遇上渣男毀一生!6對日本明星傳奇三角戀,偷吃喊當小三.劈腿懷孕, 八點檔情節真實上演!

1 / 1

每次看日劇總會看到各種外遇出軌三角戀,還以為這些都只是劇情誇飾,沒想到在現實生活中也會真實上演!下面介紹幾對明星三角戀,看完不但刷新三觀,也為受害者感到惋惜。我們也能發現通常爆發不倫戀時,女方的事業受到的打擊都大於男方,這樣的醜聞傷害自己又傷害身邊的人,真的是得不償失啊!

日本明星三角戀1.東出昌大&渡邊杏&唐田英里佳

2013年東出昌大與渡邊杏合作日劇《多謝款待》而相識並開始交往,2015便正式宣布結婚,並生下兩女一男。兩人也時常在媒體前秀恩愛,東出昌大還曾經表示在遇到杏之前,他的人生簡直是一團亂,愛家好男人的形象深深的植入人心。

👉曾經羨煞眾人!盤點7對日本「離婚明星夫妻」,分開還是各自幸福!

(圖片來源:yahoo.jp

然而就在結婚滿五年後,東出昌大被爆出與女演員唐田英里佳外遇長達三年!兩人拍攝《睡著也好醒來也罷》擦出火花,外遇初期渡邊杏正懷著第三胎,而唐田也還尚未成年,中間杏也不是沒有懷疑過東出,但他當時保證會與唐田斷絕聯絡,沒想到最後還是情不自禁了,最後兩人已經確定在2020年8月1日正式提出離婚手續,只希望杏能夠堅強下去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日本明星三角戀2.川谷繪音&Becky

這對當時也是鬧得轟轟烈烈,日本樂團「極品下流少女」的主唱川谷繪音2015年與圈外女友結婚但不公開,對外都表示自己單身,然而沒想到就在結婚4個月後,他就與日英混血女星Becky勾搭,剛開始Becky也不知道對方已婚,但在知情後也沒有立刻切斷關係,從爆料的訊息對話來看,兩人還計畫如何讓正宮答應離婚,才能夠名正言順地在一起。

👉形象完全崩壞!吸毒、不倫、性醜聞,讓人心碎的日本明星盤點!

而事情爆發後女方的事業一落千丈也出面道歉,但男方卻絲毫沒有表現出歉意,事業也沒有像女方那樣大受影響,與老婆離婚後仍像沒事一般繼續與其他女星談戀愛。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三角戀3.近藤真彥&中森明菜&梅艷芳&松田聖子

這位應該也算是日本另類的傳奇了吧!近藤真彥是日本80年代幾乎征服了歌壇影視的傑尼斯藝人,他與日本第一歌姬中森明菜交往,卻在交往期間頻頻劈腿。其中還包括了香港藝人梅艷芳,梅豔芳深愛著近藤最後仍因爲他遲遲不肯與明菜分手而心死, 在梅艷芳病逝之前仍曾赴日拜訪近藤,現年56歲的他婚後花心不改,前陣子又被日本媒體爆與一位31歲女社長發展不倫戀長達5年!

👉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圖片來源:johnnys-net

然而近藤也沒有珍惜明菜,他被媒體爆出曾與明菜的競爭對手松田聖子幽會,雖然聖子早早的就看清近藤的真面目並離開他,但這件事仍然給予明菜很大的打擊。最後因為精神崩潰,最後在家中割傷手腕,之後接受緊急手術搶救回來。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媒體將矛頭指向了近藤,為了挽回事業及名聲,近藤聯絡明菜騙她要娶她為妻,希望她出席參與記者會。還在現場架設了象徵喜事的「金屏風」,然而就在記者會開始後,近藤卻翻臉不認帳將一切的錯推給了明菜,要求她承認割腕事件與自己無關並道歉。沒想到明菜竟然真的道歉,甚至到最後仍為近藤的形象袒護,至始至終都在付出的她,就這樣在含淚道歉中為這份不對等的感情劃下句點。

(圖片來源:yahoo.jp

 

日本明星三角戀4.渡邊謙&由美子&南果步

日本影帝渡邊謙出演過許多好萊塢電影,像是《全面啟動》、《末代武士》等,他的第一任妻子是由美子,據說會離婚是因為由美子在外負債太多讓渡邊受不了。但是就在離婚的同一年,渡邊就娶了第二任妻子南果步,因此外界都推測南果步應該是小三變正宮。兩人感情相當融洽,也時常公開放閃,然而就在渡邊57歲時被爆出出軌,對象是小他21歲的圈外人士,兩人已交往3年。在渡邊謙與南果步離婚後,仍與這位圈外女友保持交往關係。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三角戀5.真木陽子&片山憐雄&長冢圭史&常盤貴子

真木陽子與片山憐雄原本是夫妻,卻在結婚6年後結束婚姻。真木陽子被拍到與常盤貴子的老公長冢圭史,親密的走在一起,兩人因為合作舞台劇而認識,據說收工後還會牽著手一起離開。同樣身為人夫或人妻卻沒有守住底線,讓伴侶十分心寒,不過長冢圭史及常盤貴子並沒有離婚,這像霧一樣的謎團只有本人最清楚啦!

(圖片來源:yahoo.jp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明星三角戀6.阿部力&史可&上原多香子

阿部力是一位中日混血的演員,他在中國發展時認識了中國女演員史可並結婚,結婚3年後就分居了。但就在阿部力名義上還是一位人夫的時候,被爆出與女星上原多香子偷吃,當時女方已婚且丈夫TENN也知道這段婚外情。而當時TENN檢查出自己沒有生育能力,又聽聞老婆想要小孩,重重的打擊下最後走向了自殺的路,這也讓阿部力的演藝事業受到打擊。

(圖片來源:yahoo.jp

(圖片來源:yahoo.jp

不管怎麼樣感情的事還是只有當事人最清楚,只希望受到傷害的人們都能堅強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寫編輯#shika

#Becky #上原多香子 #中森明菜 #偷吃 #劈腿 #南果步 #史可 #唐田英里佳 #川谷繪音 #常盤貴子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明星三角戀 #東出昌大 #松田聖子 #梅艷芳 #渡邊杏 #渡邊謙 #片山憐雄 #由美子 #真木陽子 #近藤真彥 #長冢圭史 #阿部力 #離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