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士山造型杯好想要!!日本星巴克2019冬季最新情報,濃濃芝麻及新年杯款限定開搶!

日本星巴克節慶活動真的跟很緊,聖誕限定的三款才剛結束,隔天12月26日又緊接著推出「新年限定」飲品及週邊,從一直以還都大受歡迎的「芝麻系列」、每逢新款推出就有一波搶購潮的「富士山日本系列」到迎接2019亥年的「豬豬系列」,只能說這一次的限定真的很值得擁有!

接下來就來跟日本編看看這次有什麼新款飲品及週邊商品吧~

☰ 冬季限定芝麻飲品、點心、輕食 ☰

這次第一波冬季限定以深受女性喜愛的「芝麻」為主題,使用黑、白、金三種不同顏色、香氣十足的芝麻,分別推出拿鐵、星冰樂、各式點心輕食。

#芝麻芝麻芝麻星冰樂(ゴマ ゴマ ゴマ フラペチーノ)

#芝麻芝麻芝麻 拿鐵(ゴマ ゴマ ゴマ ラ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美式司康 芝麻芝麻芝麻(アメリカンスコーン Goma Goma Goma)

上頭灑上使用國產丹波黑芝麻的焦糖脆片,濃濃芝麻香的酥酥脆脆司康。

#咖啡濃縮磅蛋糕 芝麻芝麻芝麻(Coffee & Espresso ケーキ Goma Goma Goma)

黑芝麻與白芝麻相互混合,從上頭餡料到蛋糕體皆使用滿滿的芝麻原料,每一口都能吃到濃濃的芝麻香。

#石窯 芝麻芝麻芝麻 義式照燒雞堡(石窯Goma Goma Gomaフィローネ テリヤキチキン)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以加入了三種芝麻所烘焙成的義大利麵包夾照燒雞肉,濃郁中帶點芝麻清爽。

☰ 冬季限定點心、輕食 ☰

#焙茶拿鐵蛋糕

#抹茶美式鬆餅

#凱薩雞肉沙拉卷餅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燻鮭魚酪梨沙拉三明治

☰ 2019年新年限定週邊 ☰

以下限定商品,發售日每人限購一件。

#富士山馬克杯(355ml)、富士山不鏽鋼LOGO保溫瓶(473ml))

#達摩不倒翁隨行杯(355ml)、達摩不倒翁不鏽鋼保溫杯(325ml)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達摩不倒翁馬克杯(237ml)、新年豬豬馬克杯(355ml)

#新年豬豬不鏽鋼杯(355ml)、招財貓不鏽鋼隨行杯(355ml)

#新年限定豬豬熊Bearista

每個限定芝麻飲品及點心的名稱都強調了三次「芝麻」,想必這一波會有多濃厚。先不說芝麻控要瘋了,看看新春限定的杯款,富士山的杯蓋也太需要收藏了吧!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及資料來源:Starbucks Japan

#日本 #日本必吃 #日本星巴克 #日本精選 #日本限定 #星巴克 #編輯精選 #芝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