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神聚集地!日本娛樂圈「明星好友」整理,小栗會&室組你想混進哪一團?

1 / 1

許多粉絲對於娛樂圈藝人之間的交友關係感到好奇,除了平時會不經意看到的戀愛八卦外,男神之間的友誼也經常是大家注目的焦點!今天就要來跟大家介紹這些男神們的交友關係,調查了一下發現超驚人!原來男神的朋友也是男神,很多人會在SNS上曬私底下的合照,讓我們這些粉絲越看越羨慕,好想混入他們的朋友圈呀!

明星好友1. 小栗會

提到男神交友圈絕對有「小栗會」啦!大家都知道小栗旬交友廣泛,像是山田孝之、佐藤健、綾野剛、赤西仁、松本潤、生田斗真、錦戶亮、藤原龍也、妻夫木聰、鈴木亮平、玉山鐵二、瑛太、勝地涼、三浦翔平、菅田將暉、山下智久等皆是成員之一!雖然小栗旬本身沒有認真在經營自己的SNS,但你一定很常看到他出現在別人的照片中,而且小栗旬還曾在節目上透露過,想讓他的女兒跟他的朋友們體驗約會,也太令人羨慕了吧!

明星好友2. 室組(ムロ組)

除了「小栗會」,「ムロ組」也是超知名朋友圈!其實室剛(ムロツヨシ) 本身也跟小栗旬是好朋友,而室組的成員則有新井浩文、笠原秀幸、青木崇高、高橋努、小栗旬、岡田將生、菅田將暉、戶塚純貴、勝地涼、柳樂優彌、山崎賢人、新田真劍佑等,也是超級強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不只是平常私底下會聚會,幾乎每年室剛生日時,都會有大批好友來相聚歡慶,真的是太羨慕啦!

圖片來源:IG@takayukiyamadaphoto

 

明星好友3. 佐藤健朋友圈

大家知道佐藤健也是交友廣泛嗎?跟他前同經紀公司的三浦春馬、神木隆之介、櫻田通等跟他也超級要好,除此之外,ONE OK ROCK的主唱TAKA、三浦翔平、城田優、錦戶亮等人也是佐藤健的朋友。其實佐藤健很喜歡也很擅長玩桌遊之類的動腦遊戲,許多朋友跟他玩過遊戲後很常稱讚他的腦力超好!其實佐藤健同時也是許多男性友人眼中的男神,尤其是櫻田通,他當時換手機還說第一張照片就要跟佐藤健合照,而且還真的做到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dorisakurada

明星好友4. 樱井翔x妻夫木聰x佐藤隆太

大家可不要以為翔君的交友圈只限定在傑尼斯唷!其實翔君曾在「櫻井・有吉THE夜会SP」中邀請妻夫木聰和佐藤隆太來趟親友之旅,能夠看到大家如此放鬆的泡溫泉、喝酒,也算是揭開了男神的另外一面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oricon

明星好友5. 山下智久朋友圈

山P一直以來都跟錦戶亮、赤西仁、生田斗真、龜梨和也感情滿好的,尤其是生田斗真,雖然合作的機會比較少,但他們從以前就很常一起上雜誌,拍了不少合照。此外,山P跟好萊塢巨星威爾史密斯、韓國男星金在中、中國男星韓庚也是朋友,果然交友無國界呢!

其實男神們的朋友實在太多,根本介紹不完,而且也不會只舉限於日本演藝圈!大家還知道哪些男神朋友組合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ムロツヨシ #佐藤健 #佐藤隆太 #城田優 #妻夫木聰 #室剛 #小栗旬 #山下智久 #山崎賢人 #山田孝之 #日本娛樂 #日本男藝人 #明星朋友 #朋友 #朋友圈 #櫻井翔 #櫻田通 #生田斗真 #男神 #神木隆之介 #綾野剛 #菅田將暉 #赤西仁 #錦戶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