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樂高吊飾!樂高迷看這裡,日本最大規模「LEGO Store」在大阪梅田!

源自於丹麥,風靡了八十幾年至今仍然屹立不搖的樂高(LEGO),相信沒有人不知道它吧?

樂高,家喻戶曉且號稱世界上沒有任何玩具的吸引力能超越它,至2015年中為止樂高就已經生產了6千億個零件,甚至被評選為「世界上最強大的品牌」。

2017年4月1日名古屋的樂高樂園開幕後,就吸引了不少樂高迷前往朝聖,到底這些凹凹凸凸的彩色積木吸引人的地方在哪?它的魅力連大人都無法抵擋,樂高門外漢米編實際走訪了一趟才發現原來它不僅凹凹凸凸這麼簡單!

【延伸閱讀】#加個粉嫩濾鏡,走在樂高樂園根本哪邊都變超夢幻!園內7大少女風必打卡點總整理!

今天米編帶大家來到日本最大的樂高店舖,它位於大阪梅田阪急三番街北館一樓內,於2017年4月27日開幕,一進門就被門口的這台警用重機和裡面的小火車吸引,而且它們是真的可以乘坐的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裡的商品琳琅滿目,迪士尼系列、星際大戰系列、City系列、創意大師系列、超級英雄系列等等,你能想得到的系列這邊幾乎都買得到。

【延伸閱讀】#童年夢想~終於可以縮小住在樂高城堡!名古屋全新樂高飯店&水族館正式開幕!

當然各個系列現場也會展示一些成品,每種都好精緻!原來樂高不僅僅是正正方方這麼簡單,它可以做出的變化真的很多。

在這裡你可以製作屬於自己的樂高吊飾,有很多種顏色跟圖案可以選擇,製作時間約5分鐘,可以先填寫好自己要的字、顏色等等交給店員製作,再利用等待時間慢慢逛商店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除了樂高吊飾外,這裡甚至還可以製作專屬自己的樂高小人!從臉部表情、髮型到服裝跟褲子等等都可以自由搭配。唯一令人困擾的就是選擇太多了,米編站在這懊惱了足足半小時之久。

一個組合共三隻,1620日圓,不貴又有紀念價值,大家來到這一定要試試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在努力逛商店的同時,店內也有設置可以讓小朋友自由組合樂高的區域。在五顏六色、各種形狀大小方塊中,大家也可以發揮自己的想像力和創造力,我想這就是樂高的宗旨吧。

不僅是樂高,就連樂高的周邊商品也非常段人理智線啊!文具和鬧鐘系列超級可愛,實用、可愛又有趣~

這面五顏六色的樂高零件牆超吸睛,色彩鮮豔怎麼拍都好看,這裡絕對能讓每個樂高愛好者買好買滿。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在樂高店舖旁,有由專業積木師三井淳平先生製作的樂高展覽,

➤ 高大威武的南蛮胴具足
➤ 栩栩如生的小型水族館
➤ 阪急、阪神沿線街道景色
➤ 甲子園棒球場
➤ 每天都人來人往的阪急梅田車站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每件作品都精緻得令人歎為觀止,來到大阪的朋友們怎麼可以錯過呢?

INFO.

營業時間:10:00~21:00

Web:http://clickbrick.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1階

資料、圖片來源:MICKEY TUNG

#LEGO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梅田 #樂高 #樂高積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