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京都懶人包】交通+住宿+行程通通包!必去景點不私藏,第一次去京都就上手!

1 / 1

撰文編輯#Sandy

京都是一個古色古香的地方,不只是外國遊客很喜歡去,日本國民也很喜歡京都這個地方,今天編輯幫大家整理出京都的大統整,有美食、景點、交通等等全部通通都整理在一起,讓大家可以出去玩前不用花很多時間就能排好行程,想吃的都能吃到!這一篇收好訂好機票準備就可以出發啦~

交通篇

到了關西機場一定要先買好車票才能抵達京都,大家可以先看好怎麼買最划算,或是還想去其他關西地區,交通篇是很重要的!

【關西交通攻略】大阪爽爽去京都、奈良、神戶,教你怎麼買票最划算?

 

住宿篇

如果想要在京都待上好幾晚,可以參考這些旅館,可以花少少的錢就可以住到很美的住宿,高CP值的住宿這幾家一定要筆記下來!

【關西住宿】大阪、京都、福岡高CP值人氣旅宿,美到住過就捨不得離開!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住宿】古色古香&設計感爆棚通通有,京都人氣住宿清單!

 

美食篇

出去玩就是要大吃特吃啊!不怕大家吃不飽,只怕你吃不下啦~京都有太多美食了,不管是鹹食、甜食或是咖啡廳通通都有,絕對要把這些放進胃袋裡!

京都流行拿棉花糖遮住臉?櫻花妹新熱門打卡點,吃不完塞進便當盒外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ROCCA&FRIENDS踩點地圖】去京都一定會喝,飲料到可麗餅都很浮誇,你該認識的超狂咖啡!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京都錦市場攻略!必吃人氣美食清單,一起走入京都廚房大吃大喝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京都「新京極商店街」才是真國寶!日本第二古老商店街,美食清單在此!

【%ARABICA踩點地圖】京都爆紅的%咖啡,北海道也喝得到,超美店面一次逛!

行程篇

如果是比較沒想法的人,可以參考編輯行程表,下一步要去哪都列出來,非常適合想出去玩但懶得排行程的朋友們。

【京都一日遊】必去景點+和服體驗一次整理給你,京都新手請copy這行程

京都4天3夜行程表!嵐山宇治&京都人氣打卡點教你玩+AsiaYo住宿推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景點篇

到京都旅遊不只可以在京都市區逛逛,還可以順便去宇治、嵐山附近知名的地區旅遊,可以參考幾個點把他們通通列進去!

【京都|宇治一日遊】必吃抹茶+無敵景點懶人包,看這篇不用帶腦出門!

不走觀光客線!京都「隱藏版懷舊之旅」,古老神社&必拍商店街清單!

【京都貴船神社攻略】冬天最浪漫景緻,春夏秋冬都能玩,交通&神社超詳解!

比電腦CG特效還美!京都「瑠璃光院」紅葉奇景,日本人此生必朝聖景點!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看完是不是覺得可以隨時都可以出發去日本了!大家可以趁著櫻花祭準備出發吧~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京都 #京都一日遊 #京都交通 #京都住宿 #日本 #生活娛樂 #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