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的經典不敗男神!全盛時期風靡全日本的帥哥,現今成熟大叔模樣依舊帥氣破表!

1 / 2

上次的八、九〇年代日本男神反應太過熱烈,除了福山雅治、木村拓哉等,這次又整理出幾位經典帥哥啦!就算你沒看過他們當年演男主角也沒關係,很多位帥哥現在就算成了大叔依然在演藝圈走跳,許多作品的重要配角也是由這些大叔帥哥擔任,而且有些年紀越大反而越成熟帥氣,完全就是不敗男神呀!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日本經典帥哥 1.反町隆史

提到反町隆史,大家馬上反應出來的絕對是《麻辣教師GTO》!其實他是因為演出《海灘男孩》(Beach boy)開始走紅,之後接演《麻辣教師GTO》,其中反町隆史唱的主題曲「Poison~想說卻不能說的這世界~」也成為經典神曲!而於2001年松嶋菜菜子結婚,近期有演出電視劇相棒season 18、19。 

👉分開合體皆強大!反町隆史&松嶋菜菜子的愛情故事,理想夫妻再一對!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迷宮捜査

日本經典帥哥 2.藤木直人

原來1995年最初版的《流星花園》花澤類是藤木直人飾演的!其實他本身也是歌手,出過不少CD,因為清秀帥氣的臉龐陸續接演了許多日劇,台灣人比較印象深刻的作品應該是《求婚大作戰》的多田老師,以及和綾瀨遙合演的《魚干女又怎樣》,只能說現在的藤木直人多了不少成熟魅力呢~

👉經典好劇百看不膩!近25年間「高收視率日劇」TOP10,你追過哪些?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tv-tokyo

日本經典帥哥 3.窪塚洋介

1995年出演《金田一少年之事件簿》出道,也陸續演了《麻辣教師GTO》、《池袋西口公園》等作品,其中電影《GO!大暴走》讓他榮獲日本電影學院獎最佳男主角獎,是史上最年輕的影帝唷!當年的走一種清秀少年模樣,現在則是走潮流大叔路線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肌肉帥哥製造廠!放浪家族就是狂,臉蛋&身材讓人噴鼻血啊!

(圖片來源:yahoo

日本經典帥哥 4.織田裕二

1987年演出電影《湘南爆走族》出道,甚至和吉田榮作、加勢大周被合稱「平成御三家」,由此可知當年他們對於演藝圈的影響有多大,其中他主演的《東京愛情故事》絕對是每個人都知道的經典日劇之一呀!近期想看織田裕二飆演技的話,也可以看看《SUITS 無照律師》。

👉盤點日本8位帥哥聲優,不只聲音讓人懷孕,連顏值都這麼高!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經典帥哥 5.吉田榮作

「平成御三家」之一,吉田榮作當年更被封為「牛仔褲王子」呢!雖然曾經因為婚姻而淡出演藝圈,但近年仍有參與戲劇《確証~警視廳搜査三課》、《AV帝王2》的演出。

👉別說你沒愛過他們!當年風靡全日本的六位超強帥哥,現在都過得如何呢?

(圖片來源:yahoo.co.jp

前陣子他傳出將與小13歲的內山理名再婚,引起眾多關注,但讓網友大吃一驚的是,比起其他同期男星吉田榮作變得十分蒼老,讓人感嘆男神也逃不過歲月的魔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經典帥哥 6.加勢大周

「平成御三家」之一,當年因為帥氣外表拍攝電影《稻村珍》而爆紅,並榮獲第14屆日本奧斯卡最佳新人獎!甚至還跟台灣民視電視台合作過台日戲劇《美麗人生》,也累積了不少台灣粉絲!雖然後來因為毒品關係淡出演藝圈,但偶爾還是可以看到他露面啦!

👉這編劇超越原作?盤點12部小說改編日劇,精彩程度跪求再翻拍續集!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dailyshincho

日本經典帥哥 7.堂本光一

相信大家都知道他和堂本剛的KinKi Kids!因為俊美的外表而被稱作「光一王子」,最厲害的就是他主演的音樂劇《Endless SHOCK》,破了許多紀錄!而且他生日剛好又是1月1日,每年傑尼斯跨年一定會幫他慶生,編輯每年看他的臉根本超凍齡,真的是活生生的王子殿下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原來她們都是「男神的前女友」,這幾位女神太強大,根本無敵發電機!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經典帥哥 8.長瀨智也

在TOKIO中擔任主唱,代表作有《白線流》、《女婿大人》、《池袋西口公園》、《My☆Boss My☆Hero》等,長瀨智也不論年輕時還是現在都是超Man外表,所以也相當受男生歡迎呢!近期則是演出2021冬季日劇《我家的故事》主演。

👉佐藤健的同事也超帥!7位帥哥都來自這間公司,好想去這裡上班!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日本經典帥哥 9.東山紀之

當年紅極一時的少年隊成員之一!東山紀之從年輕時就熱愛健身維持體態,現在已經年過五十卻還是依舊保持得超好!聽說他每個月會走上100公里的路,像是從工作現場走回家都是常有的事!之前也有看到松本潤分享跟前輩一起去爬山的事,雖然最後沒爬成功,但是前往山的途中已經走了好幾公里,東山紀之表示十分的滿意!

👉帥哥下麵就是好吃!盤點日劇8位型男主廚,看他料理最幸福!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v-asahi

日本經典帥哥 10.西島秀俊

這位資深大前輩「西島秀俊」,在日本演藝圈活躍多年的他,出演過許多經典作品《愛情白皮書》、《昨日的美食》等,只要有他的加持部部作品都能成為話題,過去西島秀俊飾演的角色大多呈現穩重熟男的形象,另外他也擁有一身精壯好身材,是詮釋「穿衣顯瘦,脫衣有肉」的代表男星之一。

介紹完這些大叔帥哥,大家當年真的紅遍整個大街小巷呀!而且編輯認為東山紀之真的維持保養得非常好,完全就是最佳典範呀!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Kokoro

#全盛時期 #加勢大周 #反町隆史 #吉田榮作 #堂本光一 #日本娛樂 #日本帥哥 #日本明星 #日本男神 #明星藝人 #東山紀之 #生活娛樂 #窪塚洋介 #織田裕二 #藤木直人 #西島秀俊 #近期狀況 #近藤真彥 #長瀨智也 #風靡日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