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維尼「蜂蜜日」又來啦!超萌維尼瞌睡袋&壓紋包包,錯過再等明年!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迪士尼最受歡迎的卡通人物小熊維尼再度登場啦!日本每年的8月3日是維尼的蜂蜜日,因為3日的日文唸法諧音像是日文的蜂蜜,所以才把這天列為蜂蜜日,而最喜歡蜂蜜的卡通人物就是小熊維尼,所以在這一天前會有很多店家會販賣小熊維尼的周邊,這次「KIDDY LAND」與迪士尼小熊維尼合作,出了很多相關商品,就一起來看看吧!

👉5個小熊維尼「恐怖傳說」!百畝森林其實超黑暗,最後一點絕對是真的!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KIDDY LAND X 小熊維尼

側背包

這一個小熊維尼的黑色側背包非常實用又可愛,包包設計有很多夾層,在前面有一個小熊維尼的圖案,而在包包的側邊和底部有印上小熊維尼的圖案,很用心的設計。

👉迪士尼迷快收!小熊維尼、三眼怪「香氛小夜燈」,多款卡通人物療癒你的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卡套&衛生紙套

除了包包之外,還有小熊維尼的卡套與衛生紙套,左邊不只可以放衛生紙,中間還有一個夾層可以放一些隨身必備的小物,右邊的卡套也有很多層,身上不管有幾張卡通通放進去就對了,可愛又方便。

👉夏日消暑必備!超可愛迪士尼造型風扇,三眼怪&小熊維尼隨你選!

口罩套

現在口罩也是隨身必備,這次也有推出口罩套,這絕對會是大家必買的商品之一。

👉誰說戴口罩不能耍可愛?DIY刺繡、紋身貼紙口罩,整個捷運車廂你最吸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kiddyland.co.jp

透明鉛筆袋

👉文具界的網美?專屬大人的夢幻「高顏值文具」,你最想入手哪一款?

化妝包

女生最需要的化妝包也不馬乎,上面有很多可愛的卡通圖案,在中間也藏了許多的小熊維尼,這麼可愛的設計誰能不買單呢?

👉用化妝來個華麗變身!小魔女DoReMi一番賞魔法周邊,童年回憶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這次曝推出的商品雖然不多,但東西都是很實用又可愛,KIDDY LAND在日本地區有30間店舖,發售日期就是8月3日,大家如果有喜歡可以用轉運方式或代購把他們帶回家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8月3日 #pooh #包包 #化妝包 #卡夾 #小熊維尼 #日本 #環保袋 #生活娛樂 #維尼 #蜂蜜日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