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NS必拍打卡點心!超卡哇伊愛心甜點,擊倒你的少女心!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隱藏在日本各地的愛心造型甜點,日本的甜點除了好吃、好拍之外再來就是外觀特別可愛,在吃下肚之前都忍不住多拍幾張照片,連在日本SNS圈裡更是熱門到不行,女生喜歡覺得可愛,男生也可以拿來當告白神器,以下就來看看有那些愛心形狀的美食,讓你邊吃邊拍少女心滿溢吧!

👉日本超夯「おうちカフェ食譜」,夢幻水果三明治&可愛甜點自己做!

淺草|菊水堂

販賣炸饅頭的菊水堂,除了有熱呼呼的古早味日式炸饅頭以外,也有讓日本櫻花妹為之瘋狂的超可愛甜點!戀愛詩籤草莓串燒「恋みくじ」,上面有甜的沒話說的草莓,再串上愛心形狀的海綿蛋糕,裡面夾著卡士達奶油內餡,每串還都會附上一枚戀愛籤詩,吃上每一口都是戀愛般的感覺。

👉【東京|淺草】除了穿和服,這些好地方你該知道,淺草玩樂地圖來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浅草 菊水堂

住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1-30-1

電話:03-3841-7375

時間:9:00~19:00

定休日:不定休

犬山城下町|七福亭あきな

位在名古屋的犬山,除了求姻緣超知名的愛心繪馬三光稻荷神社以外,這裡的城下町也是個好玩、好逛又好吃的地方,有個超冰涼的愛心甜點就藏在這!這間七福亭あきな專賣各式口味的愛心冰棒「恋みくじアイス」不只可以選擇冰棒口味顏色買冰還會再送你抽一枚戀愛籤詩喔!

👉日本31冰淇淋XSNOOPY限定聯名,造型奶昔&聖代迎接初夏!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七福亭 あきな

住址:愛知県犬山市犬山西古券60 犬山城下町 昭和横丁

時間:10:00~19:00

定休日:週一

犬山城下町|本町茶寮

一樣位在犬山城下町的本町茶寮,來到這裡的人一定會人手一支他們家的冰淇淋啦!各樣口味都有不同造型,是不是看了少女心噴發好想馬上衝去吃,店面的設計也相當為了愛拍照的廣大美少女們著想,有愛心池塘、愛心鏡子等等。

👉日本熱門「動物系甜點」!兔子冰淇淋&熊熊珍奶,可愛到捨不得咬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冰淇淋以外也有賣主餐,也有各種季節限定菜單,冬季的紅豆湯裡浮著愛心團子、夏季的藍色氣泡飲料理游著金魚,都精緻的讓人捨不得吃掉,另外也有販售各種水果糖葫蘆,是少女必來一趟的店家喔!

INFO.本町茶寮

地址:愛知県犬山市大字犬山字東古券673

時間:11:00~17:00

定休日:無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犬山|森咖啡 よあけや

同樣位在犬山的和點店,著名的抹茶起司蛋糕甜而不膩,上面擺著可愛的最中餅。小小一個可以外帶著吃,也能在店裡點茶配著享用,店內也是相當可愛時髦,很適合情侶一起來約會喔!這間店也有賣主食,茶泡飯、烤飯糰等等,來到犬山不妨來這間店坐坐體驗日本和點。

👉【大阪冰淇淋特輯 】用刷子吃的冰?新鮮水果尬冰淇淋,無敵組合吃不膩!

INFO.森のカフェ よあけや

地址:愛知県犬山市大字犬山東古券665

時間:11:00-16:00

定休日:不定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川越小江戸 |菓匠右門 時の鐘店

造型超可愛的霜淇淋,愛心紫芋冰淇淋「恋ソフト」,拿到一定要趕快拍個好幾張,淡淡的紫色加上愛心餅乾,可以吃到淡淡的紫薯,而且這個是川越時之鐘店限定的,紫芋與牛奶結合的蛋捲冰淇淋,放上小小的愛心最中餅好吃又好拍,來到小京都川越玩,喜歡蕃薯的朋友絕對要試試!

👉【川越一日遊】超浪漫求姻緣冰川神社&日式傳統點心,穿越時空去小江戶!

INFO.菓匠右門 時の鐘店

地址:埼玉縣川越市幸町15-13

時間:9:00-6: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定休日:無

箱根|あしのこ茶屋

靠近箱根海賊船的あしのこ茶屋,販售著個樣日式料理以外,人氣的外帶點心結緣燒「縁結び焼き」,愛心外型有著四種內餡提供選擇,原味紅豆、紅豆起司、抹茶奶油紅豆、蘋果卡士達等,好吃又好看,可以外帶坐在蘆之湖邊慢慢享受喔。

👉【日式定食特輯】超人氣和食打卡店,去日本就要吃最道地的國民美食!

INFO.あしのこ茶屋

住址:神奈川県足柄下郡箱根町元箱根6-8(元箱根港正面左側)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16:00

尾道市|夕やけカフェドーナツ

位在廣島尾道市的夕やけカフェ愛心甜甜圈專賣店,販賣著各樣不同口味的愛心甜甜圈。使用有機材料製作,好看又好吃以外價格也相當佛心,外帶上可愛的飲料,搭配起來放上SNS是不是很吸睛呀!

👉沒見過這麽有料的甜甜圈吧?日本Mister Donut 甜甜圈X生乳捲蹦出新滋味!

INFO.夕やけカフェ

地址:広島県尾道市土堂1丁目15-21

電話:0848-22-3002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0:00~18:30

定休日:週二週三

東山|ブルーファーツリー

位在京都東山區的ブルーファーツリー喫茶店,販賣愛心形狀厚鬆餅 「ハートのホットケーキ」而著名。除了這款鬆餅以外,店內還有各式各樣不同的鬆餅喔,甚至也有販賣鐵鑄鍋荷蘭鬆餅,喜愛鬆餅的你絕對不可以錯過啦!

👉不去日本也能吃!日本來台超夯鬆餅店盤點,爆多奶油&鬆軟鬆餅你選誰?

INFO.

地址:京都市東山区大和大路四条下ル大和町6-1 日宝モア祇園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9:00~19:00

定休日:週一

橫浜|餃子 三陽

最後這家雖然不是甜點,但一樣有讓人少女心噴發愛心造型,位在神奈川橫浜的餃子三陽,除了好吃的餃子以外,受到女性歡迎的正是店內的戀愛沙瓦「ラブラブサワー」,可愛的瓶子裝入粉紅色的沙瓦,喝完一杯臉頰也跟著浮起淡粉紅色的微醺感啦,還不趕快揪姊妹一起衝一波!

👉這酒杯我可以喝一打!日本4家超可愛居酒屋,保證女生都想去喝一杯啦!

INFO.餃子三陽

地址: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野毛町1-36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時間:11:00~23:30

今天的愛心甜點特輯介紹就到這邊,看完文章的你是否內心也充滿著愛心泡泡、少女心爆棚啦,好想趕快衝來日本吃一波!日本四處都藏著可愛的點心,希望下次能介紹更多好吃又好看的店給大家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全國地區 #冰淇淋 #告白系甜點 #和菓子 #咖啡廳 #愛心冰棒 #愛心形狀 #愛心甜點 #日本 #日本甜點 #最中餅 #水果糖葫蘆 #淺草 #犬山城下町 #甜甜圈 #糖葫蘆 #結緣燒 #美食甜點 #鬆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