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型麵包特輯】日本5家療癒麵包店,米飛兔&熊熊燒可愛帶著走!

1 / 1

撰文編輯#Winnie

日本的美食持續都會推出很特別的甜點,或是可愛的點心,最近IG上大肆被可愛的麵包們洗版,麵包不再只是簡簡單單的早餐,也可以成為近期的熱門打卡食物呢!今天編輯搜集五家日本超殺相機容量的麵包店,絕對不會讓大家失望,好吃又好拍!下次去日本不要錯過這些可愛甜點~

👉日本SNS大洗版,可以「印名字」的可愛咖啡瓶,用line點餐輕鬆帶走!

1.miffy sakura bakery

位於嵐山和湯布院皆有分店的miffy sakura bakery,是以「和×miffy」為主題的麵包店,在這可以看到搜括各種療癒的miffy麵包和土司,嵐山店限定的圓滾滾淡淡紅色招福不倒翁,超吸眼球!裡面包著濃濃的抹茶奶油,雖然捨不得破壞miffy,但口味很棒,一定要試試!

👉【京都|嵐山一日遊】必踩景點&人氣美食,交通&行程都幫你排好啦!

使用小倉紅豆製作的紅豆麵包,露出可愛耳朵的焦糖&巧克力口味蝴蝶酥也是店裡的熱門必吃!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嵐山:京都府京都市右京区嵯峨天龍寺造路町20番27
湯布院:大分県由布市湯布院町川上ソノ田1503番8
官網:miffy-kitchen.jp

2.築地折峰BAKERS

於築地發跡的折峰BAKERS是一間很有溫度的麵包店,其中的勝どき分店,店外有大大的熊熊麵包招牌,可想而知他們的招牌麵包就是它啦!蓬鬆的麵包內餡包著店家自製的卡士達奶油,一個接一個吃不停。

👉日本高CP值居酒屋「鳥貴族」,百元就能吃串燒,聚會好去處吃起來!

📍INFO.
店鋪:東京都中央区勝どき3-6-3
官網:oriminebakers.com

3.BEARHOLIC

排排站的熊熊們,老實的站著也太可愛!如店家其名「中了熊熊的毒」,沒有人不愛這萌萌的熊熊燒,期間限定在日本各大百貨設置快閃店,除了原味香草口味,還有可能遇到季節限定的紅茶、抹茶、焦糖等等呢!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9燒肉排行】tabelog東京燒肉TOP10!連日本首相都愛吃,這幾家絕對不能錯過!

📍INFO.
官網:www.bearholic.com/

這邊再告訴大家好消息!熊熊燒在台灣也有分店啦,手刀衝去買!

📍INFO.
地址:台北市承德路一段1號b1
時間:11:00-21:30(五六 -22:00)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4.ねこ食パン

相信貓奴們一定不陌生,近期大肆被洗版的貓貓造型吐司,別只被卡哇伊的造型吸引,吐司的水分來源可是百分之百使用牛奶,並嚴選日本國產的小麥製作,一口咬下濃醇香的吐司香氣濃郁,擴散巧克力口味的小花貓,怎麼捨得破壞它!

👉寶可夢圖鑑不夠看,貓貓姿勢圖鑑在這裡,你絕對不知道貓咪的極限在哪裡!

📍INFO.
店鋪:nekoshoku.jp/shop
官網:nekoshoku.jp/

5.BLUE JEANいろねこ食パンMO

Bakery & Cafe有多款貓貓造型的吐司,最強招牌「牛奶吐司」,還有多種升級款,香蕉巧克力、草莓和抹茶,不單只有香氣,真的能吃到果肉,也太誘人!鬆軟香濃的口感,時常店員上架的瞬間就被搶購一空!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還有一款必拍必吃打卡商品,馬卡龍貓掌,貓掌上居然有粉嫩嫩的肉墊,外酥內軟的口感,巧克力和玄米口味各來一份!

📍INFO.
店鋪: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5
官網:hankyu-hotel.

雖然吃麵包易胖,但這幾款麵包真的願意先把體重放一邊,好好地品嘗鬆軟的口感,打卡可愛的造型麵包!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BEARHOLIC #BLUEJEANいろねこ食パンMO #miffysakurabakery #ねこ食パン #可愛麵包 #日本 #日本美食 #日本造型麵包 #生活娛樂 #築地折峰BA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