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冰淇淋特輯 】用刷子吃的冰?新鮮水果尬冰淇淋,無敵組合吃不膩!

1 / 1

撰文編輯#MissVoyage

近年來「冬天吃冰淇淋」在日本漸漸形成一股風潮,冷冷的天,只要咖啡廳有暖氣供應,冬天吃冰淇淋都不成問題。因此不僅便利商店會推出冬天限定口味之外,連一些冰淇淋店鋪也都會推出當季特有口味,為了抓住每個人的味蕾。如果來日本旅行,在街上看見寒風中吃冰的奇景,千萬不要覺得驚訝。今天就跟著編輯看看大阪有哪些可愛的冰淇淋店。

👉【大阪|道頓堀】吃貨必朝聖!美食一條龍吃到飽,這8間絕不能錯過!

1.The Buggy

來到「the buggy」絕對不可以錯過重頭戲「刷子冰淇淋組合」!將五種不同口味的冰品放在木盤子上,分別為基本的香草、巧克力、草莓、以及其他像是薄荷巧克力和沖繩紫薯口味,並且用刷具做裝飾,很像粉刷工具,非常符合店內稍微頑皮的性格。 如果有機會品嚐,千萬不要錯過brush ice(ブラッシュ アイス),保證很好拍!

👉【大阪|梅田】絕美空中庭園&隱藏版美食,梅田這樣玩,吃好買滿看美景!

📍INFO.
交通:大阪地下鐵 御堂筋 心斎橋站 徒歩2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西心斎橋1-1-10 プレリー心斎橋ビルB1F
電話號碼:090-5589-9126※預約OK
營業時間:18:00~隔天4:00

2.ジェラート屋オオジ

東天下茶屋往阿倍野王子神社方向的義式冰淇淋店,小巧可愛的店面,提供外帶與內用的服務。店鋪內呈現田園鄉村風格的設計,喜歡日式小清新的人,絕對會為了這家店鋪駐足。此外,冰品上提供眾多口味做選擇,保證讓喜歡冰淇淋的你愛不釋手。店舖對於使用的食材非常講究,強調不多於加工,帶出自然的甘甜,讓客人吃得安心與健康。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交通:東天下茶屋站 徒步223m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阿倍野区王子町2-17-18
電話號碼:09027031335
營業時間:11:00~21:00

3.Fujifrance

京阪京橋站連結的京阪Mall1樓內有家可愛的咖啡店。這家店的人氣招牌是外觀可以拍照打卡的蒙布朗,不過聖代也是不容錯過的商品之一。店内僅提供吧台座位區,室外有提供陽傘戶外區。戶外區由於靠近道路,週末人來人往較無法享受安靜,因此編輯建議喜歡安靜一點的朋友可以選擇室內。蛋糕可以外帶,而且每個價位大約在500日圓左右,非常容易入手,所以吃完冰後幫你的朋友再帶上一塊蛋糕。

👉【大阪|心齋橋】大丸百貨本館華麗回歸!必吃必逛懶人包幫你準備好啦!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交通:京阪「京橋站」連通・京阪Mall本館1F / JR・地下鐵「京橋站」徒歩約3分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都島区東野田町2-1-38 京阪モール1階
電話號碼:06-6809-7008
營業時間:11:00~22:00,週日照常營業

4.JUICE PLACE

文青聚集地之大阪・中崎町有家可愛的冰淇淋店「JUICE PLACE(ジュースプレイス)」。店內販售新鮮蔬果所冷榨的蔬果汁,以及高人氣的水果。店內最可愛的風景莫過於用板書寫的菜單。店鋪內僅提供3個座位,因此大部分以外帶居多。說到冰品,不得不提各種季節限定的組合,店家會將滿滿的當季水果放進杯子內製作好吃的聖代,並加上香濃的香草口味冰淇淋,口感堆疊絕對超出你的想像。

👉【大阪|中崎町】內行人必逛,大阪高階挖寶聖地,逛街地圖快存好!

📍INFO.
交通:大阪地下鐵谷町線「中崎町」站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中崎西1-9-18 ミルキーハイツ1F
電話號碼:070-534-18225
營業時間:12:30~19:30,週日照常營業
看完這幾間冰店不管天氣的冷熱一定都要來嚐嚐看,有些還是季節限定,大家絕對要最好功課以免撲了空!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Fujifrance #JUICE PLACE #The Buggy #ジェラート屋オオジ #冰淇淋 #大阪 #日本 #生活娛樂 #美食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