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些年一定看過!日網票選TOP10最想重播的日劇清單,重溫精彩片段!

1 / 1

撰文編輯#山哥

最近因為新型冠狀病毒的關係,不只是餐飲業受到影響,日本演藝圈以及電視劇也跟著受影響。現在有許多正在播出的電視劇因此停拍、停播, 為了讓觀眾不無聊有其它電視劇的選擇,所以開始重播當年很火紅的電視劇,讓大家回憶一下。在SNS上日本網友都在討論最希望重播日劇排行,一起來看看這些日劇是不是你最想要重播的日劇吧!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TOP10 大叔之愛

大叔之愛在2016年時播出單集特別篇,引起許多觀眾的迴響,所以在2018年時推出了電視劇。劇裡是在敘述男主角在辦公室被男上司與後輩同事告白,之後展開了辦公室戀愛喜劇。這一部也深得觀眾們的喜愛!

👉【日本不倫文化】妻子接受丈夫找小三?夫妻一起出軌,退休離婚是常態!

 

圖片來源:asahi.co.jp

TOP9 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

《花過天晴~花樣男子 Next Season~》是《花樣男子》的續篇,內容是F4畢業之後為了維持英德學院的校風,把不適合待在英德的學生退學,而女主角在打工時遇到了男主角,因此有了交集。這部演員陣容很強大,也不輸給前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制服文化】冬天也要穿迷你裙?制服款式大解析,揭開你對制服的想像!

圖片來源:tbs.co.jp

TOP8 多金社長小資女

《多金社長小資女》男主角是小栗旬,女主角是石原聰美,這兩位演員演技經精湛,把現代中的多元化的職場愛情故事呈現的非常寫實。在2013年時有拍特別版,之後韓國也有翻拍,讓人一看再看都不會膩呢!

 👉因為失戀才出道?你不知道的7個石原聰美小秘密,看完又重新愛上她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fujitv.co.jp

TOP7 求婚大作戰

這一部是山下智久的經典之作,與長澤雅美主演,在當年這一部收視率是最高,網友討論度也很高,到現在也還是有很多山P的粉絲都會重看好幾次。劇裡最經典的一句話「哈雷路亞~Chance」始終印在大家的腦海裡,也因為這部讓山下智久得到最佳男主角。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日本8位可口肌肉男星,你最想躺誰的胸?

圖片來源:fujitv.co.jp

TOP6 熟女真命苦

年紀越大時想的事情會越來越多,思考著工作、感情與之後的生活,不管是面對這些問題都會焦慮不安。《熟女真命苦》就是在敘述準備年入30女子的不安,也讓很多觀眾也有很多省思。不管重播幾次都會讓大家想要在一看再看,從中得到一些想法。

👉【日本職場小知識】前輩就是天?加班加到死!日劇OL的心酸都在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P5 池袋西口公園

喜歡懸疑的朋友絕對別錯過這一部,《池袋西口公園》是由推理小說改編,敘述池袋西口公園出現了變態殺人狂,會對年輕女子以及女孩們下手、殺害他們,而主角不幸被當作殺人犯,為了證明自己的清白,開始尋找真兇,聽起來很懸疑又刺激!想要換風格的朋友也很推薦這部喔~

👉日本人必備八個特質,你能接受幾個?測測看你是多少%的日本人!

圖片來源:yahoo.co.jp

另外這個經典小說改編的日劇將於2020年7月推出動畫電影,當年席捲日本收視率贏得佳績的池袋西口公園,勢必又會掀起另一波超越經典之作。

TOP4 極道鮮師

校園連續劇絕對不能少了這一部啊!由仲間由紀惠飾演身為黑道老大,卻在混混班級教書的女教師,當年那些青澀模樣的高中少年們,像是小栗旬、松本潤、龜梨和也、三浦春馬等,也成為現在家喻戶曉的帥氣男明星了!把青春熱血的校園生活表現得非常好~

👉帥老師就是上學的動力!盤點日劇10位高顏值老師,每個科目絕對滿分啦!

圖片來源:ntv.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TOP3 空中急診英雄

《空中急診英雄》是敘述醫療直升機救援的醫療劇,裡面的演員有山下智久、新垣結衣、戶田惠理香、淺利陽介及比嘉愛未,這5位在劇中一起互相幫助,面對艱難的挑戰,最後成為出色的急救一副人員!是一部很激勵人心的代表作。

👉醫生請救我的心臟!盤點日劇8位醫生帥哥,看到他們病就好一半了!

 

圖片來源:fujitv.co.jp

TOP2 花樣少年少女

這一部也是經典中的經典,女主角是清純可愛的堀北真希,是一部校園愛情偶像劇,劇情搞笑、無厘頭、不按理出牌的風格,也在當時後有極高收視率,女主角女扮男裝可以和男生們大喇喇相處,尤其是在帥哥們裡是多麽幸福的事啊!

👉【經典日劇歌單】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前奏一下就能熱唱的10首經典日文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TOP1 流星花園

第一名就是《流星花園》啦!F4的強大陣容讓粉絲們心動,雖然女主角常被欺負,但被帥哥們包圍也是很幸福啊~裡面還有一些讓人融化的劇情,一直重刷這部也看不膩啊!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圖片來源:yahoo.co.jp

有一些日劇沒有列入前十名,但還是有很多經典的日劇,像是《法醫女王》當初討論度也相當高,還有前不久當完結的《戀愛可以持續到天長地久》許多人都被佐藤健圈粉,有很多精彩日劇都值得一播再播,最近劇荒的朋友,不妨可以翻翻以前的日劇重新回溫一下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多金社長小資女 #大叔之愛 #日本日劇 #極道鮮師 #求婚大作戰 #池袋西口公園 #流星花園 #熟女真命苦 #生活娛樂 #空中急診英雄 #經典日劇 #花樣少年少女 #花過天晴~花樣男子Next Sea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