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不了這麼可愛!日本迪士尼2019《玩具總動員》熊抱哥少女夢幻粉嫩文具1/2開賣!各新品詳情必看!

號召所有熊抱哥的粉絲!繼上回編輯介紹過的【日本迪士尼《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主題夢幻房間來襲!】引起一波熱潮,日本迪士尼亦於近日釋出消息,宣布即將在2019年1月2日公開發售以《玩具總動員》熊抱哥作主題的全新文具系列,共14款新品等著你來搜刮,想知道有什麼就趕快往下滑看更多!

 

【延伸閱讀】「櫻桃子老師,謝謝你!」《櫻桃小丸子》作者感謝會日本全國共8地同步舉辦!2018限定紀念品要收藏!

全新迪士尼文具系列,以《玩具總動員》中超人氣角色——熊抱哥作主角。桃紅色外表、憨厚老實粗粗眉毛,加上可愛療癒的微笑表情,瞬間讓所有粉絲暴動表示:「超想買!」全系列共14款,包括筆記本、便條紙、筆袋、文件夾等,利用極夢幻的少女粉色作主調,加上草莓圖案搭配,各位還等什麼,在日本的大家趕快筆記衝一波!

▼筆記本

【延伸閱讀】魔法陣充電器後再一力作!日本6秒商店十大笑破肚皮發明大盤點!爆笑絕不弄翻課本的書包超有梗!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文件小夾子

▼ 便條紙組

【延伸閱讀】新品快訊/日本自帶天然萌「年糕小倉鼠和菓子」微胖身體卡在燒餅裡~超無辜模樣融化全世界!

▼Things to do記事便條紙 

▼ 紙膠帶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延伸閱讀】東京迪士尼35週年全新2019版限定【共新增46項新品】無預警曝光!週邊及美食預覽來囉!

▼ 筆袋

▼ 貼紙

【延伸閱讀】《愛麗絲夢遊仙境》童話書充電器哪邊找!日本全新迪士尼故事系列USB快速充電器集合!

▼ 文件夾

首波發售日期將在2018年12月28日早上十點,於日本Disney Store官網內公開發售,而實體店鋪將在2019年1月2日發售本次新品系列。想知道更多熊抱哥夢幻系列的商品消息,可以到【日本Disney Store】看更多!而其他日本最新情報,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FB】【波波日本IG】囉~

【延伸閱讀】「美女與野獸城堡茶杯遊」實況消息!東京迪士尼《美女與野獸》等3大新園區2020開幕!詳細內容更新!

圖片/資料來源:日本Disney Store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018年日本文具大賞 #Disneystore #popjapan #文具 #日本 #日本迪士尼 #最新 #波波日本 #熊抱哥 #熱門 #迪士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