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IG強者再+1!Story花招&實用修圖技巧大公開,IG變美就靠她!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在這個網路媒體發達的世代,社群平台已經成為生活中密不可分的一部份。如何去經營自己的平台就變得很重要,為此這個叫做@movel.jp的日本帳號,簡直就是現代人的福音。他們是一群透過SNS來展現自我的創作者,專門分享各種風格的照片加工或是限動加工的方法,也會分享網友們的作品,吸取各方的優點,很快你也能變成IG神人!

👉IG STORY實用教學特輯:GIF動圖關鍵字、排版靈感、免費APP套版、特殊字體,這幾招快學起來!

IG gif推薦

限時動態想要變得豐富可愛就要靠gif,但是常常不知道要打什麼關鍵字才能找到可愛的圖案。這邊就整理了超多實用的gif關鍵字,像是輸入@mosao、@nanamin等就會出現許多充滿日系風格的插圖,輸入@line出現的線條拿來裝飾也很實用,還有@kyomu裡的空虛表情也非常逗趣搞笑。

👉【IG限動gif第三彈】可愛日系裝飾+俏皮卡通表情,日網友愛用gif這樣搜!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troy加工教學

利用幾何的圓形或方形也可以讓story變得不單調,把文字疊上去就能突顯出來,邊邊在隨意畫上幾個線條看起來就更豐富了呢!要注意的小技巧是,圖形盡量利用滴管選取照片內本身就有的顏色,這樣子整體畫面才會看起來更有和諧感喔!

👉就是要修出日雜感,日本女孩最愛免費修圖app,濾鏡&可愛字體一次教你怎麼用!

圖片加工教學

他們也會分享網友的作品讓大家一起借鏡學習。像是利用「medibang」這個app,在pentool的地方選擇「紙」,就能框住照片打造出紙風效果。或是透過「ibis」這個app,可以做出手繪風格的照片,看起來也十分童趣可愛呢!

👉日本SNS復古風正流行!5款復古相機app,時尚摩登大片都是這樣拍!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只要學會以上設計小撇步,人人都能成為創作者,趕快跟上腳步追蹤@movel.jp學習更多實用技巧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GIF #IGSTORY #Instagram #實用教學 #日本帳號 #照片加工 #特殊技巧 #現時動態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