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編輯私心推薦景點】吃膩心齋橋了!大阪本町韌公園隱藏版美食好店,繞一圈就會肥!

大阪的韌公園,在當地人心中幾乎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的賞櫻、玫瑰名所。常常可以看到日本人攜家帶眷來這裡賞花、野餐,享受悠閒的午後時光。除此之外,韌公園的周遭更是充滿了許多在地人才知道的隱藏版名店!這篇就由米編來親自帶大家逛逛並告訴大家有哪些必去的優質店吧~

1. Les gouters (レ・グーテ)

「Les gouters」在法文裡是零食的意思,顧名思義這間店賣的全部都是相當可口的巧克力、餅乾、糖果、法式蛋糕等等。

這間令人愛不釋手的法式糖果屋隱身在不容易被發現的韌公園週邊,且選用的都是當季的食材,並以當季的食材製作時令甜點。而其中非常有人氣的就是它們家的巧克力蠟筆,幾可亂真的造型深受大家喜愛,不僅包裝設計可愛,口味還非常多種,很適合當伴手禮!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INFO.

營業時間:11:00-19:00 (星期日18:00閉店)

官網:http://les-gouters.com

地址:〒550-0003 大阪市西区京町堀1-14-28 UTSUBO+2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2.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と UTSUBO FACTORY

東京表參道非常有人氣的店家「パンとエスプレッソ」在關西開的第一間分店就在這!以代表著韌公園的UTUBO作為店名,再加上FACTORY表示這裡的麵包每天都是在店裡現烤出爐!

當中,最有人氣的莫過於在「&Premium」雜誌上被票選為日本麵包名品十選的『ムー(muー)』製成的鐵板法式吐司!想吃到它可是要提前去抽整理券。每個六日的中午12點可以先在櫃臺領取整理券,由下午兩點開始入座,太慢就吃不到了喔!

店內所有麵包都看起來超可口又誘人,尤其是現烤出爐的麵包,誰能抵擋的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店內座位不多,由窗戶看出去就可以看到綠意盎然的韌公園,建議提早過去,坐在店裡好好享受悠閒時光!

INFO.

營業時間:11:00〜18:00 (定休日為星期四、星期五)

官網:http://les-gouters.com

地址:〒550-0003 大阪府大阪市西区京町堀1-14-27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3. パークサイドグリル

店鋪的燈光是利用自然採光,讓人感覺非常舒適。這間是附近上班族非常喜歡的洋食餐廳,時尚的裝潢看起來價位偏高,卻意外的非常平價,而且底部竟然可以直通韌公園!

店家提供的商業午餐選擇很多,價位普遍落在750到1000日圓左右,而其中最有人氣的是店家超自豪的「特製手作漢堡排」,點了絕對不會後悔!

除了室內座位,也可以選擇在室外享受大自然舒適的用餐環境。

INFO.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營業時間:平日   18:00~22:30
星期日・祝日   18:00~22:00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京町堀1-13-20 メゾンド京町堀 1F

 

4. Kaigen Cafe(開元咖啡)

這是以剉冰出名的台灣咖啡店!販售的品項除了多款台灣口味剉冰、豆花、珍珠奶茶之外,也有賣不少像是擔擔麵、雜醬麵之類的台灣鹹食。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米編點了珍珠麵茶剉冰,久違的麵茶充滿了小時候記憶中的味道,吃到最後融化的部分還可以用吸管喝。除此之外,近期還有豆花冰可以嚐嚐看唷~

INFO.

營業時間:11:30~21:30(L.O)  (定休日為星期四)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西区靭本町2-2-23 靭交番前ビル 1F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來大阪不能只知道心齋橋、道頓堀,下次就前往編輯推薦的韌公園週邊,這裡不僅可以賞花,週遭更是充滿了美食。來到大阪的朋友可別錯過這一區在地人的悠閒聖地囉~

資料來源:MICKEY TUNG

#找大阪住宿推薦

想找到環境很好,房型多樣又價格經濟實惠的高CP值住宿的話,可以試試看編輯推薦的訂房網站,有普通房、木板房,甚至還有日式榻榻米唷~

#公園 #咖啡廳 #咖啡廳推薦 #大阪 #大阪關西 #日本 #日本咖啡廳 #本町 #韌公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