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日文超簡單!精選7個網友推薦「學日文APP」免費下載,在家就能自學日文!

1 / 2

日本是台灣人最愛去旅遊的國家之一!現在不僅僅去旅遊,也有許多台灣人非常喜歡直接在日本網站網購買東西,雖然現在Google翻譯相當的方便,但還是不及於自己親自學習,完整傳達自己最想表達的意思~甚至很多人為了追星而激起想要學日文的心呢!以下編輯精選出七個「學日文APP」,讓你隨時隨地都能學習日文,趕快下載來學習吧!

👉【日文小教室】旅行超實用12組漢字,學起來下次不用比手畫腳啦!

學日文APP推薦 1.五十音輕鬆學

學日文最一開始要學的就是50音啦!這個「五十音輕鬆學」利用字源、字形、字音等口訣,幫助你記憶與聯想!再搭配書寫功能,讓你也能順便學會怎麼寫平假名、片假名唷!此外,他還有測驗練習,尤其是「發音練習」、「相似字型確認」都幫你找好學日文的痛點,幫助你辨別那些長得好像的假名~

👉【日文小教室】藥妝店常用名詞解釋,輕鬆快速掃貨,不用再追問店員啦!

學日文APP推薦 2.日語學習

這個APP跟上一個一樣都有書寫功能!編輯認為他最特別的地方是它有「數字表達及測驗」,相信學過日文的人都知道數字、日期、時間的表達超級難!如果有目標考日本語能力試驗的朋友,APP中也有「JLPT詞彙、分類詞彙及測驗」,方便你隨時隨地練習測驗內容!

👉【日文小教室】未滿18勿入!基本色色單字+老司機用語,選片不怕看不懂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日文APP推薦3.MOJi辞書: 日语实用词典

學好基本50音和基本詞彙之後,就可以進階到字典啦!MOJi辞書不僅支援許多詞庫,搜尋之後還能創造自己的例句、詞彙分類,甚至建立自己的詞庫,操作自由度非常高,還有每日精選日文相關新聞,讓你從時事學日文!最後,登入會員的話還可自行擬定學習計畫,讓你學日文更有效率!

👉【日本髒話小教室】罵人不帶髒字?不只有「八嘎鴨肉」,必知日文髒話,在外嗆聲不能輸!

學日文APP推薦 4.Easy Japanese News 

這個是iOS用戶限定!主要提供NHK NEWS、CNN、MBC等新聞,並分成簡單和難的等級。而且新聞文章中,會把重要單字標出來,可以點進去看相關單字等,最厲害的是它還會分析文章的語法結構!此外他還有提供相關音樂和圖片搜尋功能;這個APP非常適合已經會簡單語法基礎,並想要練習閱讀長篇專業文章的朋友~

👉【日文小教室】「凪、辻、喰」到底怎麼唸?看得懂卻叫不出的日文漢字!

學日文APP推薦 5.NHK簡明日語新聞

這個是安卓用戶限定!只提供NHK NEWS,跟上面那個一樣,會將新聞文章中的重要單字標出來,並附上相關新聞畫面,讓你可以一邊聽日語母語人士學習道地的標準語!每天看一則絕對會讓你的日語進步!

👉【經典日劇歌單】絕對不可能沒聽過,前奏一下就能熱唱的10首經典日文歌!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學日文APP推薦 6.Quizlet 

其實Quizlet主要是建立單字卡,所以不只可以學日文,還能學英文等其他語言!號稱可以用18種語言來聆聽正確發音,也可利用書寫模式來做測驗,還有配對遊戲可以玩!而且他還能和朋友分享單字卡,大家快揪朋友一起來學語言吧~

學日文APP推薦 7.今話したい:來說日文與英文吧

相信很多人學語言都有「聽得懂, 卻不敢講」的問題!這個APP可以先讓語音先說,在跟著複誦,最後用語音辨識的結果評分!而且語音辨識由 Apple 提供、和 Siri 的正確率一樣好!它分成英文和日文的訓練,最厲害的是它還有回音法跟口譯的練習,讓你能不怕犯錯,大量練習口說能力唷!

介紹了這麼多日文學習APP,編輯認為「今話したい」的語音練習功能也太厲害的吧!畢竟學語言就是要講出來才會熟能生巧囉!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撰文編輯#Kokoro

#Easy Japanese News #MOJi辞書:日语实用词典 #NHK #NHK簡明日語新聞 #Quizlet #五十音輕鬆學 #今話したい:來說日文與英文吧 #學日文 #學日文app #學日文app五十音輕鬆學 #學日文app介紹 #學日文app推薦 #學日文APP推薦EasyJapaneseNews #學日文APP推薦MOJi辞書日语实用词典 #學日文APP推薦NHK簡明日語新聞 #學日文APP推薦Quizlet #學日文APP推薦今話したい來說日文與英文吧 #學日文APP推薦日語學習 #日文app #日文學習 #日語學習 #生活娛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