顏值就是那麼耐打,10位日本男神女神,就算性別轉換一樣超好看!

1 / 1

撰文編輯 #funfun

最近網路上流行一股「性別轉換風」,其實是使用FaceApp這個軟體將性別轉換,不少網友把明星、政治人物的照片套進去後有意想不到的結果!今天日本編就讓大家看看各位心中的男神女神性別轉換後會長什麼樣子!

👉不當女生太可惜了啦!精選10位日本帥哥男扮女裝,誰的女子力最高?

男神篇

木村拓哉

說到男神絕對不會錯過的木村拓哉,年輕時顏值真的超級可以,就算現在上了年紀還是帶有一股成熟男人的風味!木村變成女生的樣子也是很美!不愧是代言過口紅的神級偶像啊!

👉木村拓哉7個小秘密,不帶劇本、親民專情,看完就懂他為何是大神?

山下智久

編輯從小到大的偶像山下智久絕對不能錯過啦,從改造野豬妹開始就超級喜歡他,就算變成女生的樣子,輪廓依舊很深邃,編輯個人認為有點像張惠妹,大家覺得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山P綽號由來?緋聞女友清單!山下智久的6個小秘密,看完又更愛他啦!

佐藤健

天堂醫生搖身一變成為輕熟女,大大的眼睛配上高挺的鼻樑也是會忍不住想回頭的顏值呢!但編輯覺得App裡的妝感和髮型種類比較少,感覺換個髮型和妝容一定可以長得更美

📖人氣爆棚!佐藤健必看代表作TOP 9,從帥劍客到醫生你最愛哪一個?

菅田將暉

新生代男神菅田將暉獨有的魅力真的是看過他的演出就回不去了,沒想到變成女生的菅田將暉也是那麼的有吸引力,帶有一絲高冷的氣息,變成女生完全很可以!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松本潤

咱們的MJ,天生就有雙渾圓的大眼睛,加上高挺的鼻子,換成女裝的他帶上了假睫毛,一頭烏黑的長髮,看起來像是個成熟的OL女性,精明能幹的模樣跟現實搞笑無裡頭的MJ,很難聯想在一起啊~不過這個五官男女通吃不是問題!

👉超經典「日本綜藝節目」讓人噴淚,黃金傳說、超級變變變…沒看過你根本沒童年!

女神篇

新垣結衣

不敗女神新垣結衣原本清新的臉龐變成男生後多了一份穩重的氣息,加上新垣結衣原本的身高優勢,說他有個哥哥長這樣我真的會相信!

✏️到底誰能打敗新垣結衣?!日本女星「理想臉蛋 Top 10」最新排名出爐,大家的老婆都在上面!

北川景子

氣質女神北川景子變成男生的樣子 未 免 太 帥 了 吧 !這個五官超級深邃,說是混血帥哥一點也不為過!

✏️北川景子居然被__打敗?日本女生理想臉蛋TOP10,個個都是女神等級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石原聰美

排行日本女生最想擁有的臉蛋第一名的「小惡魔系女神」石原聰美變成男生的樣子也超有魅力,朦朧的雙眼配上帥氣的油頭,我的心已被撩走,這個顏值真的是男女通殺啊!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綾瀨遙

身材姣好的綾瀨遙,以性感的形象深受粉絲喜愛,最近在廣告代言裡比較常看到她的身影,甜美的外表換成中年男子的裝扮,留著一臉落腮鬍,依舊透露出一種成熟穩重的氣質。

👉日本廣告女王TOP5!結衣代言賣到缺貨,渡邊直美成最強新冠軍!

長澤雅美

身兼演員與模特的長澤雅美,換下大旁分的長髮,變成型男的短髮,襯托出長澤雅美深邃的眼神,突然有種說不出來的帥氣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看完這些男神女神真的覺得,果然能當明星的顏值就是不一樣,就算性別轉換也是很有獨特的魅力及特色啊!快點告訴編輯妳覺得哪一位男神女神變別轉換之後你很可以!

 

圖片來源:Yahoo.jp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FaceApp #佐藤健 #北川景子 #性別轉換 #新垣結衣 #日本女神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男神 #木村拓哉 #松本潤 #生活娛樂 #石原さとみ #石原聰美 #綾瀨遙 #菅田將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