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奇米妮桌布特輯:迪士尼史上最佳情侶檔,甜蜜桌布換起來!

1 / 1

撰文編輯#Kokoro

上次為大家介紹唐老鴨桌布,大家的反應也超熱烈!這次就輪到也是敲碗許久的米奇米妮啦!堪稱迪士尼史上最佳情侶檔,每次看到米妮對米奇又親又抱的實在超級可愛!有他們倆出現的場景總是會更加的甜蜜,相信大家都非常喜歡這對小情侶~而且現實生活中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有他們的星星圖案哦!

👉達菲熊桌布特輯:迪士尼史上最萌小熊登場,療癒桌布換起來!

米奇通常穿著紅色短褲、黃色鞋子和四隻手指的白色手套!沒錯!米奇只有四根手指唷~而愛漂亮的米妮總是走在時尚潮流尖端,穿著大紅色洋裝以及大大的蝴蝶結,再配上高跟鞋!長長的睫毛也很引人注目!

👉看公主出國解解饞!「迪士尼公主」化身時尚icon環遊世界,高衣Q氣場強,不愧是公主!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迪士尼公主」桌布特輯♡ 手繪夢幻風、經典語錄系列,精選20張完成你的公主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因為米奇米妮的特色實在太明顯了,很多時候也會直接被拿來當作素材!看到大蝴蝶結跟手套就馬上想到米奇米妮呀!

👉奇奇蒂蒂桌布特輯:迪士尼的最佳搗蛋拍檔,超萌桌布快換上!

米奇米妮實在是太可愛啦!馬上把桌布換成他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可愛桌布 #日本 #桌布 #生活娛樂 #米奇 #米妮 #迪士尼 #迪士尼桌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