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學的動力都來自她們!盤點8位日劇美女老師,每科100分絕對沒問題!

1 / 2

撰文編輯#山哥

日劇有很多題材是以老師作為主題,而日劇裡的老師都是帥哥美女,每一位都是高顏值,都不知道要看黑板還是老師了啦!今天幫大家整理出經典的日劇女神老師,有數學老師、英文老師等等,通通都幫大家列出來了,想要加強哪一科就來看看日劇女神惡補一下,快來一起來看看吧!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1.松嶋菜菜子

經典必看的日劇《魔女的條件》的女主角就是松島菜菜子,裡面飾演一位高中數學老師,敘說一段師生戀的故事,但內容不僅僅只是師生戀,看完會一直在腦海中不斷思考與回想,會有很深的體悟。

👉盤點8部「師生戀」日劇&電影,刻骨銘心的戀愛劇情,太甜蜜又刺激啦!

2.仲間由紀惠

大家一定對這部不陌生,仲間由紀惠在《極道鮮師》飾演一位黑道老大,但他卻在混混班級裡擔任教師,平常在學校總是帶著眼鏡,穿著運動服綁著兩根辮子,而學生都不把它看在眼裡,但只要拿下眼鏡放掉頭髮,就變成另一個樣子,成了很有正義感又很會打架的老師。

👉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天海祐希

現在的教學方式大部分都是以愛的教育,但這一部日劇完全顛覆大家,《女王的教室》是一部黑暗日劇,當時播出的時候有引起許多言論,天海祐希在裡面飾演一位嚴厲的導師,想讓他的學生知道未來出社會要面臨很現實的社會,讓學生找到生存的方法,是一個很現實的題材。

👉聰明與美貌集一身!精選10位美女醫生,讓她們治病天天都想去醫院報到!

 

4.石原聰美

石原聰美經典的日劇《朝59》飾演一位英文老師,劇情敘述英文老師想到紐約深造,在裡面有許多英文的對話,流暢的英文也讓大家聽了很驚喜。如果在學時期時有石原聰美的加持話,絕對會好好認真上課的啦!

👉從小惡魔變女神的石原聰美,必看代表作TOP8,看完你就懂石原美在哪!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5.香里奈

香里奈在《美女鮮師No.1》飾演一位導師,原本是一位六本木酒家小姐,之後辭去酒家小姐工作,變成了一位導師。而他的班級又是讓人很頭痛,時常有學生不去上課,全校老師都沒輒的情況下,這位老師拿出他的本領,讓這些同學都乖乖的去上課,很有老師的樣子呢!

👉真的太傻眼!命運多舛的明星們,被砍毀容、醜聞纏身都讓人好心疼!

6.有村架純

由有村架純主演《中學聖日記》,劇情敘述老師到國中擔任班導,班上有一位學生沈默寡言,行為也很特別,讓他很在意,因此展開一段師生戀的關係。在當時的收視率非常高,首次演戲的岡田健史也在這部增加許多粉絲。

👉日本經典師生劇回顧!全班都是超大咖學生,你最想唸哪一班?

7.新垣結衣

《再會吧!青春小鳥》是一本日本小說,後來翻拍成日劇,敘述代課音樂老師指導一群學生合唱團,在大賽中贏得榮耀的故事。這一部也喚起學生時期的回憶。而形象開朗的新垣結衣在裡面飾演一位嚴厲的鋼琴老師,很有不一樣的風格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永遠的老婆新垣結衣!必看代表作TOP 9,清純少女到細膩女人都要追!

8.松隆子

2010年的驚悚電影《告白》,松隆子在裡面飾演一位老師,但也是一位替女兒血腥復仇的母親,在電影裡可以看出他不帶任何情緒,完全摸不著他的想法,劇情緊張懸疑,最後的結局也讓人衝擊,喜歡懸疑的劇情不妨可以看看。

👉一點都不輸國外影集!編輯推薦10部黑暗驚悚台劇,推理懸疑狂必看!

這幾位老師每一位都有不同的風格,劇情也都不一樣,劇荒的朋友們可以挑個幾部再重新回味一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仲間由紀惠 #天海祐希 #新垣結衣 #日劇 #日劇美女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有村架純 #松嶋菜菜子 #松隆子 #生活娛樂 #石原聰美 #美女老師 #老師 #香里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