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笑傾城是真的!當年風靡日本的8位經典美女,國民初戀請頒獎給她們!

1 / 2

撰寫編輯#shika

繼上次風靡日本的超強帥哥,這次帶來了絕世美女!每一位都有超高顏值以及獨一無二的氣質,每次看到都會忍不住讚嘆她們的美貌,不過女演員所要承受的壓力往往比較重,結婚或離婚對她們的形象都有很大的影響,更不用說年紀輕輕爆紅所帶來的壓力,究竟那些當年爆紅的絕世美女,現今都過得怎麼樣呢?一起來看看吧!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1.松嶋菜菜子

松嶋菜菜子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隨後進入戲劇界,出演《麻辣教師GTO》不僅讓她一炮而紅,更因此認識了她未來的丈夫反町隆史。之後也出演了《魔女的條件》、《大和拜金女》等多部知名的日劇,每一部都是成績亮眼,其中《家政婦女王》更是創下當時收視率的新紀錄。這些優秀的作品,讓她奪得了6座日劇學院賞最佳女主角,被稱為「日劇女王」真是當之無愧啊!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松嶋菜菜子在事業高峰時宣布結婚,但她並沒有因此從螢光幕前消失,現年46歲的她,依然保持著凍齡般的美貌,仍然在日劇中可以看到她的身影,對粉絲來說真的是最幸福的事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2.廣末涼子

被譽為「20世紀最後一個美少女」的她,最為標誌性的就是清純清新的外表,散發出滿滿的少女感。14歲時參加試鏡成功出道,甚至在17歲就登上了紅白歌合戰,隨後更演出了多部知名的日劇電影,成為了當年最紅的偶像。然而由於工作過於繁忙,媒體也帶給她許多的壓力,廣末涼子被傳出精神狀況不穩定。為了擁有喘息的空間,廣末涼子選擇以「奉子成婚」的方式,暫時告別了演藝圈,與模特兒男友結婚。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jp

5年後他與丈夫離婚,並重回螢光幕前,但人氣卻大不如前,直到她出演了《送行者》,才讓她再次被眾人注目。之後還在夏威夷國際電影節中獲得職業功勞賞,也是第一位獲獎的日本女演員。現任丈夫是一位蠟燭藝術家,並育有3個孩子,儘管經歷過大風大雨,還是努力的為大家帶來作品,希望未來廣末涼子的演藝之路能夠越來越順遂。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3.宮澤理惠

宮澤理惠的父親是荷蘭人,母親在她很小的時候就跟著父親到荷蘭,將她留下給親戚扶養。離婚後回到日本,立志要將理惠培養成日本第一的偶像,11歲出道後,清純可人的理惠漸漸的廣為人知,被譽為「亞洲最美少女」成為了國民女神。然而母親的控制卻走火入魔,不但逼迫她拍攝全裸寫真集,還逼她陪睡,使她的形象大打折扣,種種的壓力也使理惠精神受創,還傳出患有厭食症、試圖自殺等消息。

👉年齡差不是問題!盤點8組日本「姐弟戀夫妻檔」,年下老公更寵妻啊!

她暫停演藝事業赴美國治療,復出後與王祖賢合作的《遊園驚夢》,精湛的演技讓她重新獲得眾人肯定。之後更是投身舞台劇磨練演技,使演技漸漸上升到爐火純青的地步。現在的宮澤理惠不再憎恨自己的母親,而是將一切命運視為可貴的試煉,擁抱過去並活出自己的人生,現在和森田剛結婚過著甜蜜的生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4.鈴木保奈美

經典日劇《東京愛情故事》使她一舉成名,她在裡面飾演的赤名莉香敢愛敢恨,鮮明的角色形象深深的烙印在大家的心中,不僅在日本,在台灣、大陸及香港都廣受歡迎。曾有過兩段婚姻,1998年宣布與主持人石橋貴明結婚,並退出演藝圈專心扶養孩子。

👉30年的經典神劇!「東京愛情故事」演員現況,你也曾是愛情中的莉香嗎?

(圖片來源:yahoo.jp

直到2008年才逐漸重返演藝圈,現年53歲的她仍保養得宜,雖不像當年那樣的甜美可人,卻多了份成熟知性的韻味,也是一位經得起歲月的美魔女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5.常盤貴子

出道初期以清純的形象示人,直到參與了《惡魔之吻》,其中大膽演藝的表現吸引了眾人的注意,成功打開了知名度。之後更是出演經典日劇《跟我說愛我》、《美麗人生》等,獲得許多獎項。後來還與張國榮合作演出《星月童話》,與劉德華共演《阿虎》,為跨出日本的代表性女演員之一。常盤貴子的演繹實力廣受觀眾好評,至今仍然陸續釋出許多作品。

👉盤點「年輕時顏值超高」的日本明星,不用濾鏡修圖,靠臉吃飯就是說他們!

(圖片來源:yahoo.jp

6.內田有紀

內田有紀最初是以俏麗男孩風的形象出道的出道,在當時女星清一色留長髮的年代,濃眉大眼頂著一頭短髮的她很快地便從中脫穎而出。後來她飾演了《花樣男子》中的女主角杉菜,更是將她的人氣推到了高峰,在當時只要她每出一本寫真集就會馬上被一掃而空。後來與男星吉岡秀隆閃婚,毅然決然宣布引退,三年後離婚才又復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愛情沒有跑到終點!盤點6對交往多年卻分手的情侶,每一對都好可惜!

目前與《惡作劇之吻》的柏原崇交往中,雖然復出後的人氣不如以前,但我們還是能在許多戲劇作品中看見她的身影,希望她未來能被更多人看見!

(圖片來源:yahoo.jp

7.山口智子

以日劇《小純的應援歌》開啟了她的知名度,之後幾乎每部主演的戲劇的收視率都超高,被譽為「收視率女王」。與木村拓哉合作的《長假》更是她的知名代表作,但在當時她已和男演員唐澤壽明結婚,之後有很長一段時間都沒有出現在大眾面前,專心經營家庭生活。直到2012年暌違16年半,才與阿部寬合作演出《Going My Home》。

👉超甜劇情我也要!日網票選「最想變成的日劇女主角」TOP10,你最想當誰?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她與丈夫結婚25年未生子,為日本知名的銀色夫妻檔,至今仍過著幸福的兩人婚姻生活。

(圖片來源:yahoo.jp

8.松隆子

從《長假》、《戀愛世代》到《HERO》一共與木村拓哉合作過3次,並且每部都屢創收視紀錄,成為了紅極一時的螢幕情侶。2007年與音樂人佐橋佳幸閃電結婚後,隔年便立即回歸演藝圈,之後主演的電影《告白》更使她的知名度大開。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後來便投身進入舞台劇,直到2017年才再度出演電視劇《四重奏》,並獲得最佳女主角。期待她在未來會再帶給我們更多更好的作品!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這些女演員真的是經典,應該很多人從小就是看他們長大的,希望他們每位都能健康快樂繼續美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內田有紀 #宮澤理惠 #山口智子 #常盤貴子 #廣末涼子 #日本 #日本女星 #日本女演員 #日本娛樂 #日本經典女星 #日本美女 #東京愛情故事 #松嶋菜菜子 #松隆子 #生活娛樂 #鈴木保奈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