畢之情況,活動即結束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吉卜力 #吉吉 #周邊 #堅果 #小碟子 #橡子 #橡子共和國 #海芋 #海葵花 #琪琪 #生活娛樂 #盤子 #精靈 #雛菊 #魔女宅急便 #龍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