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波快訊】日本環球影城復活節活動登場!小小兵&史奴比一同現身,快來歡樂一下!

1 / 1

撰文編輯#Sandy

各位觀眾,每年到了3月時日本遊樂園會展開一連串的復活節活動,日本環球影城也不例外啦!今天日本環球影城的時間公佈出來,是在2020年3月6日~6月28日,這一段時間園區裡會有許多復活節的限定商品和限定活動,這一段時間有到日本大阪的話可以參加到這次的活動,讓我們一起看看有哪些活動吧!

👉【波波快訊】迪士尼復活節「兔耳小雞」來啦!歡樂表演&限定周邊,一起來尋找彩蛋!

復活節活動

今年有兩大園區有舉辦復活節限定活動,有小小兵園區與Universal Wonderland,在去年的時候小小兵園區首次舉辦復活節活動,那時候有推出小小兵與史奴比的限定爆米花桶,彩蛋造型的爆米花桶,當初一推出時大家紛紛搶著購買,非常可愛!

👉【2020版】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16款爆米花桶,口味販售地點懶人包!

在這兩大園區裡裡面有復活節彩蛋的裝飾,每一個角落都有小驚喜,一進去一定先拍照再說啦!那時候也會有一些復活節的小活動,大家進園區時可以注意一下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環球影城Universal Cool Japan新攻略!2020版《進擊的巨人》及《柯南》內部畫面首公開!

除了有活動與拍照裝置之外,樂園的美食一定不能錯過啦!春季限定的美食與復活節結合,只有這一段時間才能品嚐得到,難得來到日本環球影城就一定要吃吃看!雖然現在還沒有公布商品的資訊,大家可以多注意日本環球影城的官網,才不會錯過一些資訊喔!

👉【2020日本環球影城懶人包】上半年度活動總整理,柯南&瑪利歐新登場,怎麼玩都不膩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www.usj.co.jp

看完上面的活動資訊是不是很想要衝去日本環球影城把限定商品通通買下來,如果這次沒有計畫去日本的話,下次一定去的啦!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大阪 #復活節活動 #復活節限定 #日本 #日本環球影城 #生活娛樂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