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們居然結婚生子了!盤點9位默默已婚&交往的日本明星,哪一位最讓你最意外?

1 / 1

演藝圈中的戀愛消息一直以來都是大家非常關注的話題,但其實也有少數幾位藝人早就已經默默結婚,但是我們卻都沒注意到,有些是因為另一半是圈外人所以想要保持低調,也有些人是在婚後才爆紅漸漸被廣為人知,以下為大家整理了7位默默已婚的明星,趕快來看看哪一位最讓你驚訝吧!

👉一看對眼就結婚!震驚日本演藝圈的「閃婚明星夫妻」,每一對都好甜蜜!

喜報!相葉雅紀晉升新手爸

2022.10.24 據日媒報導,天團ARASHI的成員相葉雅紀於22日宣布妻子已生下小寶寶,經紀公司證實兩人晉升新手爸媽,相葉雅紀表示非常開心家中有了新成員,而團員們知道都紛紛送上祝福,他也成為繼二宮和也後團體中的第二位帥爸。

默默交往很久的日本明星1.櫻井翔&相葉雅紀

在2021.9.28這天宣布一項震驚整個日本娛樂圈的重大消息,國民天團ARASHI嵐中的兩位櫻井翔相葉雅紀恰巧在「同天」宣布結婚,不只讓粉絲又驚又喜,藝能界的明星們也紛紛獻上祝褔!這也是自二宮和也2019年結婚、2020年底休團後,五人中又有兩位升格人夫。

(圖片來源:mdpr.jp

兩人各自結婚的消息一出,很快的妻子們的身份也被大家所關注,女方都是30多歲的圈外人。櫻井翔的女伴是大學時期就結識的同齡女子,過去曾在電視台任職過,兩人過去也曾有分開過一段時間,實際上約交往2年左右;而相葉雅紀的另一半年紀比他大一歲的女性,兩人已交往十年之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2.小池徹平

因日劇《Guilty這個戀愛有罪嗎》而人氣高漲的小池徹平,他曾出演過《極道鮮師》、《東大特訓班》等多部知名的日劇,還曾經組過一個樂團。出道以來幾乎沒有緋聞的他,在拍攝電影《Sabuibo Mask》結識了大3歲的女星永夏子。兩人交往3年隨即閃婚,並在隔年誕下了一個兒子。沒想到童顏男神竟然已經默默當爸了,實在是叫人不敢相信!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2.藤木直人

藤木直人在大學三年級時出演日本版的《流星花園》,飾演主要角色之一花澤類,開啟了他的演藝之路。隨後不僅發行唱片,在戲劇及舞台劇方面也有許多作品。他在2009年低調結婚,對象是小他6歲,從事廣告製作的圈外女友,也是藤木直人大學畢業時在聯誼會上認識的學妹。兩人交往了9年登記結婚,目前已有3個孩子。也曾被媒體拍到他與愛妻帶著剛出生的孩子外出的情景,一家和樂的樣子看起來十分溫馨。

👉日本經典男神第二彈!當年迷倒日本的帥哥,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圖片來源:yahoo.jp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3.藤岡靛

在一次的因緣際會下於香港以模特兒的身份出道,隨後發展到台灣,並與許多台灣知名藝人合作過,出演過《轉角遇到愛》、《賽德克巴萊》等多部戲劇及電影。他與印尼籍華裔的妻子在台北相識,交往四年多後於峇里島舉行婚禮,共育有4個孩子。目前藤岡靛已將演藝重心發展回日本,但他表示若有機會的話還是願意參與台灣的戲劇。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演技出色歌喉更是讚!盤點9位演歌雙棲全方位藝人,什麼都難不倒他們!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4.田中圭

沒想到田中圭竟然也已經結婚了!雖然他一直以來都有參與許多戲劇,但在出演《大叔的愛》之後才漸漸被人注意,最近更是越來越廣為人知。然而其實他在爆紅前就已經登記結婚了!他和妻子SAKURA因合作戲劇而結識,並奉子成婚,並生下兩個女兒。在螢幕前一向給人溫柔印象的田中圭,相信也一定是一個愛家的好爸爸。

👉大肌肌就是讚!盤點日本8位可口肌肉男星,你最想躺誰的胸?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jp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5.西島秀俊

西島秀俊在1993年出演《愛情白皮書》而迅速竄紅,身為圈內黃金單身漢的他,鮮少有傳出什麼緋聞。直到2014年他宣布與交往3年的圈外女友結婚,據說兩人是透過共同友人介紹而認識,然而西島秀俊一直以來都相當低調,據說就連一起外出時,兩人都會保持距離並且不向對方搭話。如此低調的表現,就算誤會他是單身也不為過啦!

👉最近的日劇不一樣,探討同志議題的日劇精選,小清新或激情都是愛的表現!

(圖片來源:yahoo.jp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6.川榮李奈

之前作為日本女子偶像團體AKB48的成員之一,後來參與演出日劇《3年A班》讓她的人氣再度大漲。隨後便宣布和男演員廣瀬智紀結婚並已懷孕,在去年的11月順利的誕下一子,今年26歲的她就算扮演起高中生來也完全無違和,實在令人難以想像她已經是一個孩子的媽了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三年A班的同學現況更新!人氣上漲or結婚生子?還好我們都先認識他們啦!

(圖片來源:crank-in)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7.上野樹里

飾演漫改日劇《交響情人夢》中的女主角野田惠,而打響了知名度,在2016年宣布結婚,丈夫是搖滾樂團TRICERATOPS的主唱兼吉他手和田唱。據說上野一直以來都是對方的歌迷,還曾去聽過對方的演唱會,後來透過朋友介紹,兩人才漸漸走近。原來就連「野田妹」也已經默默結婚了,希望她未來也能一直幸福下去。

👉盤點日劇夢幻CP,高顏值組合&假戲真做都有,哪一對是你的最愛?

(圖片來源:yaho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8.古川雄輝

飾演新版《惡作劇之吻》直樹而爆紅的古川雄輝,其實在2019年就已經結婚,對象是年長4歲的圈外女子,兩人早己交往多年,雖然中間一度分手,但後來又復合並且奉子成婚。或許是因為古川雄輝的超級童顏,才讓人對他抱有還很年輕的印象,但其實人家早已當爸爸了啦!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9.鈴木亮平

鈴木亮平在近年來漸漸從配角變成主演,知名度也越來越高,最近才開始關注他的人,可能不知道他已經結婚了!其實他早在2011年就宣布結婚,對方是大他整整9歲的圈外女子,兩人從學生時代就開始交往,女兒也在同一年誕生,如今都已經10歲了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有這麼多藝人都已經默默結婚了,希望他們未來也都能幸福下去。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波波選物所母親節蛋糕專區限時開跑中,現在立刻逛起來!

撰寫編輯#shika

#上野樹里 #古川雄輝 #小池徹平 #川榮李奈 #已婚日本明星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明星 #日本藝人 #櫻井翔 #生活娛樂 #田中圭 #相葉雅紀 #結婚 #藤岡靛 #藤木直人 #西島秀俊 #鈴木亮平 #默默已婚的日本明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