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季限定向日葵花海!日本唯一森林家族主題樂園,帶你走進夢幻世界!

1 / 2

撰文編輯#Kokoro

應該不少人的童年有「森林家族」的陪伴!可可兔家庭住在可愛的森林小屋,還有他們的朋友波斯貓爸爸、楓糖貓家庭,以及最新的棉花糖鼠家庭,光是把他們擺在家中就超級療癒,也好想跟他們一起在森林裡生活呀!現在大阪開了一座「森林家族主題樂園」,讓你可以直接去森林裡跟可可兔成為好朋友啦!

👉大阪免排隊樂園!枚方公園超多遊樂設施,交通攻略&玩法全報給你!

ハーベストの丘(Harvest Hill)

首先簡單介紹「森林家族主題樂園」位在「ハーベストの丘」,這裡本來就是知名的森林自然公園,園內有許多可愛小動物,也會依照季節而有不同的花季,非常適合全家大小一起來散步遊玩的地方!而這次「ハーベストの丘」和超人氣「森林家族」(シルバニアファミリー/Sylvanian Families)合作,推出關西唯一的「森林家族主題遊樂園」啦!

👉世界級彩色雨傘天空!嚕嚕米主題公園最新活動,上千支雨傘唯美登場!

森林家族主題樂園(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喜歡卡通動畫Sylvanian Families(森林家族)的粉絲,這裡於2020年3月20日開幕,占地約4,500平方公尺的森林家族主題遊樂園,你熟悉的森林紅莓小屋跟可可兔家族等場景,通通都神還原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園內主要設施

一走入園區,就是熟悉的森林度假別墅在眼前!官方還特別將第一代「森林別墅」作為森林家族的歷史館,讓你可以更加瞭解關於森林家族的故事。此外,你也可以走進別墅內,就會看到可可兔家族在屋內的日常生活,甚至還能租借可可兔的衣服來穿,讓你完全融入森林家族的世界裡!

👉《3年A班》同學也在穿!日本5家制服專賣店可租可買,穿出你的青春回憶!

(圖片來源: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當然園內也有森林家族的官方周邊店,還有一番賞可抽,相信許多粉絲已經迫不及待要飛去大阪啦!

(圖片來源: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從7/18(六)~8/31(一)為止,還有夏季限定的活動,園區內有提供各種小遊戲,像是藏寶、猜謎遊戲等,而且很多都會送小禮物,還有限量周邊在等著你!

(圖片來源: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夏日限定向日葵花海

最後別忘了ハーベストの丘本身就是自然公園,現在夏天有超大片的向日葵花海,看著黃澄澄的向日葵搭配藍天,整個心情都舒爽了起來!逛完森林家族主題樂園後,也可以來花田拍拍照,感受夏季限定花海囉!

👉日本最幸福的車站!北海道SNS打卡熱點「幸福車站」,帶你通往下一站幸福!

INFO.

ハーベストの丘(Harvest Hil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堺市南区鉢ヶ峯寺2405-1

入園門票:大人1,000日圓/長者(65歲以上)700日圓/學生700日圓/兒童(4歲以上)600日圓/幼兒(3歳以下)免費

森林家族主題樂園(シルバニアパーク)

入園時間:10:00~16:00※因季節會有變動

入園門票:3歳以上600日圓(需先支付ハーベストの丘入園門票)

日本這幾年越來越多特色主題公園,實在太令人羨慕了,快跟朋友來場主題樂園巡禮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arvestHill #SylvanianFamilie #ハーベストの丘 #主題樂園 #向日葵 #夏季限定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森林家族 #樂園 #自然公園 #花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