送潮牌Dickies肩背包也太爽!九月號【一共10本】最新日雜附錄大整理!快召喚你的日雜魂出來!

九月份日雜再起激戰!安室奈美惠、石原聰美及本田翼等大咖全登九月各大雜誌封面,加上最令人期待的附錄贈品也是豪邁大贈送,嚕嚕米小不點收納袋組、潮牌Dickies肩背包等等,保證再度讓你陷入日雜選擇困難症之中,來~以下10本編輯精選的9月日雜大統整,請繼續往下滑看更多吧!

《IN RED

《IN RED》最新九月號,特別請到了日本天后安室奈美惠擔任雜誌封面人物,造型故意把深咖啡色微卷的秀髮放下,特顯天后成熟優雅的女人味。附錄則是由イヴルルド遙華所監製的淡啡色簡約小包,配上金色扣子及金馬蹄造型拉鍊,大方典雅,適合成熟知性的你!

《Steady

連續兩本都是天后當封面?!沒錯~九月份的《Steady》也是難得找到安室奈美惠擔任雜誌封面,完美示範清新時尚的出遊LOOK!附錄方面,是超豪華嚕嚕米小不點收納袋組,一共包含四款不同造型設計的收納及零錢包,帆布材質耐用又好看,加上透明筆袋,相信嚕嚕米粉絲一定喜歡!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INI》

如果說到九月份編輯最愛附錄,就肯定非它莫屬!這次《MINI》竟然推出潮牌Dickies藍白色條紋肩背包,大容量設計,加上顯眼Dickies的LOGO,經典又百搭,適合跟朋友出遊使用~

(圖片來源:tkj.jp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SPRiNG》

日劇女神石原聰美再度登上日雜封面!這次《SPRiNG》九月號除了有女神家持,附錄實力也絕不容小覷,仔細一看,竟然也是嚕嚕米!!共5項贈品的旅行套組,包括深藍色小包、嚕嚕米家族透明收納包,及三個化妝小空瓶,暑假帶著它們一起出國就最適合不過了!

(圖片來源:spring_tkj)

 

《リンネル》

喜歡英倫風格的朋友,就不能錯過這期《リンネル》的雙拉鍊口收納袋!以淺藍色帆布質料,搭配底部深藍色收納位置,小小的收納袋卻能有兩層設計,實用指數滿分!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MUSE》

出國前最煩惱就是要考慮如何放好一堆瓶瓶罐罐!而《MUSE》最新的IENA超大容量兩層收納袋,完全就是收行李救星!超高&超寬設計,放化妝水、卸妝油等等都沒問題,也是本月編輯大推新品之一!

《GLOW》

九月號實用性雜貨附錄實在有夠多!這次《GLOW》最新推出的粉色系彩妝組包含腮紅刷、眼影刷等四支刷具、一塊鏡子及中野明海的女明星彩妝BOOK。這組合實在太划算了,家裡缺刷具的朋友,真的必買無誤!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MORE》

最新《MORE》x 人氣品牌LeSportsac的收納小包,以咖啡色作底,加上藍、粉、白三種圓點作設計,簡約又有點少女心,加上書中有著竹內涼真、二宮和也及本田翼等超人氣明星登場,粉絲們不得不買啊~~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

大人系簡約風就是永遠不會退流行!《大人のおしゃれ手帖》最新ZUCCa多用途3層肩背小包,多層設計實用性超高,加上淺灰色麻質耐用又好看,喜歡的話快筆記去買囉~

(圖片來源:tkj.jp

《SWEET》

最後一本也太吸引了!《SWEET》最新一次推出四色愛心唇彩x頰彩,你們說是不是太少女心了啦~收錄了「紗榮子x寶貝粉紅」、「イガリシノブx紫粉紅」、「美舟x珊瑚粉紅」及「高橋里帆x黑加侖粉紅」四款顏色,夏天出遊,嘴唇想要什麼顏色就什麼顏色~!

我是廣告,請往下繼續閱讀

(圖片來源:tkj.jp

想知道十月號日雜最新情報,請記得鎖定我們波波日本囉!

資料來源:整理報導

#日本 #日雜 #雜誌