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阪也在迷台灣味?除了珍奶,還有蛋餅+雞排,台式口味就要捧場!

1 / 1

撰文編輯#MissVoyage

近年,台灣的珍珠熱潮在日本蔓延,飲料店一家家林立,象徵台灣的難道只有珍奶嗎?今天要來帶大家看看在關西的台灣店鋪,有的人是年輕創業、有的更是台灣住在日本的第二代,雖然大家來的後順序不同,但同樣有一顆愛台灣的心,希望將台灣的好傳遞給更多日本人知道,有機會就去捧場吧!

👉日本在迷台式豆花?三家日本人也愛的豆花店,台灣味就是讚啦!

1.Daylily

品牌由從小在台灣的中藥行長大的台灣女生與日本女生所創立,由於日本女性飲用漢方的習慣並不如台灣普及,傳統中藥行在日本也較少見,因此突發奇想將中藥的好傳遞給每位日本女性。

👉日本超夯台式早餐「東京豆漿生活」,這碗刷爆SNS的鹹豆漿,台灣人一定要去捧場啊!

尤其是女性常有手腳冰冷、生理痛等困擾,過去中藥行的印象都是要藥膳很苦,難以入口,或是店鋪老舊,藥味很重有點畏懼等,有鑑於此,創立者在店鋪設計、包裝和中藥的飲用上都下足了功夫,將每一包精心挑選的藥材當作是珍寶,寵愛每一位特別的女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Flagship Store(誠品生活日本橋店)

地址:東京都中央区日本橋室町3-2-1 COREDO室町テラス2F 誠品生活内

營業時間:10:00〜21:00

Branch Store(大丸大阪梅田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梅田3丁目1−1

營業時間:日~四 10:00-20:30 /五・土 10:00-21:00  全年無休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台湾甜商店

希望用「台灣時間」治愈你的心靈,顧客在享用甜點時感到開心,感覺離台灣更近一些,「台灣甜商店」因此而誕生。 自2017年9月至今第一家商店開業,為每天必定排隊的熱門商店。 社長希望將台灣特色,用甜點的方式呈現,期望顧客能細細品嚐台灣的美好。店鋪設計加入許多台灣的元素,像是50、60年代的窗戶、客家花布等等,希望客人進到店裡面,彷彿時間靜止,沐浴在享受甜點的時刻。

👉日本人不只瘋珍奶,超商食品也愛台灣味,盤點征服日本胃的台灣美食!

代言人還是來台灣發展過的藤岡靛,台灣甜商店展店超多,關東地區也一堆店,大家在日本看到可以試試看呦~

📍INFO

台湾甜商店 梅田阪急三番街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区芝田1-1-3 阪急三番街 南館 B2F

營業時間:11:00 – 22:00 (L.O.21:30)

台湾甜商店 Namba Walk店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難波2丁目虹のまち1-10 なんばウォーク1番街南通り

營業時間: 10:00 – 21:00 (L.O.21:00)

3.饗 台湾屋台グルメの旅

店鋪老闆是一對台灣夫妻,提到台灣的特色就是「美食、人情味」,其中路邊攤文化更是台灣美食的代表之一。饗字是「鄉」和「食」字的組合,身在異鄉的台灣人最容易想念的就是台灣小吃,老闆用將台灣小吃完美呈現,也能從享受美食的過程體會老闆用心款待每位客人的縮影。

👉珍奶泡飯?日本對珍珠奶茶到底有什麼誤解,這13道黑暗料理你能接受嗎?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鋪內的人氣美食就是大家熟悉的炸雞排,還有在日本少見的大腸麵線,當然也會有隱藏版美食鐵路排骨便當喔!

📍INFO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浪速区日本橋4丁目17-14

營業時間:11:30-22:00 (L.O21:30) 不定休

4.DANBY台湾蛋餅専門店ダンビー

日本人沒有外食早餐的習慣,大部分都是在家吃飽後才去上學、上班。因此創立者主打一日之計在於晨,台灣美食之旅應該要從早餐開始,希望由一家早餐店舖開始,將滿滿的愛心與對食物的堅持,用每一份早餐體現。這家蛋餅店販售在台灣再普通不過的蛋餅、漢堡、鐵板麵、西瓜牛奶…,對日本人來說絕對是個新鮮的體驗。

👉【大阪早餐】豪華日式&西式早餐隨你挑,大阪人就是要霸氣吃飽飽!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地址:大阪市北区中崎西2-4-35

營業時間:11:00-20:00

看完了這次的介紹,相信很多人都可以認同在日本不是只有珍奶才代表台灣,台灣人努力的用自己喜歡或是熟悉的方式將文化帶進日本的角落,期望對台灣的鄉愁化作一個趨勢漸漸地在日本的土地開花結果,到日本旅遊也別忘了給這些推廣台灣文化的店家大力支持一下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更多最新日本資訊,請追蹤波波日本Instagram 帳號:@popjapan_mag

#DANBY #Daylily #台湾甜商店 #台湾蛋餅専門店 #台灣味 #大阪關西 #珍珠奶茶 #饗 台湾屋台グルメの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