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老牌玩出新滋味,這些超可愛食物&雜貨,不帶回家太可惜啦!

1 / 1

撰文編輯#Trista

相信大家都對日本雜貨不陌生,無論是家飾品抑或是小玩具,精緻又可愛讓人每個都想帶回家。今天要來跟大家介紹的是一些已在日本經營許久的老舖,最近也開始慢慢轉型、嘗試新花樣,可愛的包裝讓民眾們愛不釋手!有幾家是知名品牌,每次去日本絕對會購入的,讓我們一起來看看吧!

👉【Loft踩點地圖】日本最強生活雜貨店,必逛+推薦商品,買到讓你失心瘋!

1.キムラミルク 銀座木村家麵包新店

日本人氣第一的紅豆麵包百年老店木村家,目前在澀谷Scramble Square裡開設了新型態的外帶專門店。最受歡迎的當然不外乎是店鋪限定澀谷紅豆麵包,除此之外三色野菜麵包也相當受到民眾喜愛。不同於本店,無論是麵包本身或是外包裝都走可愛路線,成功在日本年輕人當中成為熱門話題。

👉澀谷SCRAMBLE SQUARE攻略,超猛美食到夜景,東京新百貨買起來!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日本東京都澀谷區澀谷二丁目24番12號 B2

交通:澀谷站直通連且位於該站正上方,地下B6號出口

2.pocky

去年10/3開始在日本全國的PLAZA販賣pocky限定包裝系列,全系列共有6種,每一款都可愛到不行,想全部收藏起來!喜歡pocky的朋友們來到日本可不要錯過了,記得去逛逛PLAZA,看看有哪些限定口味吧!

👉別再只知道@cosme store、PLAZA!內行人才知道的隱藏版日本美妝店!

📍INFO.

地址:全日本PLAZA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廣榮堂

創業以來已超過160年歷史的廣榮堂,專賣傳統日式和菓子。其中桃太郎糰子則跟日本知名插畫家Noritake合作設計,可愛的包裝搭配好吃的糕點,送禮自用皆適宜!來到岡山觀光的朋友們,千萬不要錯過喔~

👉【京都熱門咖啡廳】精選七間人氣打卡點,咖啡配美味甜點,喝出京都好滋味!

📍INFO.

地址:岡山市中区中納言町7番33号(本店)/ 另有其他店舖

交通:岡山電氣鉄道(路面電車)東山線 中納言駅下車

網址:https://koeidotakeda.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牧場牛奶

在全家就能輕鬆買到的牧場牛奶,相信對大家來說都不陌生!除了口感綿密、香濃的原味以外,總是不定期推出新口味,草莓、香蕉、咖啡等等讓大家每種都想吃看看。來到日本,走進超商採購時千萬不要錯過啦~

👉日本超商冬季新品!六款人氣甜點,準備被草莓攻陷吧!

📍INFO.

地址:各大超商(主要為全家)

5.SOU‧SOU

以創造新日本文化為理念經營的生活雜貨店,除了販賣各式和式雜貨商品,也將現代感注入就日本文化商品中,打造出新感覺。小至茶碗、零錢包,直至足袋、和服,融入了現代感,就算平日也能穿出門!而SOU‧SOU跟dandelionchocolate的合作,包裝紙上是SOU‧SOU設計。不只有美食SOU‧SOU的包包也很受歡迎喔!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拜託不要走,每個哈日族必愛的迷人日本雜貨SOU‧SOU,可不可以永久留台!

📍INFO.

地址:東京都港区南青山5-4-24 ア・ラ・クローチェ1F

時間:11:00 – 20:00​

6.蜻蜓牌

相信大家對蜻蜓牌的文具都不陌生!除了讓人印象最深刻的mono橡皮擦以外,他們也不停推陳出新,越來越多可愛又實用的文具。除此之外也時常辦活動,週年紀念、文具博覽會等等。前陣子更有巨大的mono橡皮擦巴士在路面跑呢!身為文具控的你,來到日本記得也去文具店逛逛,看看有什麼新商品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日本百元商店的文具小物「收納術」,看完這個桌面沒藉口再亂七八糟了!

今天的介紹就到這裡,日本的生活小物、雜貨以及零食真的都又可愛又好吃。無論是維持著傳統和風樣式的點心,亦或是製造出新花樣的商品,都讓人目不暇給,想全部帶回家呢!期待下次再和大家介紹更多生活雜貨店喔!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pocky #伴手禮 #店舖轉型 #廣榮堂 #日本 #日本伴手禮 #日本必買 #日本老牌 #日本雜貨 #牧場牛奶 #生活娛樂 #老店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