拋開偶像包袱!盤點10位「為戲奉獻犧牲」的日劇男神,搞笑出演超敬業!

1 / 2

每個人或多或少一定都會有黑歷史,那是一段不堪回首卻又無法抹滅的成長經歷,這些過去往往都只能封印在自己的心中,絕對不能被別人挖掘出來。雖然有點壞,但我們這次就是要來盤點日劇男神們的黑歷史,身為專業演員的他們常常需要為戲犧牲,有些戲中造型讓人跌破眼鏡,實在太佩服他們的敬業程度了!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1!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1.佐藤健

《變身公主》這部由漫畫改編的日劇可以說是砂糖最想抹滅的黑歷史吧!劇情講述一間男校裡特有的「公主制度」,挑選長相姣好的高一生擔任公主,要他們在學校的重大活動中,穿上各種女裝來豐富枯燥無味的男校生活。而佐藤健就是其中一位公主,蕾絲粉紅蘿莉塔的裝扮,實在是很難跟現在的天堂醫生聯想在一起啊!

👉砂糖粉注意!7個讓你「更愛佐藤健」的小秘密,喜歡的女生類型大公開!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為了還原漫畫中不良少年叛逆的形象,佐藤健在《不良學園ROOKIES》頂了一顆爆炸雷鬼頭,真的是讓人不注意他都難。雖然髮型看起來很誇張,不過編輯覺得佐藤健似乎還蠻能駕馭這樣的髮型,再加上砂糖本身會跳街舞,所以看起來也意外地蠻適合的。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2.山崎賢人

漫改王子山崎賢人在這部《齊木楠雄的災難》裡還原了主角超鮮豔的粉紅色頭髮,頭上還有兩根用來控制超能力的特別裝置,戴著綠色眼鏡不苟言笑面無表情的樣子,雖然還原度很高,但還是比較喜歡他平時的形象啊!

👉漫改小王子演技升級了!《善良醫生》山崎賢人用這4部主演日劇告訴你,他人氣不只有顏值!

(圖片來源:yahoo.co.jp

3.坂口健太郎

坂口健太郎一直以來都是清爽的鹽系男子的形象,但他在日劇《Innocence冤罪律師》裡卻是飾演一個不修邊幅、個性古怪的律師。他不喜歡打理自己,面對突如其來的採訪也表現得畏畏縮縮東躲西藏的樣子,頹廢的模樣實在是和平時的坂口相差甚遠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跟著他就會贏!盤點8位超高顏值律師,找他們辯護養眼又可靠!

(圖片來源:yahoo.co.jp

4.松本潤

傑尼斯團體嵐的成員松本潤在早期曾經短暫的留過一陣子的公主頭,只見他的捲髮長過肩膀,並在後面隨性地打了一個髻,這樣的髮型配上松本潤深邃的五官,似乎顯得英氣十足,不過沒有顏值的話還是不要輕易嘗試啊!

👉超越性別的相似度!日本「男女明星撞臉」特輯,根本就是龍鳳胎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沒想到松本潤第一次出演古裝劇就這麼狼狽,他在《戰國英豪》裡飾演一個低層階級的庶民,企圖搶奪一筆財富來翻身。一頭亂髮配上濃密的鬍子,除此之外臉部和身體都髒亂不堪,只能說松本潤真的非常願意突破自我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5.小田切讓

「頹廢系男神」的小田切讓似乎也特別對留長髮情有獨鍾,時常可以看到他以各種長髮造型亮相,而在出演日劇《時效警察》時,他更是燙了一頭蓬鬆的泡麵卷,整顆頭直接變成兩倍大,編輯私心認為小田切讓其他清爽的髮型看起來還是比較有型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圖片來源:時效警察)

6.山田孝之

出演《AV帝王》,演藝事業再度攀上高峰的山田孝之,其實也有過一段黑歷史。只見他留著絡腮鬍長髮披肩,遮去大半臉龐的頹廢模樣,幾乎都快認不出是現在的「AV導演」了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yahoo.co.jp

7.菅田將暉

菅田將暉也是一位非常願意為戲犧牲形象,超級敬業的演員。像是他在《銀魂》真人版裡就必須時常做出一些搞笑的表情和造型,看看這個禿頭的裝扮,男神的形象完全崩壞了啊!

👉有一種狂叫做菅田將暉!菅田必追代表作TOP10,看完就懂他的帥是從骨子裡出來的!

(圖片來源:twitter)

另外還有菅田將暉還有演過《假面騎士W》,他在裡面的長髮造型也是非常讓人印象深刻,在那時菅田將暉還只有16歲而已,是史上最年輕的假面騎士,當時的他看起來真的好稚嫩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松田龍平

書生形象的松田龍平最叛逆的時候就是飾演《NANA》裡面的蓮了吧!他是一位搖滾樂團的吉他手,尖尖的短髮配上鉚釘項圈,並且各種抽菸吸毒,和現在的形象大相徑庭,不過松田龍平還是將角色詮釋得很好呢!

👉一家基因都很強!日本「兄弟姐妹」明星組,你最喜歡哪一家?

(圖片來源:yahoo.co.jp

9.松岡昌宏

不得不說傑尼斯事務所的偶像,其實也都蠻願意為戲付出。像是TOKOI的松岡昌宏,主演日劇《家政夫三田園》,飾演男扮女裝的「家政夫」。他在訪談還表示睫毛夾很難用,女裝的他和媽媽一模一樣等心得感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10.伊藤健太郎

伊藤健太郎在《我是大哥大》中,頂著一頭高聳入雲的髮型,遠看就像一顆鳳梨一樣,光是要固定就花費一大功夫。另外有看過這部的人就知道,劇中角色都是各種顏藝不計形象,果然只有像伊藤健太郎這樣的顏值才有本錢啊!

大家覺得哪一位的過去最令人驚訝呢?畢竟人人都有過去,現在很帥就好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撰文編輯#shika

#佐藤健 #佐藤健黑歷史 #坂口健太郎 #小田切讓 #山崎賢人 #山田孝之 #日劇 #日本 #日本娛樂 #日本男明星黑歷史 #日本男星黑歷史 #松本潤 #松田龍平 #生活娛樂 #菅田將暉 #髮型黑歷史 #黑歷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