夫妻日常就是角色對話!盤點日本8對聲優夫妻,不是超低調就是狂曬恩愛!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之前寫過幾篇明星夫妻文章很受大家歡迎,這次要特別跟大家介紹的是「聲優夫妻」啦!其實聲優夫妻意外地還滿多組,特別是有一同演出合作的聲優,不少粉絲更會開玩笑說是角色結婚。而相較於明星夫妻,許多聲優夫妻平時較為低調,甚至是查了資料才知道原來他已婚!你知道有哪些聲優夫妻組合嗎?

👉公主配王子!盤點10對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童話故事就是他們啊!

1.前野智昭&小松未可子

首先來介紹的是今年才剛宣布喜訊的前野跟小松啦!兩人剛好在《青春X機關槍》動畫中飾演男女主角,想必也是認識的契機之一吧!而大家比較熟悉前野的代表作有《工作細胞》白血球,小松的話則是《鬼滅之刃》朱紗丸。

👉聲優都是怪物!日本人氣聲優介紹&聲優小知識,用聲音就能征服你的心!

(圖片來源:animatetime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nimeanime

2.山路和弘&朴璐美

第二組也是今年剛宣布結婚喜訊的山路和「韓裔聲優」璐美,兩人皆有演出《進擊的巨人》,有些粉絲還會開玩笑地說肯尼和漢吉結婚了,當然大家別太認真,總之非常恭喜他們~

👉放假就要追劇!精選Netflix12部日本動畫片單,經典&新作通通有!

(圖片來源:oricon

(圖片來源:lal-official.

3.逢坂良太&沼倉愛美

逢坂和沼倉是在2019年結婚,在這之前完全沒有任何緋聞,兩人曾共演的作品是《暗殺教室》,逢坂飾演磯貝悠馬,沼倉則是飾演中村莉櫻,只能說也太會隱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高顏值明星夫妻」第二彈!曬恩愛、寵小孩,完全就是夢幻婚姻啊!

(圖片來源:pashplus.jp

(圖片來源:froma

4.梶裕貴&竹達彩奈

Kaji和竹達是在2019年結婚,其實竹達的經紀公司當年有規定他三十歲之前不能談戀愛,當然也沒傳出任何緋聞,直到竹達三十歲生日當天發表了和Kaji的結婚宣言,許多粉絲心碎的同時也讓人不禁羨慕,這會不會太浪漫啦!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news.yahoo

(圖片來源:walkerplus

5.羽多野渉&橋本まい(橋本舞)

羽多野渉和橋本舞其實一同參與過許多作品,例如《奔向地球》、《噬魂師NOT》、《地獄少女》等,兩人於2018年結婚,也希望未來能看到他們更多合作演出。

👉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7位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意外?

(圖片來源:news.livedoor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hachi8.me

6.立花慎之介&高梁碧

立花跟高梁於2017年結婚,兩人當初皆為同家經紀公司,現在育有一個女兒,如果有追蹤高粱的推特,就會發現他超常在推特上曬小孩照,立花也三不五時會冒出來,真的超閃呀!

👉台灣2020上半年演藝圈大事回顧!五對結婚、兩對分手,還有這兩位驟然離世

(圖片來源:thetv.jp

(圖片來源:twitter

7.鈴村健一&坂本真綾

接下來就是廣為人知的聲優夫妻鈴村跟真綾啦!他們從以前就合作過不少作品,甚至也很常被配對,結果最後竟然真的成真,兩人在2011年結婚!其中鈴村在之前的廣播節目中更是很常被工作人員挖八卦,鈴村也不避諱地說出「真綾在自己心中越來越美」、「無論兩人多忙只要有休息日就一定會約會」也太恩愛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二次元美女真人版!盤點日本8位美女聲優,超甜聲音征服你的心!

(圖片來源:mantan-web.jp

(圖片來源:pashplus.jp

8.小野賢章&花澤香菜

「大家的花澤香菜」也結婚啦!賢章&香菜在7月8日才剛宣布喜訊,從之前就公開他們正在穩定交往中,終於等到他們結婚,非常恭喜他們!賢章的代表作有《影子籃球員》黑子、《哈利波特》哈利,所以當你去大阪環球聽到的日文版哈利就是賢章啦!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ameblo

(圖片來源:oggi

這樣介紹下來,有些聲優夫妻根本連緋聞的沒有傳過,當看到新聞時直接是結婚宣言,只能說大家也太會隱匿戀情了吧!當然還是有一些這次沒提到的組合,你有特別喜歡哪對聲優夫妻嗎?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前野智昭 #坂本真綾 #夫妻 #小松未可子 #小野賢章 #山路和弘 #日本夫妻 #日本聲優 #朴璐美 #梶裕貴 #橋本まい #橋本舞 #沼倉愛美 #立花慎之介 #竹達彩奈 #羽多野渉 #聲優 #聲優夫妻 #花澤香菜 #逢坂良太 #鈴村健一 #高梁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