盤點10部2019話題日劇,菅田將暉到木村拓哉你追了誰?年假就該來追劇!

1 / 1

撰文編輯 #marian

2020年的日劇正在熱播中,2019年的日劇你都補完了嗎?年假不知道要做什麽很無聊,不如就來追一下口碑很好的話題日劇吧!這次精選2019整年度的人氣、話題、口碑及網友討論度都高高的日劇名單,不過有些是不會失敗系列的續集類就沒有特別列出來,每一部都是掛保證,來跟一波流行吧~

【2020冬季日劇】吉高由里子上班啦!竹內涼真+吉澤亮回歸,帥哥聚集的9部新劇追起來!

1.《3年A班-從此刻起,大家都是我的人質》

還記得2019那超狂的30位同學嗎?菅田將暉出演老師,將學生當作人質的故事,同學的陣容超級堅強,當然會是話題之作,加上劇情談論了網路霸凌等議題,結局也開出了15.4%的超收視率,甚至還造成了網站大當機,希望大家看完後在網路發文都能先想過,一句無心的話也是會傷到人的,Let’s think!

👉這卡司陣容太誇張!新劇《3年A班》全班30名高顏值學生科普,唸這班天天都想上學!

(圖片來源:ntv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不敗的少女漫改故事,由深田恭子主演,和新一代國寶帥哥橫濱流星大談師生戀,這種劇情看了就是放鬆加幸福啊~這部戲也讓橫濱流星聲勢再高一階!如果你想激發少女心,看這部讓由利由利治癒你準沒錯!

👉10位必認識!日本2019下半年國寶級帥哥&潛力鮮肉出爐,快看你的菜上榜沒?

(圖片來源:yahoo.co.jp

3.《房仲女王大逆襲》

\GO/最霸氣的三軒家主任回來啦~房仲女王第二集,加入了松田翔太較勁更有看頭,不但房子賣得更狂,彼此鬥智鬥勇之外,還跟千葉雄大來了一頓BL曖昧戲碼,這一季的房仲女王對於各種人有更多琢磨,到底家是什麼?大家可以輕鬆並且細細品嚐這個韻味~

👉她們吃防腐劑長大嗎?從小看到大的日劇女神TOP10,各個依舊高顏值啊!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我要準時下班》

說出全天下上班族的心聲,金句不斷大放送的《我要準時下班》!吉高由里子每一句話都說中OL的心,每一集都引起了熱烈的討論,關於工作的描述更是讓人點頭如搗蒜,在喘不過氣的壓力中,不妨喘口氣,看個日劇好好放鬆吧!新的一年,祝大家都準時下班!

👉日劇《我要準時下班》10大金句中肯到哭,工作三大秘訣學起來,再也不加班!

(圖片來源:yahoo.co.jp

5.《X光室的奇蹟》

雖然話題度沒有那麼高,但《X光室的奇蹟》其實收視率滿亮眼的,最終話也有13.8%的好成績,由窪田正孝和本田翼主演,講述的是放射科的故事,描述了平時默默在付出的醫療技術人員的故事,親情、愛情通通有,醫療劇就是熱血又感人,喜歡醫療劇的人也可以追起來!

👉盤點「神演技」日本男演員!演什麼都可以,不斷突破極限的狂放演技!

(圖片來源:yahoo.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6.《In Hand》

由山下智久違主演的《In Hand》,天才怪怪科學家配上美女菜菜緒,光是這兩位就很有話題,劇中也會出現許多爆笑台詞,山P果然很適合演一些奇怪的角色啊~這部也預計出一個日歐合拍版本《THE HEAD》,山P全英文的表現會怎麼樣,讓我們期待一下吧!

👉當年迷倒少女的日劇男神TOP10!別說你不認識他們,到今天還是帥度破表

(圖片來源:tbs

7.《輪到你了》

應該沒有人不知道這部吧?以交換殺人為主題,各種驚悚、推理、反轉都出現,看的時候真的覺得有嚇到,卡司也是相當堅強,每一集都有討論度,最終回收視率更是飆升到19.4%,如果你喜歡懸疑劇可以看一下!

👉日本後勢看漲人氣新女星,再不認識就遜掉,快把她們的臉記熟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yahoo.co.jp

8.《凪的新生活》

這可以說是療癒小品,由黑木華、高橋一生、中村倫也主演,一個OL因為衝擊決定給自己放個暑假,這部戲也有很多金句,愛情、友情、親情及自我成長通通有,偶爾可以拋開包袱,好好讓自己放鬆一下~

👉不要再讀空氣了!日劇《凪的新生活》10大金句,改變你周圍的空氣!

(圖片來源:tbs

9.《G弦上的你和我》

這部戲雖然收視率不像其他那麼出色,但是看過的人都很推~三個大人因為各自的理由在小提琴課認識,彼此相處累積的情感,進而療癒了心裡各種感情、親情問題,三人也培養了深厚的友誼,聽起來很日常的日劇,但看了心會暖暖的,中川大志在這部戲表現得很傲嬌,喜歡的他粉絲絕對不能錯過!

(圖片來源:tbs.co.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10.《Grand Mansion tokyo》

米其林三星!木村大神的最新神作,《Grand Mansion tokyo》講述的是一群廚師在追逐米其林三星的故事,從一開始的落魄失意,到團隊漸漸組成,大家追求極致完美的精神,看完真的會很想吃法式料理,劇情非常精彩,加上堅強的陣容,無疑是2019必追!

👉木村拓哉必看代表作TOP8,什麼職業都可以駕馭,男神就是無可取代!

(圖片來源:yahoo.co.jp

番外篇《GURA GURA MAISON東京 平谷祥平搖擺的心》玉森裕太的表現也很不錯,建議大家一起搭配服用,會把劇看得更完整!

以上幾部都是話題高高電視劇,還有兩部也是許多網友狂推的,就是《昨日的美食》與《明察小會計》,大家有空可以追起來呦!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2019日劇 #2019日劇回顧 #3年A班 #Grand Mansion tokyo #G弦上的你和我 #In Hand #X光室的奇蹟 #凪的新生活 #初戀那天所讀的故事 #山下智久 #我要準時下班 #房仲女王大逆襲 #日劇 #日劇推薦 #日本娛樂 #木村拓哉 #生活娛樂 #窪田正孝 #菅田將暉 #輪到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