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才是真正的百寶袋!吐司的神奇魔法!日本烘焙界達人爆料麵包,切開處處有驚喜!

1 / 2

撰稿編輯#白函

這次要來介紹在IG上一位超強的手作麵包達人@konel_bread,裡頭充滿各種美味的麵包,加上出其不意的創意巧思,而這名達人是身兼母職的烘焙師Ran,偶然看到兒子隨意的畫畫紀錄,決定將簡單的塗鴉變成實體的麵包,每一款厲害又充滿童心的手工作品,一起看看她如何靠著一雙巧手,把單純麵包能夠變得既可愛又療癒吧!

👉這建築真美味?日本超可愛學校&房子造型麵包,滿足你愛吐司的心!

1.書本吐司

一塊方方正正普通的吐司,單看沒有什麼新奇的,不過對半切開來奇蹟就出現了!Ran把吐司製成像書本的設計,切開展開後兩面吐司形成對稱的圖案,就如一本兒童故事書,兩隻大熊手牽手心連心,另一款昆蟲圖鑑,打開後一隻綻放的彩色蝴蝶佈滿整本麵包,不敢置信的細緻與創意,還會因內容不同有不同的風格,沒有比這個更符合書本麵包的定義了!

👉日本超創意吐司店TOP6!不只店名搞笑也超美味,好吃到想跟麵包結婚!

Ran很貼心,會把他製作的麵包、吐司製作的過程,以及切開的瞬間錄成影片,讓大家更清楚的欣賞這神奇的手作麵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爆料吐司

這款的驚喜程度真的會嚇死人,原本以為只是橫切面有圖案的吐司,但再切下第二刀後,包覆在中間的麵包寶寶直接誕生!Ran把體積較小的造型麵包塞在吐司裡面,卡通主題類的有龍貓、海綿寶寶以及玩具總動員等,既可愛又生動,裡面的每一個麵包角色都不一樣,每一款都讓人看了視覺效果非常豐富!

👉3分鐘搞定一餐!日本récolte推出小小兵熱壓吐司機,美味可愛通通兼具!

下面的個影片連結,切開瞬間真的很驚人,大家一定要看到最後,而還要多看幾次,有夠療癒!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麵包橫切圖案

麵包橫切圖案是Ran最經典的作品,樸實外觀下,根據不同形狀與排列方式,切開的瞬間,又是一個神奇魔法,可愛的圖案馬上成形,創意發想來自小朋友的塗鴉,連貝果、蛋糕等不同種類的麵包都能做,像是神奇寶貝系列,就運用動畫裡收服寶可夢的概念,外型做成精靈球,切開後一隻寶可夢直接出現,好吃又好玩,故事性也是滿分!

👉怎麼可以吃貓貓,超可愛「貓咪吐司」,軟萌造型融化你的心!

櫻桃口味的蛋糕造型麵包,裡頭切開又是一個可愛的櫻桃圖案相,少女感滿滿!

4.造型麵包

和其他三款的差別在於整塊麵包的整體都是依據實物製作,更加栩栩如生,更有立體感,日系插畫風的小熊、肌肉熊熊、甚至史努比的滿版麵包,幾乎整個都是立體的!豐富的色彩配色,都是使用天然色素製作,兼顧健康與造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造型麵包特輯】日本5家療癒麵包店,米飛兔&熊熊燒可愛帶著走!

這位烘焙師Ran在烘焙界分常出名喔!有出版書籍,還有有中文版的,不用覺得看的到吃不到,可以買書一起跟著動手做做看,製作屬於自己的藝術麵包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IG帳號 #創意吐司 #吐司 #手作麵包 #手工麵包 #日本娛樂 #日本手作 #日本生活 #烘焙師 #爆料 #生活娛樂 #職人 #達人 #麵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