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不說我還以為是書!東京超美伴手禮「戀上咖啡館」,這顏值只好打包了!

1 / 1

撰寫編輯#shika

出去玩總是要帶伴手禮回家,1979年創業以來一直受到大眾喜愛的甜點專賣店銀座葡萄樹(銀座ぶどうの木)前陣子和雜誌Hanako聯手推出了一系列的甜點,主題叫做「戀上咖啡館」,實在讓人太驚豔,每樣甜點的外包裝都會邀請不同的插畫家繪製,吸睛的外表看了真的會有一股衝動想要敗下去啊!

👉東京2020最猛伴手禮清單!集時髦與美味於一身,買來送人超有面子!

提拉米蘇巧克力夾心餅(ティラミスショコラサンド)

咖啡和馬斯卡彭起司兩種口味的巧克力夾心完美的融合在一起,搭配外層香脆的餅乾,提拉米蘇的美味在口中擴散開來,插畫家武政諒所繪製的包裝,表現出「一邊喝著咖啡或紅茶一邊閱讀喜歡的書」的悠閒時光。

👉大阪2020最強伴手禮清單!IG打卡熱門店,把旅行的精華帶回家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另外還有限定版聯名!由人氣插畫家田中美咲繪製的期間限定包裝也千萬不要錯過!

奶油布蕾塔(クリームブリュレタルト)

由酥脆口感的塔皮包覆著香草風味的厚實奶油,表面呈現微焦的狀態,微苦的焦糖配上奶油令人不禁食指大動,外包裝由插畫家酒井真織繪製「離開地球到宇宙去探索美味甜點」的概念非常可愛呢!

👉布丁風潮來襲!東京「手工布丁」6選,怎麼吃都不會膩的無敵甜點!

(圖片來源:fashion-press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店舖資訊:JR東京車站B1銀の鈴前

這麼可愛的伴手禮送禮自用都非常適合,下一次去東京玩的時候一定要順道入手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Hanako #人氣甜點 #伴手禮 #喫茶店に恋して #戀上咖啡館 #日本 #東京 #東京伴手禮 #東京關東 #生活娛樂 #銀座ぶどうの木 #銀座葡萄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